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WIFi密码和胡萝卜

我刚刚手抖删了我果然有毒吧,实力哭泣😭😭


王俊凯搬了新家,新房子离公司很近,而且环境好,房租也不贵。


这个万年处女座把杂七杂八的东西收拾的利索以后已经是晚饭时间了,于是他躺在床上陷入了出门吃饭还是躺着睡觉的纠结中。


最后他决定先洗澡。


门铃响起来的时候他是诧异的。


毕竟他搬家的事情几乎没人知道。


谁会来找他呢?


开了门,居然是送外卖的!


请问是王先生吗?


是。


你的外卖到了麻烦签收一下。


卧槽,王俊凯想说自己并没有订外卖,但是想了几秒钟还是签了字。


毕竟本宝宝饿了。


送走了外卖小哥,王俊凯开始了愉快的吃晚餐。


然而打开包装后,都是自己不爱吃的。


烤肠,炸鸡块,炸鸡腿,汉堡。


还有两瓶奶!


思量片刻后还是吃了根烤肠喝了两口奶。


太油腻了,不喜欢。


王俊凯把吃的都放回了袋子里系了起来,一会儿下楼的时候跟垃圾一块儿扔掉吧。


门铃又响了。


哦又是那个外卖小哥!


王先生,不好意思打扰了,那个外卖您没吃吧?


吃了。


哈?


怎么了?


那个我送错了,不是你的……


对面的门被打开,冒出了个毛茸茸的脑袋。


是个可爱的小男生。


辣个,你是送外卖的吗?


王先生,不好意思,我刚刚给你送到隔壁去了……


王俊凯把那一袋子吃的拎了出来说。


除了烤肠和奶,别的都还在。


外卖小哥一脸感激的看着王俊凯。


谁知毛茸茸的男生板起了脸。


你说什么?你吃了我的烤肠!天呐!你知道他们家烤肠多难定吗!


外卖小哥按了电梯溜的快,王俊凯站在门口尴尬的说,我改天帮你定。


后来……


后来王俊凯躺在床上失眠了。


闭上眼就是那颗毛茸茸的脑袋。


好想摸一摸啊……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啊啊啊啊!


于是第二天,王俊凯顶着熊猫眼按了对面的门铃。


门开了。


啊啊啊好紧张啊啊啊!


有事吗?


那那个……你家WIFi密码多少?


窒息,我特么问的啥?


王俊凯觉得自己肯定要吃闭门羹了,心如死灰。


万万没想到,男孩子居然开口。


那……你有胡萝卜吗?


评论(35)

热度(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