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接吻的时候要闭眼

@辣鸡蛋  点的梗  情趣用品代言人x情趣用品店店主

😭😭所以我究竟是欠了多少梗




1.0


刘志宏啪的一下把文件拍在了桌子上,要说在情趣用品这行他也驰骋了十来年,却一直混的不瘟不火。这眼看就到了成家的年龄,再不干出番事业来估计这辈子就这么单着了。


小小的会议室里坐了五个人,除了他自己,一个是助理王烤鱼,一个是销售部经理胡鸡蛋,剩下两个创意部的也没交出来过什么好主意。


“老板,我认为咱们生意不好是因为名声不够响亮!”


说话的是销售部经理胡鸡蛋,他一副自己说对了话等着夸奖的样子,刘志宏不屑的回应:“还用你说?我们名声要是响亮了生意还会不好吗?!”


气氛瞬间尴尬起来,创意部的两个人冲着王烤鱼使了个眼色,王烤鱼纠结了一会儿干笑了两声后开口:“老板,不如我们请个代言人?”


刘志宏右手手指不停的敲打着桌面,良久开口:“你们有合适的人选吗?”


大概是没想到老板会认同这个提议,四个人都有些意外。


“怎么了?”


四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异口同声的说:“王俊凯!”



2.0


要说这王俊凯也不是别人,正是刘志宏的发小,因为前段时间丢了工作成了无业游民,在家闲的无聊三天两头就往这儿跑,公司上上下下也就这么五个人,自然没多久就互相熟悉了。


打从王烤鱼见到王俊凯的第一眼起就觉得这男人一定是自己的理想型,那双小桃花眼儿哟~最让她受不了的是那对小虎牙,配上两条大长腿简直苏到爆好吗!


刘志宏一脸你们是不是在逗我的表情表示拒绝,开玩笑,王俊凯我还真惹不起,手动再见。


“老板,你忍心看着我们公司倒闭?”


“老板,你忍心看着我们大家失业?”


“老板,你忍心做一辈子的单身狗?”


艹!


“我试试吧。”




3.0


王源觉得自己一定是上辈子做了什么缺德的事情,这辈子事事不顺。


大学一毕业就开始不停的找工作,找来找去愣是没找到合适的。某天在人才市场旁边买牛奶喝,路过垃圾桶的时候被一个陌生男人拉住了。


“这位帅哥,我一看你就是做大老板的料啊!刚毕业没多久吧?去人才市场找工作?”


“啊是的。”


“这年头,像你这么有学历又长得帅的男孩子还打什么工啊!应该勇于迈出人生的第一步!创业做老板!”


“啊?”


“来来来看看我们公司,十年老店!正在找加盟伙伴!只要998!”


“情趣用品?”


“帅哥,我们可不是一般的情趣用品店,我们是有灵魂的!”


所以自己究竟是犯了什么蠢信了那个不靠谱的老男人的话开了这个破店?三个月了完全没有生意好吗!


再这样下去买烤肠的钱都没有了!


手机就是在这个时候响起的,来电人正是那个让王源恨的咬牙切齿的胡鸡蛋。


“喂?”


“王老板!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明天我们会安排代言人去店里拍些宣传照!是不是很激动!”


“并没有。”




4.0


说实话,刘志宏压根没指望王俊凯答应自己。虽然打着请客吃饭的噱头把人约了出来,但是要他开口他还真没有那个勇气。


这眼看饭都要吃完了,王俊凯都准备走人了,刘志宏掐了下大腿,一不做二不休!


“那个凯哥啊,你说你条件这么好,有没有兴趣拍个小广告,做个代言人啥的?”


“我怕我太帅了吸引太多人的目光,你知道的,我一向低调。”


“………你看你也失业这么久了,就当给我个面子,最多也就拍几个照片,你还能得到一笔钱,多棒啊!”


“这个……”


“下个月杨米不就来开演唱会了吗!再不努力赚钱怎么见爱豆!”


“成!不过说好就只拍几张照片!”


“行行行!”


“不许露!”


“………行行行!”




5.0


其实配合刘志宏拍广告这件事王源是拒绝的,虽然只是提供个店铺,但是王源已经有了关门不卖这个的打算了,他内心对这个广告没有一点信心。


刘志宏带着一帮子人风风火火的挤进了这个规模并不大的店里,王源撇了撇嘴说你们拍吧。余光瞄到了站在一边的王俊凯,不由得感叹这人真帅,难得刘志宏选了个靠谱的人。


王俊凯撞了下刘志宏:“那个小可爱是谁啊?”


“我们的加盟商。”


“加盟商?也就是说他要看我拍摄咯?”


“有陌生人你不喜欢吗?那行我去给他说说。”


“别别别,看看看,随便看。”





6.0


刘志宏表示自己有些凌乱,尼玛来之前各种表示不许露的某人这会儿主动提出脱的就剩下一条胖次是闹哪样?


“王烤鱼你出去,口水都流了一地了影响拍摄。”


胡鸡蛋冲着王烤鱼扬了扬下巴嘚瑟自己的性别优势,哪知道刘志宏并不打算留下他。


“胡鸡蛋你也出去。”


王源站在角落默默欣赏着所谓的代言人娇好的身材,好想摸一摸啊……正到着兴头上呢,就看到工作人员一个接一个被赶了出去。


刘志宏的目光不出意外的落到了王源身上,王源楞了一下开口:“好吧我也出去。”


刘志宏正想说加盟商真明事理会看眼色,就被王俊凯抢先:“不用了,你留下吧,你在的话我拍的更有感觉。”


什么鬼?


王源难以置信的啊了一下,刘志宏无奈,谁让王俊凯是老大呢,于是推着王源走进了些。


“刘志宏,我有事情想请教一下店主,你出去一下呗~”


“………行吧。”


“记得把门关上。”


王源慌了,舌头也开始打结:“等等一下,你要干啥?”


“我叫王俊凯,你呢小可爱,怎么称呼?”


“王源。”


“源儿,你觉得我身材好吗?”


“啊?还还行吧。”


王源从来没有这么怂过,绝对是因为今天还没吃烤肠!肯定是这样!


“还行?那你的意思是你身材比我好咯?”


是这样的,我觉得这个代言人有毒。王源暗自腹诽。


见王源没有回答,王俊凯凑近了些,一只手越过王源搭在了他身后的购物架上。


“嗯?”


感觉这人的呼吸都打在了自己的脸上,王源觉得自己大概是脸红了吧,这尼玛是要架咚的节奏啊!


“那个,王——”


“王俊凯。”


“啊对,王俊凯,你能不能不要靠我这么近啊,很热。”


“热?这么巧,我也觉得,不如来做点散热的运动?”


“啊?唔——”


“傻子,接吻的时候要闭眼。”


“哦。”


评论(57)

热度(6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