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我的蠢萌男友 03】

我和他都是唱歌的,一个公司,他是我小师弟。


他进公司之前我发誓我是个高冷的boy,这个磨人的小妖精自从要到了我电话以后天天拉着我出去撸串,然后我俩就撸到一起了。


不要问我同居的感受,你天天看着抱着摸着就是吃不着你说是什么感受 :)


经纪人早早就给我打了电话催我快点出门,今天有个签售会。


我把他从我身上扒下来换了个胡萝卜枕头给他抱着,轻手轻脚的下了床。


他破天荒的醒的这么早,眼睛都没完全睁开问我干嘛去,我说我有个活动,他哦了一声又睡着了。


其实出道这么久,真的蛮感谢粉丝对我的付出的,这次签售会来的人依旧多的不可思议,我坐在台子上对她们笑,问他们想签些什么话。


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全场突然开始尖叫起来,我本来低着头在签名呢,听到呼喊声立马抬起头来。


卧槽,这不是王源吗!


他穿的很随意,应该是在衣柜里随手扯了件外套,我在怀疑他拿错了穿的是我的。


我转过去用眼神问经纪人这是怎么回事,经纪人表示他完全不明白状况。


台下一部分粉丝都开始喊凯源凯源,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把怀里的专辑递给我说,哥哥给我签个名吧。


我说好,你想签什么?


他说哥哥签什么都行。


我写了两个字,傻子,旁边画了个哈特。


我把签好的专辑还给他,他说,哥哥,能不能抱一下。


真是拿他没办法。


本以为他还准备了什么花样要逗我,结果我想多了,我俩抱完他就一蹦一跳的下台去了。


原谅我不是个好偶像,因为这会儿我的心思完全飞到了那个傻子身上。


我余光撇了一眼,发现他居然在台下跟粉丝互动,经纪人看出我的担忧,喊了两个保镖过去。


签到尾声,一个妹子几乎是冲上来的,她说要我给她签个凯源,我笑着说好。


签完把专辑递给妹子,妹子说,大哥你该管管了,你家源源刚刚在台下洗源凯呢。


卧槽,是该好好管管了。


评论(39)

热度(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