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我的蠢萌男友 09】

他最近接了个鸡尾酒的广告,挺让我纳闷的,尼玛这小破孩还没成年呢!


我偷偷去找了他经纪人,经纪人说没关系,鸡尾酒而已,就当饮料喝喝。


我能怎么说呢,合同都签了,只能拜托他让导演拍的时候少喝一点,他让我放心,说喝点鸡尾酒神马的伤不了胃啊肝的,我很诧异,喝酒还伤肝吗?


他经纪人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喝喝,哥哥还小,没喝过酒不行?


还没聊完呢,他就跑过来了,问我们在聊什么,我说在说他鸡尾酒广告的事。


他问我喝点鸡尾酒应该没什么吧?


我想了一下说,最好少喝,小心肝。


结果他脸一红,他着我到角落说,下回不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这么肉麻。


然而我到底哪里肉麻了😳


评论(19)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