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技术要学会,先陪师父睡!(上)

电脑一级棒的学长凯x耽美写手学弟源

大概是中篇


00


这是一个神奇的论坛 》你有没有爱上我 》求助板块


【求助】电脑好像中毒了,求大神相助!


楼主


跪下叫源哥!:啊啊啊我的电脑好像中毒叻!有哪位大神愿意帮帮我吗!😭😭


一只仓:路过,无能,再见。


嘉嘉嘿嘿嘿:同楼上


染一染那个染一染:楼主能具体说下是什么症状咩?


跪下叫源哥!回复@染一染那个染一染:不好说,反正就是有个很重要的文件打不开了。


高冷的鸡蛋:重♂要的文♂件


我想静静:楼上好污


你鱼巨攻:你绝对没有见过如此标准的十五字


K:看下私信。


您收到一条新的私信,请点击查看。


K:文件打不开弹出的窗口是什么截图给我看看。


跪下叫源哥!:啊啊好!



01


王源站在衣柜前左挑挑右选选,楞是没有选出合适的一套衣服来。刘志宏吐槽:“又不是见小情人,至于么你。”


王源细想,确实有道理不错,but…哥哥我是第一次见网友啊啊!


本来只是单纯的发了个求助帖找点心理慰藉,哪知道还真的有人回复,尼玛还如此热心!结果还是同城的!


不过也怪自己太笨了吧,文字解说完全看不懂,还要劳烦大神亲自登门…


王源深深的陷入了“尼玛这个世界除了哥哥我以外还是有好人的”和“卧槽这么热情的网友难道是个人贩子”的纠结中。


刘志宏磨蹭了好久终是摔门而去,据说下一节课他非上不可,为他默哀三秒钟。


王源和刘志宏都是大一新生,两个人从小一起玩大的,按理说王源考上这所大学是意料之中,看到刘志宏完全是意料之外。


宿舍条件也不是说不好,至于为什么租房子住……王源大概是脑袋进水了才会答应。刘志宏那点破心思,不就是想着租房子方便泡妞咩!还拉着自己做他父母的挡箭牌,辣鸡!


所幸房租还算合理,两室一厅,装修设备也都齐全。王源最终放弃了纠结到底那件衣服好,光着脚去阳台收干衣服好了,收到哪件是哪件。


门铃就是这个时候响起来的。


王源不耐烦的揉了一把自己翘起来的头毛,用脚趾头都能想到是刘志宏那个辣鸡忘记带什么东西了,尼玛钥匙是干什么的?天天按门铃作死。


王俊凯大概没想到开门的人会是……这种状态,以至于他把所有的惊讶都写在了脸上。抬手看了看手表,就是十点啊没错啊……


见门口不是刘志宏而是个陌生人…哦,不,还是个如此帅气的陌生人,这让王源感到慌乱。


他顾不上思考太多,直接冲进房间锁了门,留下半开的大门和石化在门口的王俊凯。


这个小孩儿……能不能有点危机意识?万一我是坏人呢?


两个人再次面对面是五分钟后。


王源为了缓解刚刚的尴尬在飞快的找话题,本来想给王俊凯倒杯水结果发现水壶里空空如也,而果汁这种东西在他们家是不可能存在的,那就只剩下牛奶和啤酒了,but牛奶不行啊,牛奶是我的最爱啊,所以……


“你要不要喝点啤酒?”


王俊凯又是一愣,“还……还是不用了吧……”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东扯西扯乱扯了好久,王源这才想起问帅哥的芳名。王俊凯无语,终于想起来要问我是谁了吗。然而不等王俊凯开口,王源再次抢话:“你是刘志宏的朋友吧?他刚刚出去了,你要是有时间可以在这里等他,反正我今天一天都在家,啊!一会儿我还要见个网友,你陪着我我安全感也足一些,毕竟这个年头吧,好人有是有,但是你说万一我碰到了个坏人呢,你说是吧。”


王俊凯:“其实…我就是你要见的那个网友…”



02


王源以为自己听错了,再次确认了一遍后结果依旧如此,我今天一定是忘记喝牛奶了所以导致我智商暂时短缺了一定是这样。


“啊呵呵呵呵……你怎么早就来了啊还挺近的呵呵呵呵”


“我就住在z大”


“那确实挺近的呵呵呵呵,啥?你在z大?”


那岂不是校友……


“难道你也?”


“哦不不不我不是。”


王源下意识的就否认了这个事实,不要问为什么,他也不知道。


大概是,自己刚刚表现的太蠢了,这个时候再承认是校友,会被更加无情的嘲笑?


王俊凯疑惑的盯着王源看了一会儿,问道:“电脑呢?”


“啊我马上去拿。”


王源这电脑说起来也用了蛮久了,高三那会儿买的,现在都大一了。其实要是电脑救不回来了也都没什么,关键是那个文件啊!


王俊凯开了机就开始倒腾程序,王源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发现自己看不懂,眼神飘啊飘就飘到了王俊凯脸上。


这小睫毛长的还真长啊嘿!


本在专心致志的对付电脑的王俊凯隐约察觉到王源似乎在盯着他看,不自觉转过头来,四目相对,王源莫名的心虚了一下别过了视线,一对招风耳红的可爱。


余光瞥了一眼王俊凯,那货居然可耻的笑了!哦,尼玛那个是虎牙吧?


“那个文件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对!非常!”


“哦?该不会是小黄片吧?”


“………”


王源压根就没发现王俊凯这是在逗他,其实电脑不过是小问题而已,他早就解决好了,至于那个文件里到底是什么东西……我说全是奇奇怪怪的小说你信吗?


王源从高二开始就在网络上连载小说,起初是无聊写的好玩,到最后居然有了一批小粉丝,还就真这么坚持的写了下来。


忘了说,他写的都是耽美文。


“好了,你看看还有什么问题没?”


“没…没了,谢谢你啊。”


“我叫王俊凯。”


“啊?哦!我叫王源!”








评论(53)

热度(9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