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我的蠢萌男友 02】

前两天参加了一档美食节目,一回家就拉着我要死要活的给他做可乐鸡翅,我很想哭吧,我又不是万能的!


可是他说,小凯哥哥最好了。还吧唧亲了我一口。


嗯,好吧,那我就试试哈。


昨晚训练的很晚,我一般都是固定的点就醒来了,他不一样,每次都窝在被窝里赖床好久,喊他起床还要斗智斗勇的。


正好赶上今天周末,我想着就今儿414做可乐鸡翅吧。


跟着百度上的教程做的还挺顺利,毕竟我是下面一级棒的王大厨呀!


洗了几片生菜叶子摆在盘子上打底,刚出锅他就醒了,扯着嗓子在房间里喊我。


我把可乐鸡翅端到桌子上去伺候他起床。


这会儿已经入秋了,早上有些小冷,他窝在被子里就露出个毛茸茸的脑袋尽戳我萌点。


今天起床的格外顺利,因为我给他说我做了可乐鸡翅。


我让他先去吃,我先收拾房间再过去。


五分钟后,盘子里空空如也。


好吧我并没有很想尝尝味道!


真的没有!


他眨着眼睛问我还有没有,我冷漠。


肯定是我做的太好吃了!一定是这样!


我也只能这样自我安慰了。


手机突然震动了两下,提示窗口显示他发了条微博。


我一戳进去,是可乐鸡翅的图。


王源:

第一次下厨做可乐鸡翅,我棒不棒!

【图片】


我有小情绪了!


评论(28)

热度(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