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跪下叫源哥!(ABO+师生+年下)2

2.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征服你的男人


王源只觉得丢脸丢到太平洋了,却在闻到桃花眼身上散发出来的信息素后本能的站了起来向他凑近。

桃花眼比自己高 :) 王源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表情的变化煞是可爱。


桃花眼咧开嘴笑了,王源莫名觉得他露出来的小虎牙异常可爱,于是抓着他的肩膀在他脸颊落了个吻。


桃花眼被王源的突然袭击攻击的猝不及防,楞了几秒后,身前毛绒绒的脑袋又凑了过来。


“快带我跑!拜托!”


于是夺走他的茶壶啪的放到餐桌上抓住了他的手溜之大吉。


留下源妈和王卡卡面面相觑。


“服务员,把你们经理叫过来一下。”







王源庆幸自己今天是开车过来的,拽着桃花眼一路奔到了停车场才放开他的手。本就是毫不相干的陌生人而已,王源从钱包里抽了几张红票子递过去,表情冷淡的跟餐厅里慌张说错话的时候判若两人。


“我不要。”


他是王源见过的第一个拒绝钱的生物,王源觉得惊讶,转念一想或许是桃花眼嫌钱太少?


“出门急就带了这么些现金,你要是觉得不够——这是我的名片,改天可以打我电话。”

说罢把钱和名片一起塞进了桃花眼腰上的大兜兜里。


桃花眼抓住王源开车门的手,身体前倾,这个姿势过分亲密了,王源只觉得对方的呼吸都要拍在自己脸上。


“你想怎样?”


“给你打电话除了钱我可以做点其他的事情吗?”


“比如?”


“泡你。”


桃花眼舔了舔右侧的虎牙,笑的人畜无害。


下一秒桃花眼就挨了一拳头。天地良心,源哥长这么大还从没被这样调戏过,虽然作为一个omega这个事实没办法改变,却也无法否认他跆拳道黑道的事实。


事实上王源作为一个血气方刚的汉子在知道自己是omega后并没有因此沮丧或羞愧,反倒是某天拉着王卡卡在阳台上喝的烂醉后冲着她大喊:“源哥我是要征服alpha的男人!”


然后吐了王卡卡一身。


王源今年22了,眼前这个alpha怎么看都是个小屁孩的样子,居然敢调戏源哥,找揍吧。


“喂小屁孩,你成年没啊。”


桃花眼在被揍后又被冠宇“小屁孩”的称呼,着实不爽。这个娃娃脸哪来的自信嘲讽我?别说的好像你成年了一样好吗?


揉了揉被打的那边脸颊,一步一步又朝王源逼近。


“我叫王俊凯。”


他压低声音后意外的有些性感,王源眼里多了几分戏谑,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虽然还有一个月才成年,不过,我将会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征服你的男人。”







没错啦是年下(๑•̀ㅂ•́)و✧


评论(55)

热度(8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