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两只老虎 1—5】

好多人说这篇文每次更的都太短小了,于是多写了一点把前5放一起了,虽然仍然短小……




00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

跑得快,跑得快

一只没有眼睛一只没有尾巴

真奇怪,真奇怪



1.0


5岁的王小凯小朋友觉得,幼儿园里最可爱的小朋友是坐在自己前面的右边的王大圆。


为什么呢?


因为……因为王大圆的眼睛最大呀,真像家里高高的冰箱里妈妈藏起来的葡萄!


手是胖乎乎的,牵起来可舒服啦!


脸是肉嘟嘟的,如果可以捏的话……


不行,我可是幼儿园的最霸气的小王子呀!只有我才能跟最可爱的小朋友一起坐!


于是王小凯站起来对着老师阿姨说:“老师,我想换位置!”


老师阿姨觉得很奇怪,问:“那你想跟哪个小朋友坐呢?”


“报告老师!我想跟王大圆小朋友坐!”


“为什么想跟王大圆小朋友坐呢?”


“因为……因为我觉得他很可爱呀!”


“那王大圆小朋友,你愿意跟王小凯小朋友一起坐吗?”


王大圆小朋友双手托腮,一双葡萄大眼眨的厉害。见王大圆没有回答,王小凯急了,从书包里翻出一把大白兔奶糖送到王大圆的桌上。


“跟我坐的话,每天都给你糖吃!”


“每天都有吗?”


“有!”


“那行!”




2.0


5岁的王小凯会写自己的名字啦!他拿着写了自己名字的作业本在王大圆面前骄傲的不行,想得到王大圆的称赞,结果王大圆吃掉了自己今天给的奶糖砸吧砸吧嘴问:“还有糖吗?”

正眼都没瞧瞧作业本。


王小凯表示不服,把自己还没喝的牛奶也拿了出来。


“大圆你看!这是我写的我的名字!好看吗?”


“呃……”


“说好看才有牛奶喝!”


“好看好看!”


于是4岁的王大圆明白了,只要夸王小凯就会有甜甜的牛奶喝。



3.0


王小凯6岁生日那天是周六,妈妈给他买了好大一个生日蛋糕,分完蛋糕后盒子里还剩很多。


王小凯拽着妈妈的衣服问:“蛋糕可以装到书包里吗?”


“小凯为什么想装到书包里呢?”


“因为想带给圆圆吃。”


“媛媛是谁呀?”


“嗯……圆圆是……是幼儿园里最可爱的小朋友!”


于是凯麻麻决定周一要好好认识认识这个幼儿园里最可爱的小朋友。





4.0


周一去幼儿园的时候,王小凯牵着妈妈的手在门口碰到了王大圆和他的妈妈。


王小凯松开牵着妈妈的手,跑到王大圆的旁边笑的特开心。


“妈妈!这个就是圆圆!”


凯妈妈还一直以为“媛媛”是个小女生的名字,没想到是个小男生。


“媛媛”比小凯矮一点,一双大眼睛挂在肉嘟嘟的脸上可爱的不行,凯妈妈想,大概“媛媛”是“圆圆”。


王大圆的妈妈揉了揉大圆的头,让大圆喊阿姨,大圆张着大眼睛看了看王小凯,又看了看凯妈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咧开嘴笑的甜甜的喊了声阿姨。


凯妈妈从口袋里摸出一把糖果塞到王大圆的口袋里夸他乖。


于是还有两个月就要5岁了的王大圆知道了,只要乖乖的喊凯妈妈阿姨,也会有好吃的糖果。




5.0


玩游戏排队的时候王小凯站在王大圆的后面,王小凯盯着王大圆的后脑勺出了神。


圆圆的头发有几根翘起来了耶……


王小凯突然想起来上次看到圆圆妈妈摸圆圆的脑袋,于是他伸出手落在了圆圆头顶。


哎呀,还挺舒服的咩!


于是王小凯这一摸,就摸了十年。




评论(36)

热度(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