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K/远】那就让我变成你的内人吧

@辣鸡蛋   不要怕,这个不算好了哈哈哈哈😄😄











马思远不会溜冰的事情天宇文从小就知道,但他这次却死活拉着他去溜冰馆,马思远自然不会同意,本以为天宇文会死了这条心,怎料放学的时候扯着他的胳膊说:“马思远!你今天要是去了我今晚就还你钱!”


好笑,马思远是见钱眼开的人?


于是他就去了。


他们到的早,溜冰馆这会儿还没有人,马思远撇着嘴巴坐在一边嘀嘀咕咕:“这儿有什么好玩的啊?”


天宇文塞给他一双鞋:“给你拿的双排轮儿的,哥对你好吧!”

“去去去,你算哪门子的哥。”


马思远换好鞋迟迟不敢站起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天宇文滑了好几圈。


场内的音乐放的很大声,天宇文连续叫了马思远好几声他才听到,诧异的抬起头发现门口来了一群女同学。


窒息。


眼看那群妹子尖叫了好几声然后朝他这边冲了过来,马思远吓的一声冷汗,迈开脚步往场中央冲,天宇文那个家伙不但不过来帮他,还直接奔向了那群妹子,果然是有异性没人性的白眼狼!


马思远摇摇晃晃的抓紧了护栏,就在刚刚,他险些摔个狗吃屎,果然这种地方他就不该来,要是真的摔了,他马班长的面子何在?


天宇文已经跟妹子们打成一片,马思远也终于明白了他叫自己来溜冰的目的,自己早该发现的,这个兄弟哪次不是借着自己的名义泡妞。


“帅哥第一次来溜冰啊?”


马思远警惕的看着不远处的……女性。


“我是这里的工作人员,你要是不会滑可以找人教你的,一看你就很聪明啦,应该很快就能学会!”


马思远咽了咽口水:“当然!”


话是这么说,但马思远内心挣扎了很久后还是决定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突然,那群妹子里又传来一阵尖叫声——马思远顺着他们的目光看过去,居然是Karry…!


天宇文几乎是立马贴了过去,这下两大男神都来了,这个月的牛排就不用愁啦!


“男神你来啦!”

“马思远呢?”

“在那儿呢。”


Karry望向角落,正好对上马思远看过来的视线,不由得嘴角上扬,迈开脚步朝那边滑过去。


马思远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Karry暗叫不好,这货又想借机羞辱我吗?


“喂,马思远,你该不会是不会溜冰吧?”


果然。


“干嘛不说话。”


“我只是,滑累了而已!我要休息!”


“哦~这样啊~那,我能不能请马班长教教我呢?”


“不好意思,马氏滑冰,不传外人!”马思远不想在Karry面前低头,只好硬着头皮扯谎。


Karry也不拆穿他,拉起他的手就开始滑。马思远被这个突然袭击搞得慌了手脚,晃悠了好几下吓的抓紧了Karry的手。Karry滑到他前面正面朝他,牵起了他另一只手。脚下的轮子越转越快,Karry料到马思远这种时候绝对不敢挣扎。


而一个专心吃豆腐的老手和一个毫无经验的新手在一起溜冰的后果就是——


摔了。


Karry护着马思远把他往自己身上揽,马思远直挺挺的摔在了Karry怀里。马思远挣扎着要爬起来的时候Karry大手一个使劲就把马思远的脑袋压回了自己胸口。


“喂马思远,那就让我变成你的内人吧。”


评论(15)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