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作业有难题!就用俊俊机!

😂😂我大概是真的有毒想到这个脑洞,大家的点梗我都有看到,已经码住!谢谢小天使们(๑•̀ㅂ•́)و✧


本文有毒慎戳

家教机精凯 X 富二代高中生源


作业有难题!就用俊俊家教机!哪里不会点哪里!



1.我不是人!我是家教小天使!


“王源,有人找。”


王源顺着声音的来源地看去,果不其然,又是一个长腿妹子在走廊等他。


自从上次王烤鱼那个辣鸡为了混牛排吃放出虚假消息说他喜欢长腿妹子后,惹得每节课下课后都有长腿妹子来找他,王源又不好对女孩子发火,刚开始还硬着头皮去解释都是误会,到后来找他的人越来越多他也烦了。


“王烤鱼!你过来!”


王烤鱼装作没听到的样子趴在桌上装死,下一秒被王源抓着校服领子揪了起来。


“走廊那个妹子就交给你了,一会儿放学我还有事,去吧皮鱼丘!”


如你所见,王源就如同玛丽苏小说里走出来的男主角,成绩好长得帅,对人又好又温柔,王烤鱼不是女生都爱上他了。


王烤鱼是王源的死党发小,从小就是同学,懂事以后就开始学会了借好兄弟的脸混牛排吃,还洗混一个准。

为了这事儿,王源没少骂他,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最后一节课刚下课,王源口袋里的爱机就开始震动,不用看就知道是自家老妈,这么会掐时间的只有她了。


源妈在电话里说她在校门口等他,这事儿把王源吓得不轻。王源是富二代的事情学校里除了王烤鱼以外几乎没人知道,这下倒好,老妈居然开车来接他放学,他已经想象到隔天来找他的女生不只有长腿妹子了,窒息。


王烤鱼往王源书包里塞了个盒子,美曰其名生日礼物,说什么一定要回家以后才能拆,还特不要脸的问能不能搭个顺风车一起回家。王源呵呵了两声表示不愿意理他。


今天是王源16岁的生日,其实他倒不是很在意到底怎么庆祝生日这件事。他是单亲家庭,妈妈为了赚钱做生意十次有九次顾不上回家给儿子庆生,王源早就习惯了。正好这次源妈有空回家,可不得逮着机会给儿子好好过一个。


王源大老远的就看到了老妈那辆骚黄刺眼的车,他准备做个安静的美男子,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默默上车走人,偏偏那个辣鸡王烤鱼拽着他的胳膊晃啊晃,嘴里还噼里啪啦喊了出来:“王源!你妈换的新车也太酷了吧!”


这一声吼的好,不但吸引了四周的同学的注意力,源妈也下车摘了墨镜冲他们挥手。于是王源在大家的注目下上了车。


陆陆续续来了一些妹子围着王烤鱼开始问东问西,王烤鱼一脸没错我就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说了个天花乱坠,隔了好久才突然反应过来,尼玛王源我还没上车啊啊啊!


车子停在了某高档西餐厅外,源妈搂着儿子进了店,菜都是提前点好的,他们入座就可以开餐了。


“儿子,最近在学校怎么样?”

“唔,挺好的。”

王源塞了一嘴牛排腮帮子鼓鼓的,源妈拿出一个扁扁的礼物盒推到他面前。


“妈妈为你挑选了礼物,打开看看喜不喜欢。”


王源把目光落到了眼前这个绿色的盒子上,从小到大收到妈妈的礼物很多,包装的这么精致的还是头一个。


“好。”


王源好奇的解开了绑盒子的蝴蝶结,打开盒子的那一刻他是憧憬的,他甚至想到按照他妈的性格,盒子里有可能装着一块价格不菲的手表,项链。又或者是从那次谈生意的时候的合作伙伴那里搞来了那个作家的签名。等会儿,该不会是林俊杰的to签吧嗷嗷嗷!


而事实却是——


“俊俊家教机?!”


“喜欢吗?”


“……妈,你不会是忘记你儿子已经上高二了吧?”


“哎呀儿子,妈妈在那个商场里看到这个家教机的宣传活动了,这款卖的可好了,你开机看看那个屏幕上的小帅哥,多像你!”


“………”


王源对这顿饭的激情被那什么俊俊家教机冲毁的连渣渣都不剩。


源妈把王源送回家以后又赶着去了公司,临时有合同细节需要处理。王源脱了鞋光着脚就往卧室走,突然想起书包里还有王烤鱼送的礼物…不如拆开看看好了,再怎么也比家教机强吧?


都说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王源盯着一个跟普通勺子没有任何区别的物体无语了,王烤鱼还十分贴心的写了小卡片:一把好的勺子是开启美食大门的钥匙!


王烤鱼你特么是不是有毒!


还是打游戏吧。


王源刚登陆游戏就收到系统提示,凡是有验证码的玩家今晚登陆游戏均可享受十倍积分!尼玛头一次啊!王源赶紧点开获取验证码的网页,填好了所有资料提交以后收到了一条短信:您的俊俊家教机的桌面背景的数字就是此次的验证码,祝您游戏愉快!


wtf?


俊俊家教机?


王源难以置信的翻出家教机,刚按下开机屏幕就亮的刺眼,王源不由得眯起了眼睛。


“你好!欢迎使用俊俊家教机!我是你的家教小天使王俊凯!”


王源盯着眼前跟自己一般高的男生咽了咽口水,尼玛这家教机也忒牛了吧?


“那个,俊俊是吧,我可以摸摸你吗?”


王俊凯在大脑里搜索了好久,并没有这种程序,然后问到:“摸……摸哪里?”


王源自顾自的用手指头戳了戳王俊凯的脸,尼玛这弹性……


“你是人吗?”


“我不是人!我是家教小天使!”


评论(43)

热度(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