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全世界我最喜欢你啦

之前诺子点的兄弟十题,都是我瞎写的不要当真。


1.


王俊凯比王源大两岁,亲兄弟。

王源出生的那天王俊凯跟着爸爸一起在医院的走廊上等妈妈。

那会儿王俊凯还是个小短腿,穿着开裆裤。爸爸把他抱到椅子上坐着,问他想要弟弟还是妹妹,王俊凯晃着小短腿想了一会儿说“想,想要,圆圆。”


2.

妈妈生了个小弟弟,王俊凯哭着吵着要抱他,爸爸自然不答应。弟弟躺在床上小小的一团,王俊凯趁爸爸不注意悄悄爬到了弟弟旁边躺着,弟弟还在睡觉,嘴巴嘟嘟的,脸上肉肉的,真可爱。王俊凯用自己的小手摸了摸弟弟的小脸想着,弟弟真白呀。


3.


给弟弟取名字的时候王俊凯抱着爸爸的大腿一直圆圆圆圆喊个不停,爸爸想了一会儿说,那就叫王源吧。王俊凯高兴的吃了一大碗饭。


4.


弟弟长大了一些,眼睛特大。王俊凯把以前爸爸给他买的玩具都翻出来给弟弟玩,爸爸说王俊凯傻孩子,弟弟还这么小不会玩呢,王俊凯有点沮丧,弟弟的小肉手抓着哥哥的大拇指舔了两下然后咯咯咯的笑了。


5.


弟弟开始学说话了,学会了叫爸爸,叫妈妈,偏偏学不会叫哥哥,可把王俊凯急坏了。隔壁家的小伙伴喊着王俊凯一起出去玩吧王俊凯都觉得没意思了,弟弟突然放下奶瓶小食指指着王俊凯喊了一声“俊俊”。



6.


弟弟上幼儿园了,幼儿园老师跟妈妈说弟弟特别乖,好多小女生都想要跟弟弟做同桌。王俊凯听了小脸都皱在一起了。弟弟放学回家就被哥哥拉到房间里问。

“幼儿园的小女孩漂亮吗?”

弟弟想了一下点头说“漂亮。”

那天晚上王俊凯给弟弟讲的睡前故事是白雪公主,弟弟听的津津有味。讲完了,哥哥说:“源源你看,漂亮的东西都是有毒的,以后不许跟小女孩玩了知道了吗。”


7.


终于等到弟弟上小学啦。王俊凯牵着弟弟的小手一起去上学,同学问王俊凯这是你弟弟吗真可爱,王俊凯得意极了,走路都仰着头走了。同学让弟弟喊他喊哥哥,王俊凯急了,拉着弟弟就跑。

“源源只能喊我哥哥知道吗?”


8.

弟弟长的越来越好看了,个子也越来越高了。每天早上都要喝一盒牛奶,一边喝一边说他要长得比哥哥还高。王俊凯听见了不高兴,弟弟怎么能比他长得还高呢,那样自己怎么保护弟弟!于是偷偷把弟弟的牛奶全部藏了起来。弟弟找不到牛奶可着急了。哥哥问弟弟为什么一定要长的比我还高呢,弟弟说,因为觉得长高的哥哥特别帅,所以他也要长高。



9.


弟弟收到了女同学写的情书,哥哥特别生气的把情书撕了。两个人谁也不理谁。晚上睡觉的时候弟弟把牛奶洒到了被子上,抱着枕头跟哥哥说“我要跟你睡”。然后两个人又和好了。

“源源不能早恋知道不?”

“那什么时候才可以谈恋爱呢?”

“最少……最少要等到25岁!”

弟弟抱着哥哥的胳膊想,哥哥要到25岁才谈恋爱,还有十年的时间陪我呢,真好。



10.


弟弟填高考志愿的时候哥哥问弟弟填的哪里,弟弟说,哥哥在哪我就去哪。弟弟考上了哥哥的大学,两个人都高兴的不得了。请了好多朋友晚上去唱歌,一帮人都喝酒喝的迷迷糊糊,散场的时候哥哥背着弟弟走在回家的路上,弟弟扒在哥哥耳边悄悄的说。

“哥哥最好了,全世界我最喜欢你了。”




END


评论(36)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