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跪下叫源哥!(4)

👉  ABO+师生+年下
(-.-)写到第四章了终于开始了校园生活

4.没有试过,怎么知道我小不小

王源穿的随意,T恤+短裤,加上他那张脸,怎么看都应该是乖乖坐在座位上等老师上课的乖学生。所以当王源站在讲台上的时候就引起了一阵小轰动。

面对这种场景王源已经习以为常了,在国外的时候总是有人跟他搭讪,十次有九次的开口都是问弟弟你几岁了成年了吗。

已经是上课时间了,王源轻咳了两声示意大家安静,好在同学们都给面子的配合了,以至于王源在心底偷着乐呵,原来毕业班的学生都蛮乖的嘛。

不过有一位同学迟到了。

王源盯着台下唯一一个空座皱了眉头。小样儿,第一天就给我迟到,看哥不neng死你。

“同学们好,我姓王,叫王源,你们的班主任,未来会跟大家相处一年,多多指教。”

刚做完介绍,王源自我感觉良好。下一秒教室门被推开,王源盯着那个人黑了脸。

王俊凯大大方方的走到王源身边停下,冲着王源眨了下眼睛,然后面向班上的同学。

“大家好,我姓王,叫王俊凯,是你们的班长,未来会跟大家相处一年,多多指教~”

他故意模仿他说话的样子,末尾还把“教”的尾音拉长,再转过来欣赏王源丰富的面部表情。

王源脸色确实不好,眼神从温和转到凌厉。

“王俊凯是吧,作为班长,带头迟到的事情,你有什么想说的?”

“王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会向王老师看齐,争取像王老师一样每年都拿最迷人班长奖。”

这话一说出来,不只是王源面露疑惑,其他的同学们都开始交头接耳了。且不说他们学校压根没有什么鬼最迷人班长奖这种东西,王俊凯作为一个万年冰山男今天抽什么风噼里啪啦讲这么多话?还露出了百年难得一见的小虎牙?

王源沉默的凝视着面前这个笑成了叉烧包的男人许久,终究把那句“你怎么知道的”吞回了肚子里。

这个小屁孩注定要跟自己对着干了。

“有这个志向是好的,迟到的事情,我不希望再有下次。”

王源不再看他,自顾自的开始点名,王俊凯心情大好的回了座位。

作为一个班主任要做的准备工作很多,更别说王源是第一次,而且还是带毕业班。

学校环境不错,待遇也不赖。再加上王源的身份,校长不得不笑脸相迎,给他准备了间单独的办公室。

其实王源也没有很介意跟其他老师共处一室,只要没有长相太过难看的alpha老男人和满身香水味的老女人就ok了。

王源在说完这番话后校长面露难色,王夫人特意交代的事情自己要是没办好估计这校长的职位就不保了。

王源见校长坚持也就不再推脱,取了钥匙就往办公室走。办公室在顶楼的最左边,王源开了门后惊讶不已,尼玛这哪里有一点老师办公室的样子?这尼玛原来是学校的会议室吧?空间太大先不说,这张床是怎么回事?角落里的冰箱酷似自家的那个啊,果然打开后全是前阵子自己网购的零食。

王源把课本和资料往桌上一扔,伸手摸了摸办公椅,好家伙,这皮质,要是学校准备的打死他也不信。

拨通了自家老妈的电话,源妈开了扩音说什么不方便接电话就把手机扔给了王卡卡。王卡卡正敷面膜呢,满眼嫌弃的接过了电话应了一声。

“老姐,你们是不是准备把我赶出来啊?”

“开什么玩笑,你可是咱们家唯一的男人,怎么会不要你。”

“唯一的男人?你的意思是老爸他……”

“滚!少贫嘴。有事说事。”

“姐,我这办公室布置的也太过了吧?”

“不满意?那我一会儿请人再去改改——”

“别别别,算了没事儿我挂了。”

王源就知道家里的两位女性同意自己来教书绝对不可能这么简单,不过这中间到底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呢?

排场搞这么大,校长都对自己毕恭毕敬,也太没意思了吧?不对啊,按照她们的习惯,身边绝对会安排个什么小跟班小助理之类的啊,难道……

“王老师,方便进来吗?”

王源背对着门口,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王俊凯。他不紧不慢的绕着桌子走了一圈然后窝进了那张真皮椅子里。

“王俊凯同学找我什么事?”

王俊凯也不等王源同意,径直走进来,他的目光全程都落在王源身上,王源也不回避,似笑非笑的对上他的视线。

“王老师这办公室的条件不错啊。”

王俊凯双手撑在办公桌上,上身前倾,往王源那边凑过去。

王源也站起来往王俊凯的方向逼近,这场景活像昨天的停车场,只不过这次是王源主动的。

他按住王俊凯的脖子直接亲了上去,王俊凯有几秒钟的愣神,他没料到王源会这么做,不一会儿便夺回了主动权,两个人亲的难舍难分,最后被王源推开是因为被他的虎牙戳到了。

“源哥我很中意你这种类型的alpha,不过,你太小了。”

王俊凯直接绕到他旁边,单手拥住身边的人,歪着脑袋含住了他的耳垂。

“没有试过,怎么知道我小不小。”




( •ิ_• ิ) 评论里好多bebe说我短的,我就想说一句,没有试过,怎么知道我短不短【捂脸跑】

话说下一章就是肉的话发展484太快?

评论(49)

热度(8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