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打针

(-.-)又是一个奇怪的脑洞。

魔法契约真是个好东西,坐等辣鸡蛋@和王炸一起吃鸡蛋  更文hhhhh


王源感冒了,请了两天假窝在家里,王俊凯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声音糯糯的听的他心疼极了。


这天放学,王俊凯没有回家,上了去往王源家方向的公交,他担心王源,两天没见,也想他了。


两个人确定关系确定的稀里糊涂的,王源撞见了女生给王俊凯表白当场黑脸,王俊凯还来不及拒绝那个妹子就追着王源跑了,留下妹子独自一人在风中凌乱。一切都来的顺理成章,王俊凯问王源是不是吃醋了,王源死倔的不承认,所有的感情都融在了王俊凯低头触碰上他的唇里。


第一次被亲,也是被喜欢了好久的人亲,王源的脸红透了,偏偏王俊凯还追着问他为什么不拒绝。王源被逼到墙角没了退路,闭着眼睛就吼了出来:“老子就是喜欢你怎么了!”

王俊凯被王源吼的楞了一下,然后笑开了花。


王源家的备份钥匙他有一把,一直也没派上用场。王俊凯下了公交车买了点小蛋糕就奔向王源家。开门的时候被房子里的景象吓到,他知道王源父母常年不在家,但是这家里……也太乱了吧。


没错,王俊凯是处女座。思量了一下还是决定先把王源拉出去打针再来收拾房子。


王源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粽子,只露出一双大眼睛眨吧眨吧看着王俊凯。王俊凯大手一捞就把王源揽进了怀里。


“感冒了空调还开这么低?吃药了吗?饿不饿?”


王源想了想该先回答哪个问题,最后一个字也没说,只是含含糊糊的点点头。


王俊凯拿起丢在地上的遥控器调好了温度,开始去衣柜里给王源找衣服。王源的衣服很多,大多数是浅色的短袖。王俊凯挑了一件白色的T恤,胸口有一只兔子特别可爱,翻裤子的时候眼睛一蹩就发现了被遗弃在角落的…可疑的一团…


王俊凯翻出来整理一看居然是背带裤……脑补了一下王源穿背带裤的样子……好了!就是他了!


其实王源对背带裤内心是拒绝的,但是王俊凯两下就把他从被子里捞了出来,还威胁他不穿就一个礼拜不能吃烤肠,头可破!血可流!烤肠不能走!


比起穿背带裤,更让王源抗拒的是王俊凯说要带他去打针。倒不是怕痛,是无法想象针头那种东西插进血管的画面,王源哭丧着脸说自己病好了求王俊凯不要,好笑,王俊凯怎么可能会同意。


于是在王源家附近的某个小诊所里就有了这一幕——


“小凯我求你了我不要打针啊啊啊”


“医生你快告诉他我没病啊啊啊”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医生说王源有点低烧,问打针还是吃药,不等王俊凯开口,王源就喊着吃药吃药。王俊凯眉头一皱:“你哪次乖乖吃药过?哪次不是我逼着你吃你才吃?”


王源也不说话了,原本就虚虚的小脸这会儿看起来更可怜了。王俊凯心一软,语气比刚刚软了一些:“源源?我也是担心你……身体重要嘛……”


“我已经快好了,不要挂瓶好不好……”


“医生说挂瓶好的快啊。”


“我不要…”


某医生表示他并不想再在一边做电灯泡闪闪发亮了!

“不如给他打屁股针吧,速度快一下就打完了,药效也是很好的!”某医生开口。


王俊凯问王源,挂瓶和屁股针你自己选一个,王源欲哭无泪,说能两个都不选吗,王俊凯说不能。


“那……打屁股针吧(ಥ_ಥ)”


“好。我这就去准备。”


某医生准备好药水和针管,原本以为终于能快点结束他电灯泡的旅程了,谁知道这会儿俩小孩又开始研究打左边屁股好还是右边屁股好!某医生表示他心很累。


“咳咳,其实吧,打哪边都是一样的……准备好了吗?”


王源把王俊凯手一握,“小凯……”


某医生只想快点打完针快点收工,拍了拍一边的床说:“趴那上面去吧。”


王源不情愿的挪了两步,王俊凯把他手一拉:“趴我腿上吧。”


某医生: 哦 :)


打针的过程很顺利,某医生收了针就去匆匆开收费单,王俊凯搂着王源小声问他痛不痛,王源说痛,王俊凯说你先坐会儿我去付账。


终于送走了两个小祖宗,某医生含泪跟他们告别,谁知道刚转身两个小破孩又回来了。


“不好意思医生,他还有点痛我想让他坐会儿再走。”


“哦 :)”


然后某医生眼睁睁的看着他俩虐狗,流下了单身狗孤独的眼泪。


“源源,还痛不痛,我给你揉揉。”


“源源,我咋觉得打完针你这个屁股比那个屁股大了一些啊”


“源源!真的!我摸了好几次了!两边屁股就是不一样了!”


“王俊凯你给我闭嘴┻━┻︵╰(‵□′)╯︵┻━┻”


评论(31)

热度(3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