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黑凤梨(短,完)

@权萌萌  点的梗,好像写偏了hhhh。又名《卖书二三事》,《兄弟问你个事儿》,《有小黄书否》,《小黄书约吗》








依稀听到了一阵铃声,王俊凯皱着眉头把被子往上拉了一些。没过多久宿舍门就被推开了,刘志宏风风火火的冲了进来,手上还提着冒着热气的抄手正是王俊凯的晚餐。


“凯哥好些了吗?怎么平时看起来身体挺壮实的,说感冒就倒下了,哎我给你说——”


“刘志宏,我想拜托你个事儿。”


王俊凯翻了个身面向墙壁,留给刘志宏一个倔强的背影。


“哎?你说!一定万死不辞!”


“你安静点儿行不。”


“挺安静的了,来凯哥你说!”


“我说让你安静一点儿……”


“我挺安静的啊我——”


“算了,今晚吃什么?”


“抄手!”




因为感冒发烧的事情请了两天的假,王俊凯刚恢复上课状态就被老师叫到了办公室。


“我上次给你说的那个课题,你可以去找找资料,相关书籍我给你列了一下,这里是名单。”


“谢谢老师。”


其实王俊凯大可以去学校图书馆,但是一想到总会有这样那样的女生来找各种理由搭讪他就头痛。


王俊凯长了一副好皮囊,苹果脸,桃花眼。据学校小灵通也就是王俊凯唯一的死党刘志宏的可靠消息,王俊凯还有一对苏气满满的小虎牙,不过这对小虎牙的拥有者总是不苟言笑,除了私下跟刘志宏在一起可以见证它的存在外,其他时候还真的难以目睹。


刘志宏还曾经偷拍了好些照片去换取心仪女生的手机号码,后来被发现以后………结果就不说了,说多都是泪。


“志宏,咱们学校附近有没有书店?”


“你找书店干嘛,学校又不是没有图书馆——哎?你要找资料啊!我陪你去图书馆!走走走!”


“去去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


“好吧被你看出来了,据说小吃街过了那家烤鱼店往右拐新开了家书店,你可以去看看。”


冲着刘志宏的这句“据说”,王俊凯在八月的中午丢失了方向。


看到烤鱼店右拐后,除了糖果屋精品店童装店化妆品店以外并没有其他的,哦前面在装修一家体育彩票。


尼玛说好的书店呢?


“唉?你好,请问是王先生吗?”


“啊?是。”


“终于找到了你了王先生,这是你的快递,麻烦在这里签个名。”


“我的?”


王俊凯被面前这个穿工作服的人说的一楞一楞的,他似乎不记得自己有订过东西?


王俊凯一头雾水的接过快递,狐疑的开始努力辨别印刷模糊的收件人姓名,确实是姓王没错,但是后面貌似只有一个字?


“那个,你是不是搞错了,这个快递不是我的。”


“不是你的?你不是前面那个书店的?”


“啊?我不是。”


“……不好意思啊,我刚刚给收件人打电话,他说他现在不在店里让我来这里找他,我还以为是你叻。”


“那个,请问一下书店在哪里啊?”


“那边那个烤鱼店你知道吗?左拐就能看到的。”


“左拐?”


“兄弟,你要是去书店能不能帮我把这个带过去一下?”


王俊凯抹了一把烈日暴晒下额头上冒出的细细的汗珠,抱着快递往书店奔去。


刘志宏你这个不靠谱的等着。


正在泡妞的某宏莫名觉得后背一凉。


看到书店牌子的时候王俊凯从没这么欣喜过,终于是到了。王俊凯三步并做两步往书店里冲,清晰的看到门口招牌上那只眨眼的兔子后忍不住露出了虎牙。


店里没人这件事让王俊凯很挫败。下回出门是不是真的应该看下黄历?


不经意撇了一眼柜台还开着机的电脑屏幕,画面暂停在某动画片的瞬间,王俊凯走进了些看清了右下角托马斯的小火车的字样后忍不住笑出了声来。


“啊,不好意思,刚刚出去买烤肠去叻。”


身后响起一阵清凉的声音,王俊凯说不出那是什么感觉,大概是听了以后觉得很舒服吧。转身对上那双杏眼的时候,卧槽,我这是心跳加速了?


“那个,我我是来送快递的。”


“哇塞!现在送快递的小哥都这么帅啦!看样子我要留你电话下次专门找你咯!”


王俊凯把快递往柜台上一放,搓了搓手后把手伸到了王源面前。


“什么?”


王源有点不解。


“给你留我的电话啊。”


“………”


王源有点想笑,本是一句玩笑话却被这人当了真。终究还是把手机递给了他,看着他输入号码按了拨出后存下了名字,王俊凯。


“你叫——王俊凯?”


“恩对。”


“你是哪个快递的?”


“我是——啊不对,我不是快递的,我是来买书的。”


“…………那为什么我的快递在你手上?”


“这个说来话长,以后再说以后再说。”


“…………”


王源进了柜台装模作样的开始拆快递,眼神有意无意的往书架中的那人身上瞟。


大概是他见过的最好看的男生了吧。


王俊凯拿着书单一本一本寻找着,找到最后一本的时候死活没有找到。


“老板?”


“啊……啊?”


“这本书你们家有吗?”


王俊凯指着最后一本书的书名看着这个似乎年龄比自己还小的小老板,不由得觉得这人皮肤真好。


“啊这个啊,昨天卖完啦。”


王源挠了挠脑袋,脸上带着一些歉意,还有慢慢聚集的绯红。


这位同学,说话不用靠这么近的……


“那,那这样吧,等这两天我进货了,我给你打电话。”


“这么好啊~”


“嘿嘿。”


“那小老板,我要是有别的想要的书,你能帮我进货吗?”


“成啊,你把书名告诉我,到时候我给你打电话。”


王源故意哈哈了几声来掩饰这突如其来的诡异气氛,不动声色的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


王俊凯盯着小老板通红的耳尖舔了舔右侧的虎牙。


再次凑近。


“小老板,我想要小黄书。”


评论(63)

热度(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