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我的蠢萌男友 04】

中午在公司食堂吃饭,我一边吃一边听他滔滔不绝,老总啥时候坐到我们对面的我都不知道。


老总看到他很兴奋,说正好有事找他。


他看了我一眼问什么事。


老总:上次你发的那条微博引起了一档美食节目的关注,想跟你商量档期去做常驻嘉宾。


我:美食节目?


老总:就可乐鸡翅那个,王源不错啊,什么时候也给我们露一手啊。


他:那个……上节目是要做菜吗?


老总:当然!这么好的手艺当然要有好的平台展现!


我一听心里乐了,哈哈哈哈你个小屁孩要你乱发微博哈哈哈哈


我正在暗爽呢,结果听到他说,老总,不是我不想上,凯哥说我是个歌手,别老上这些乱七八糟的综艺节目占据创作的时间。


然后老总丢给我一记眼刀。


我仿佛受到致命一击。


评论(16)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