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犯蠢吸引

又名《洗头二三事》《那个洗头哥真帅》《泡个洗头哥回家》

短,完。



其实被王源拉到这家理发店刘志宏内心是拒绝的,毕竟不能你叫我来我就来,多没面子,况且这家店贵死人不偿命,尼玛洗个头要39块你说是不是抢劫?


王源最近很不对劲。


本来一个勤俭节约的模范boy,不知道抽什么疯,拉着刘志宏各种安利洗头的好处,头两次吧刘志宏还以为是王源完骰子输了,尼玛哪个变态赢家每次提出的惩罚都是让他来科普?


那是在一个天气晴好的下午,刘志宏窝在宿舍一边打游戏一边网上钓妹子,想象中会是一个很美好的下午,然而还没要上妹子的号码就被王源拖到一边坐着还顺手关了电脑,是这样的,那一关马上就要通关了 :)


刘志宏气不打一处来,涨红了脸正要发作,被王源一句话生生说的没了脾气。


“不就一个妹子!说吧哪个!哥给你要号码去!”


刘志宏半信半疑,毕竟自己这个发小吧长这么大都没怎么主动跟女孩子交流过,这下还要帮自己问号码,莫不是中毒了?


“干嘛那样看我?我脸上有东西吗?”


“没……”


“宏宏,我问你个事儿!”


“啊?”


“你觉得我头发是不是该洗了?”


“………是吧。”


“走走走!我们一块儿去,我给你说,学校外面新开了一家理发店,技术可好了,包你洗的舒服。”


“我能拒绝吗……”


“不能。”


“………”


其实走进理发店之前刘志宏就猜到了七八分,王源这个辣鸡绝对是看上这里哪个妹子了,要不然绝对不会这样不对劲,都说恋爱让人智商为负,哎……啥时候让我也为负呢!


王源应该是来过很多次了,门口招待的小妹看到他很熟络的打着招呼,刘志宏一看这妹子正,也赶紧迎了上去,然而妹子并没有理他。


“宏宏,过来选个洗头的编号吧。”


“啥编号?”


“就是你想让谁给你洗啊,你过来看你想要哪个。”


刘志宏来了兴致,对着编号区清一色妹子的照片脱口而出:“我都要。”


“………”


“王源你选的哪个?”


“就那个。”


王源没明说是几号,只是含糊的指了一下,刘志宏在王源指的那一堆里看到了一个大波妹,不由得对王源的印象大有改变,源哥就是源哥,深藏不露啊。


“刘志宏你墨迹半天选好了没啊?”


“好了好了。”


两个人跟着接待妹子上了二楼,刘志宏觉得新鲜左看看右看看,毕竟自己是一个没去过洗头39的平民。


见王源已经躺下了,刘志宏赶紧开始脱鞋,还别说,这环境还是很不错的。


自己选的妹子也是良心不错。


刘志宏一边享受着妹子的洗前按摩,一边偷瞄王源选的洗头……卧槽咋是男的?说好的大波妹呢?


当着人家的面刘志宏不好意思直接问出来,忍了忍还是用家乡话开始跟王源交流。


(假装以下都是家乡话)


“王源,咋是个男的?你不是选了个妹子?”


“谁跟你说我选了妹子了。”


“那么多美女你咋选了个男的啊?”


“你难道没有觉得他很帅?”


“呃,帅是帅,可是关我什么事………等会儿,你不会是看上他了吧!”


“我表现的这么明显吗?”


“卧槽”


刘志宏本是开个玩笑逗逗王源的,哪知道王源会这么回答。


两个人都不再说话,沉默的尴尬。良久,王源开了口。


“刘志宏,你是不是很排斥啊?”


“什么?”


“就是,我喜欢这个洗头哥。”


“放心放心,我没有吃醋。”


“………智商呢!哥问你会不会排斥我喜欢男的!”


“还好吧,他挺帅的。”


王源激动的不自觉抬起了脑袋,立马被帅气的洗头哥按了回去。


“别闹。”


虽然帅哥只说了两个字,但是足够让王源吓到。


“宏宏……他刚刚说的是我们家乡话吗?”


“就就说了两个字,不好辨别……可能我们搞错了……”


直到洗头结束,帅哥都没有再开金口,王源忐忑不安的去柜台结完账却一直没见刘志宏出来,进去喊他的路上迎面碰到了那个帅气的洗头哥。王源忍不住多瞄了几眼,哪知道会被帅哥抓着胳膊往别处走。


“哎哎哎,你干啥?放开我!”


“手机号给一个吧。”


“啊?”


“不然怎么约你啊。”


“为为什么要约我?”


帅哥咧开嘴舔了舔小虎牙:“你不是说喜欢我?”


“你………”


“我叫王俊凯。”


“没问你这个”


“我也喜欢你。”


其实王源只是想问帅哥也是老乡吗!算了不问了,泡帅哥重要。


刘志宏费尽心思也没要到给自己洗头的小妹的电话,挫败的下了楼却找不到王源的踪影,跑去柜台问有没有看到跟自己一起来的那个人,柜台小妹想了一会儿说看是看到了,好像去了二楼…


“等等,帅哥,你看看这个是不是你的小伙伴!”


刘志宏随着柜台小妹一起看像监控屏幕,某个角落里,某帅哥搂着某帅哥亲的难舍难分。


哦,并不想承认他是我的小伙伴。


评论(24)

热度(5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