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跪下叫源哥!(完结)

说是生日宴会,实则是什么大家心里都清楚。王家怎么说在x市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唯一的孩子王俊凯也即将成年,凯爸自然是要趁着这个好时机给自己儿子物色个好媳妇了。


王俊凯被妈妈拖着换了身新的行头,末了还不忘好好自恋一把,自己生的儿子就是帅气。


两个人赶到现场的时候宴会刚刚开始,因为在来的路上凯妈给凯爸打过电话了所以也就没等他们,凯爸一看到儿子就招呼他过来切蛋糕。这突然出现的帅气的alpha让现场的人群开始骚动。


“早就听说王总有个帅气的儿子,尼玛终于看到了!”

“哇你看他的桃花眼!”

“妈妈我要嫁给他!”

……  ……


王俊凯本想找个机会偷偷溜走,奈何现实永远比想象骨感,这还没开始行动呢,自家老爸就开始拉着他去见见客户。


“俊凯,这位是李叔叔。”

“叔叔好。”

“老王你这儿子真不错啊!”

“哈哈哈哈哪里哪里,儿子不如女儿乖巧。”

“王总生日快乐啊。”

“哎哎谢谢刘秘书了,今天你们老总没来?”

“呃这个,他临时有点事情,说让我先过来,这位是王大少爷吧?”

“叔叔好。”


这边王俊凯开始了“叔叔好阿姨好”的无限循环模式,另一边的王源并没有好到哪里去。难得跟自家老爸诉诉苦,结果老爸不但不安慰他,还拉着他去参加什么生日宴会,王源弱弱的问了一句可不可以不去,被老爸瞪了回去,wuli老妈啊wuli老姐啊,我好想你们……


王源被塞进了副驾驶,老爸在一边嘀咕了一路,什么宝贝儿子我给你说啊,那个老王可讨厌了,每次见面都说他儿子怎么怎么好了,奶奶的,他儿子都还没成年呢懂个屁,这回难得能带着你去见见他,哥哥这回要让他见识见识什么才叫棒棒哒儿子!


哦,白眼翻到后脑勺。


如果知道老爸带自己去的是王俊凯爸爸的生日宴会的话打死老爸他都不会来的。


门被突然的推开,一时间几乎所有的目光都落在了两个人身上。


王源被老爸强行的换上了白色小西装,刘海儿也被吹起来露出了光洁的额头。他被在场人的目光看的不自在,吞了吞口水,不自觉朝老爸那边靠拢。


源爸大有一种享受的神态,做大老板的就是喜欢所有人都在注视他,况且今天自己还带了自家宝贝儿子,不大秀一番岂不是浪费资源?于是他挺了挺胸,昂首阔步的直接朝寿星那边走。


双王对双王。两位大王的正面交锋画风极其诡异,知道的以为是两位大老板的情趣,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两个人吵架。


“我说你今天过生日怎么还穿的这么死气沉沉的,看你这一身黑不溜秋的,啧啧啧。”


“喝喝,明明今天我过生日,你穿这么喜庆干嘛,你以为你新婚啊还穿一身红色。”


而两位小王碰面就是面面相觑了。王源扯了扯老爸的袖子制止了两位大王的“情趣”。凯爸搂着儿子尾巴都要翘起来:“小凯,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你王叔叔。”

“王……叔叔?”


“你应该喊公公。”王源冷不丁的开口让其余三王大跌眼镜。


王源给凯爸鞠了个躬:“岳父大人好,我是你儿子的男朋友,一直想找个机会去向您提亲,正好赶上这大好的日子,不知道岳父大人对女婿我还满意吗?”


王俊凯下意识的拉着王源就跑,王源没有他力气大,挣脱不开,只好由着他。


王俊凯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跑,停下来后尴尬的不知道怎么开口才好。


“王俊凯你跑什么?我给你爸提亲你不愿意?还是你害羞了?”


“……不是,要提亲也是我给你爸提啊。”


“得了吧你,你一小屁孩,满18了吗?”


“我小不小你不是最清楚?”


“卧槽别打黄腔,小毛孩没规没矩”


“王源儿你再作死信不信我——”


“你想干嘛?”


“在这里把你办了。”


“…………”


两位小王是跑的潇洒,留下的两位老王讶异的猛喝了两杯白酒。


要说这凯爸和源爸两个人其实是竹马,一起长大一起上学一起创业,源爸因为源妈的关系怀王源那会儿在国外待了几年,王源打小就在国外长大,所以一直没有机会跟王俊凯认识,这刚回国两个人就搞到一起了,也是缘分吧。


你以为两位老王会因为要结成亲家了而放弃所谓“情趣”?


喝喝,不可能。


“我儿子都说了,俊凯要喊我公公!”

“屁!你儿子应该喊我公公才对!”

“少来了你,你儿子才多大!成年了吗!”

“我儿子不大怎么搞的你儿子?”

“我不管!绝对是源凯!妥妥的源凯!”

“你不要抗拒了!这是年下!是凯源!”


【正文完】


抱歉我烂结尾了【顶锅盖跑】

会有番外(你们懂得)


评论(44)

热度(6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