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肉包情缘(短完)

网络白痴卖肉包专业户凯 x 专注吃肉包十八年学生源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山城有一家包子铺名气甚高,传说包子铺老板帅的惨绝人寰,一双桃花眼闪瞎你的眼,最主要是两条大长腿苏到哭。


这家包子铺最大的特色是只卖肉包子,俗话说得好,不爱吃肉包子的老板绝对颜值不高。


据说小老板年纪不大,名叫王俊凯,江湖艺名王俊腿,王凯利。


这家包子铺位于山城的黄金地段——距离不到3中不到一百米的地方。


每天早晨包子铺前永远排上长龙,当地老百姓都慕名而来,学校里的妹子们慕脸而来。生意好不火爆。


王源难得起了个早,平时都没有时间吃早餐,每次都是背了罐旺仔就匆匆赶去上课。路过包子铺的时候又闻到了那阵香味,不由得加入了排队的队伍。


要说王源听说这家包子铺的传奇不下十次了,然而每次想来排队的欲望都被懒癌征服了,天大地大,睡觉最大。


不过这队伍……要排到什么时候啊……


“老板,我要五个肉包子!有没有烤肠啊?”


“啊,没有,豆浆要吗?”


“我不要,我要喝奶,有吗?”


“没有……”


一直低头忙碌的小老板难得抬起头,歉意的看向这位客人。


只是一眼,就再也移不开视线了。


小孩子一双杏眼睁的大大的,充满了期待的看着自己,头顶的呆毛翘起来,毛茸茸的样子让他想摸一摸。


“怎么什么都没有啊,那就给我五个肉包子吧。”


小孩有点失望。


“呃……你一个人可以吃五个?”


好奇怪的老板……


“多少钱咩?”


“十块。”


“等等啊,我掏掏钱。”


王源窘迫不已,明明记得出门带了钱的啊,口袋里的钱呢?


小老板被眼前这个慌慌张张的小孩逗乐了,笑出了声,王源撇了一眼,卧槽,小老板居然有小虎牙!


身后排队的人已经在不停地催了,王源从书包里翻出了几个硬币,数来数去还是少了两块钱,王源脸都红了。


小老板张口:“同学…要不然……”


“不行!我肯定带了钱的!”


“呃……那个……”


“老板你放心!我肯定不是骗子!”


“不是……我是想说……”


“老板,可以微信发红包吗?”


“啊?”


“刷卡呢?”


“不能……”


王源默默吐槽了几句,想了一会儿翻了张便利贴刷刷刷的写了串数字塞给小老板。


“这是我的手机号!我肯定会给你钱的!我先去上课了!”


小老板盯着王源飞奔离开的背影很是无奈,其实我是想说要不然两块钱就算了……


收工以后快十点了,王俊凯算了算账就回家了。回到家里鬼使神差的百度了一下微信发红包是什么东西,哦,原来要先下载一个微信啊……


小老板研究了好久终于安装上了,用手机号注册了一个账号,所以到底要怎么发红包啊?


度娘说,要先点开聊天窗口。可是本宝宝没有加好友啊!


先去百度怎么加好友……


把小孩的纸条翻出来,输入了手机号,搜索。


确定要添加 你源哥叻!为好友吗?


确定。


你已经通过了你源哥叻!的好友验证!你们现在已经是好友啦!快来聊天吧!


你好😁


你是??


我是王俊凯😁


不认识。


我是卖包子的…


哦!是你啊!等哥来给你发红包!


不用啦!


恭喜发财!快来点击领取红包吧!


你已经成功领取 你源哥叻!的红包!金额20元!


卧槽!我点错叻!多点了一个零😭


其实你不用给我发的,就两块钱而已。


辣鸡!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呃?


快把我18块还给我!


啊?怎么还啊?


卧槽!你还装傻!老板你太不厚道了吧😭


不是不是,你听我说


我不听我不听!


…………


你说吧


你不是不听吗……


你到底说不说!


要不然你放学来我包子铺我把钱还给你。


不约!你不会是看上源哥了吧!我还是未成年!你想干什么!


不不不,你不要误会……


你现在在包子铺吗?


没有,我在家里。


我能去你家里找你吗?


啊?可以,地址在xxxxxx,不过你不上课吗?


等着。


二十分钟后,门铃响起。


王源挂了一脸的彩出现在王俊凯家门口,把王俊凯吓了一跳。


“你这是怎么了?”


“打架了呗,难道看不出来?”


“………”


“你们家有没有医药箱?”


“没有……”


“你怎么什么也没有啊,烤肠没有,奶没有,医药箱也没有。”


“那那,我给你吹吹?”


王源一笑:“好啊。”


说罢便把自己的唇贴上了小老板的。


终于泡上小老板了!以后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买不到肉包子吃叻!


评论(35)

热度(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