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作业有难题,就用俊俊机! 02.

是这样的,偶们蛋居然企图拉着我陪她玩暖暖,正直的我果断拒绝了!我真棒(๑•̀ㅂ•́)و✧
俊俊机第二章来啦

吉林土鸡蛋代购:

第一章挪步@烤鱼专业户  的主页


02.论家教机的正确使用方法


王源盯着眼前面无表情的“人”上下扫了一圈,如果不是自己亲眼看见这个家教机变成“人”估计自己怎么也不会相信眼前的“人”其实是个家教机吧!


“那个?俊俊小天使?”王源试探性的喊了一句。


王俊凯扭头盯住王源的脸,“欢迎使用俊俊家教机。”


“那个?我该怎么叫你?俊俊?还是小天使?”


“欢迎使用俊俊家教机。”


“卧槽!!!你听不懂我说的话吗?”


“请文明用语。请再说一遍。”


王源盯着眼前的人,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你说你能干嘛?!!”


“此服务载不提供,请文明用语。”


“你,有,什,么,用!”王源放慢自己说话的语速,生怕他又来个什么听不懂他说话之类的。


“俊俊家教机哪里不会点哪里。”


王源也没多想,在王俊凯胸口点了一下。


“这样吗?”


王俊凯立马换了一个样子,一套黑西装加身,头上的刘海全部撩起来,还不知道从哪变出的一副眼睛架在了鼻梁上。一双桃花眼微微眯起,直勾勾的盯着王源,一手挑起王源的下巴,轻声说道:“现在凯爷我叫你单词的发音,现在我们开始练习。”


王俊凯松开手,在旁边拖了个凳子就坐下了。


王源脸颊烧的厉害,刚刚心脏跳的好快,他怎么没发现这人长得那么帅!


“翻来英语必修5课本91面,跟着我读第一单元的单词。”


王源愣了一下,直接从书包里翻出必修五的课本,第一单元的单词上个星期刚学,差不多都忘干净了。


“跟着我读。characteristic   ”


“characteristic”


王俊凯皱了皱眉头,走到王源面前一手捏住他的下巴一手摸向他的嘴。


“发音不对,这个单词开头时嘴型应该是这样的。”


王俊凯抚摸着他的嘴,轻轻的将嘴打开。


王源看着眼前专注的看着自己嘴的人,不由得紧张到了极点,整个人僵在那里一动不敢动,只是紧紧的盯着王俊凯低垂的眼睛看着。


这眼型,很好看。


突然,王俊凯抬眼,对上了王源的眼睛。


就好像突然被丘比特之剑射中了的感觉一样,心脏一颤,整个人呼吸都停滞了下来。


感觉嘴上附上了一个软软的东西,王源下意识的瞪大了了眼睛,王俊凯鼻梁上的眼镜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不见了,低垂的眼睛刚好可以让王源看清王俊凯浓密的睫毛。


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张开了嘴,湿滑的舌头在王源嘴里肆意的搅弄着,王源有些喘不过劲,身子有些发软,手上的书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掉落在了地上。下意识的搂住他的脖子,接吻的感觉很舒服,最起码王源不讨厌。


王俊凯突然退了出来,王源还保持着接吻时的状态,嘴巴微张,一脸迷离的看着王俊凯。


“就是这个嘴型,这个单词开头嘴巴就该这么张。”


王源咬了咬牙,捡起地上的课本就往王俊凯身上砸,“我艹你大爷!玩我呢这是?!!”


王俊凯稳稳的接住课本,“系统无法识别,请文明用语。”


王源站起来,跺了跺脚,走到王俊凯面前就勾起他的脖子亲了下去。


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这么被人欺负过,被一个性别不明的非人类强吻也就算了,亲一半就走那算什么?!


王源学着王俊凯之前的样子舔弄着,亲了半天王俊凯始终不为所动,嘴巴紧紧的闭合着。


王源有些生气的瞪了王俊凯一眼,念了句,“characteristic。”


依旧是之前撇脚的错误读音,王俊凯仿佛就像得到了什么指示一般拖住王源的脑袋就亲了下去,不同于上次仅由王俊凯一人卖力的亲吻,王源这次反而很热情的回应着。


几次王俊凯想要退开都被王源按住了,还没亲够呢!跑啥跑啊这是!


和家教机接吻是什么感觉?你不知道?王源表示拒绝描述。


王源挂在王俊凯身上大口的喘着气,手不知道是不小心摸到了哪,王俊凯身上的衣服瞬间变成了白色T恤,就是之前的默认服装。


“欢迎使用开心消消乐,我们一起来算数闯关吧!”


王源一下子就懵了,开心消消乐和算数闯关有半毛钱的关系啊!!!


“怎么玩?”


“我出题目,你来答。”


“哦,你问吧!”


“15+15=?”


“30”


王源话音刚落,就看见王俊凯的T恤就像变戏法的一样碎成了一片一片的,露出了他白皙的胸膛。


王源看得目瞪口呆,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


烤鱼让我帮她写的二,不用谢我,叫我红领巾。


and这次不骂你辣鸡了,我是爱你的(*/∇\*)

评论(14)

热度(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