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我的蠢萌男友 08】

小家伙感冒了,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声音软软的。


我上午有活动走不开,只好哄他家里有白加黑先吃点等我中午回家,他说好。


通告一结束我就火急火燎的赶回了家,这会儿他已经睡着了。


我就躺他边上刷微博等他醒过来,结果这一等就等到了天黑。


澳了点洲喊他起床先喝点再睡,他不耐烦的翻了个身子没理我,得,小脾气又来了。


我抱着他坐起来,折腾了老半天才喂了几口,想着实在不想吃就算了,幸好没发烧,想睡就睡吧。


破天荒的,不过八点我俩就都睡下了。


最近一直在跑活动也没怎么睡好,难得这么放松我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迷迷糊糊间听到他喊我,我眼睛睁不开搂着他问他好些没,他说白天吃了药好多了,我让他起床再吃点药了接着睡,他特别乖的答应了。


他吃完药躺回来就开始闹腾我,我看了下时间快十一点了,让他快睡觉,他说睡不着,我说把眼睛闭上,一会儿就睡着了。


我睡的死,再次醒过来是被他湿漉漉的吻亲醒的,我还以为天亮了,结果一看,尼玛才十二点。


他抱着我各种撒娇要我陪他玩会儿,我抓住他不老实的小手威胁他,再不睡我就不理你了!


他特委屈,说都怪那白白的药丸子,吃了就睡不着叻!


我说生病了当然要吃药!身体还要不要了!等会儿,白色的药丸?你刚刚吃的白色的药丸?


他说是啊。


那你白天吃的什么?黑色的?


对啊?


王源儿你真牛!吃反了你晓得不!


那怎么办啊……


睡觉!要不然一个星期不能吃烤肠!


可是我睡不着叻……


算了,有没有什么想看的电影我陪你。


老王真好!


然后他吧唧亲了我一口😁😁


评论(28)

热度(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