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医生我牙疼!

@🐰bunny tiger🐯  这位bebe点的梗~


牙医凯 X 糖吃多了病患源



我叫王俊凯,是个专业的牙医。

毕业于屠夫斯顿学院。

最大的优点是长得帅。

缺点就是腿太长了。

最苦恼的事情就是钱多了花不完。

于是本宝宝决定在屠夫巷子里开个小诊所。

然而诊所开起来以后并没有人来看病。

这让我感到十分苦恼。

这让我感到绝望。

每天吃饭睡觉打豆豆的日子真的太无聊了。

终于有一天,我迎来了我的第一位客人!

哦不,病人。

他叫王源儿,是个可爱的boy!

究竟有多可爱呢?

大概就是——

啊啊啊眼睛怎么这么大这么闪嘴巴生的也太诱人了吧好想咬一口啊啊啊尼玛这皮肤也太有弹性了吧啊啊啊有根头毛翘起来了啊啊

然而作为一名专业的医生,我是拥有职业道德的。

于是我很热情的接待了他。

我说,你电话号码多少?

他好像被我吓到了。

我赶紧解释。

啊是这样的,我们诊所是要把每位病人的基本信息记录下来的。

然后他就给了我他的手机号~~

嗯!我果然是个成功的医生!

这么快就要到了手机号!

我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赞!

我真棒!

王源儿喊了好几声医生我才反应过来。

我说怎么了。

他说他要看病。

我说你怎么了。

他说他牙痛。

我让他把嘴巴张开。

他听话的张开了。

我觉得我要把持不住了。

我深呼吸了好几次。

他问我怎么样。

我给他开了点止痛药。

他说那他还能吃糖吗。

我说都痛成这样了还想吃糖?

他脸刷的一下就垮了,看的我可心疼了。

于是我说,要想好的快明天再来找我吧。

其实找我也没用。

本医生just想见见他。

他说他明天考试可能来的比较晚,问我几点关门。

我说没关系,多久我都等。

然后!

他夸我是个好医生了hhhh!

我挥了挥衣袖,装了个小逼。

我说医生嘛!就该这样!

然后他留了我的号码。

就在我准备给他好好介绍我的名字的时候。

我看到他已经存好了备注。

看牙的。

看牙的……

哦。

:)

没关系,本医生会用我的内涵征服备注的!

于是第二天,我等他等到花儿都谢了。

我完美错过了晚饭时间。

然而他还是没来。

该不会出了什么事?

我给他了拨个电话。

好吧我承认我很紧张。

电话通了。

我问王源儿他现在在哪。

他说他准备去吃饭!

尼玛说好的来找我呢!

爱呢!

信任呢!

我问他还来不来诊所了。

他说他牙齿好像不痛了,就不来了吧。

于是我愤怒的上了淘宝给他订了一盒加量版糖果。

地址填的他学校。

还多拍了一份邮费让店家给我寄顺丰。

第二天就接到了王源的电话。

他说糖收到了,第一次认识这么好的医生。

然后我又装了一回小逼(-.-)

如我所料。

他第三天就来找我了。

我问他是不是又牙疼了。

他正疼着都不想开口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我故意说止痛药卖完了让他等等。

一会儿货就到了。

他说好吧。

我拿了iPad问他要不要点个视频看看。

他怕麻烦我就说不用了。

我说不用跟我客气,我们也算是朋友了。

然后。

我就陪他看了一上午的托马斯的小火车。

:)

到了中午的饭点,依旧没有人来送货。

有人来就奇了怪了。

我说王源我们先去吃饭吧,我知道附近有一家新开的餐厅。

他这会儿牙已经暂时不痛了,就答应了。

我带他去了牛排店。

他还是跟我太客气了不好意思点。

我说要是他再跟我客气我就生气了。

他说好吧。

然后他一个人吃了三个人的分量。

还真不跟我客气了。

没事,幸好我有钱。

吃完饭我还想带他去转转。

但是他好像牙又痛了。

我们只好回诊所。

我给他喂了点止痛片。

他问我送货的啥时候来的。

我吞吞吐吐的说这不重要。

他也没再多问了。

我要了他的微信号。

那天晚上他给我说马上要放暑假他要出国找他妈了。

我不由得伤感起来。

这么说两个月见不到了。

哎。

他走以后我把诊所关了。

本来就没几个人来看病。

于是我又恢复了每天吃饭睡觉打豆豆的生活。

这天我还睡得迷迷糊糊的就听到我手机响了好几次。

我一接居然是王源!

我问他怎么了找我有事吗?

他说他牙痛问我在哪怎么把诊所关了。

我说我在家问他要不要过来我给他看病。

他说好。

他来的很快。

进门的时候还提了个打包。

我琢磨着该不会是从国外带回来的土特产吧。

我问他是不是又糖吃多了。

给他翻了药他死活不肯吃。

我说那咋办,不吃会痛啊。

他说你给我吹吹。

卧槽!

然后我们就亲了个爽😁😁

那包东西是他的行李。

他说学校宿舍条件不好问我要不要收留他。

好啊好啊当然好。

我说客房有毒蟑螂多跟我睡一间房吧。

他没拒绝。

我觉得我的春天好像来了。





😁😁是的没错辣鸡蛋请了产假,然而作为好基友的我这个时候不出面给她接生我不就是没良心?!😁😁所以这几天我要消失了,毕竟给鸡蛋接生重要


评论(14)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