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跪下叫源哥(3)

画风诡异的abo+师生+年下

日更的我如此炫酷(๑•̀ㅂ•́)و✧


3.我儿子就拜托给你了


王源离开的姿态有些狼狈,这个未成年的alpha居然有这么强大的气场,不跑就是傻逼。


另一边,服务员在知道王卡卡就是前两天在新闻上看到的王氏集团的千金后毕恭毕敬的重新倒了杯茶。源妈站起来把这群alpha环视一圈儿后不紧不慢的开口:


“我已经买过单了,大伙儿安心吃饭吧。”


语毕,一群人逃之夭夭。


王卡卡也不着急喝茶,一双杏眼盯得服务员心里发毛。说来也是奇怪,王家一家四口都是杏眼,温和的时候眼神能掐出水来,严肃的时候攻你一脸。


王卡卡从小就是个强势的妹子,这一点随她妈。当年源爸就是被她攻下来的。要说王源,小时候乖巧的不行,想要什么东西就眼睛睁的大大卖萌撒娇。长大了却成了个小霸王,在家人面前温顺依旧,在外人面前就跟个刺猬一样,哪里看不顺眼就扎哪里。


“不不好意思……我们经理不在…”

“管事的是谁?”

“经理…”

“经理一般什么时候过来?或者你把他电话给我。”

“经理刚刚都在的,但是跟那个男孩子一起出去了……”

“你是说,刚刚跟我弟弟一起走掉的那个男孩子是这儿的经理?”

“是…”


王卡卡这才喝了口水,心里的小算盘又开始啪啪作响。王源因为喜欢这里的餐前小甜点曾经拉着她来过几次,莫不是自家弟弟老早就看上了这儿的经理?


源妈开口:“你们经理多大了?”


“快18了。”


噗——


王卡卡觉得自己不太好,原来弟弟迟迟不愿意透露自家恋人的原因是对方还没成年?天,18都没满,这块肉也太他妈鲜了吧。


相比之下源妈要冷静的多,拍了拍王卡卡的肩膀说了句淡定后记下了王俊凯的号码。


王源窝在家里打了一下午的游戏,他一直热衷于用无聊的手机游戏来打发时间,一边玩一边吐槽无聊。


自家老妈和老姐回来的时候刚好到了饭点,源爸在公司没回家,王源坐在两位女性对面吃饭吃的小心翼翼。


王源幻想过好几种可能性,比如王卡卡指着他的鼻子骂他不懂事,比如老妈扔下一句“你的银行卡被我冻结了,想要钱花就给我乖乖去相亲”


事实证明自己的脑洞太大。


两位女性非但没有不开心,还笑的格外灿烂,诡异程度让王源只吃了一个鸡腿。


“妈,姐……今天的事情……”


“哎哟我的乖儿子~老妈知道你很想当老师,做妈的当然是看到孩子开心就好,去吧去吧~”


WTF?


“哎哟我的好弟弟~老姐已经帮你联系了最好的高中,校长安排你带毕业班,明儿就要去学校了今晚早点休息~”


这这这是什么情况!┻━┻︵╰(‵□′)╯︵┻━┻


王俊凯没有回店里换衣服就直接回家了,他把王源的车牌号写了下来。


事实上他关注王源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个小家伙去店里的次数不多,却总是喊服务员多上一份餐前小甜点。王俊凯这个万年颜控早在第一次见到王源的时候就动了心,没想到居然会以这种方式拿到了他的手机号。


思绪是被手机铃声拉扯回来的。


王俊凯盯着屏幕上陌生的号码狐疑了好久,最终还是按了接听。


“王俊凯吗?”

“是,请问你是?”

“哎呀俊凯啊~我是王源的妈妈~”

“………”

“我儿子就拜托给你啦~”


评论(38)

热度(8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