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跪下叫源哥!(1)

👉新坑啦哎嘿!
👉好多人点梗abo和师生,于是这篇文是两者的结合体【这样我就只用写一篇了hhh

1.服务员,我冷
(该梗cr歌乐山八开国际中学学生)

王源赶到餐厅的时候人都已经来齐了,放眼望去入座的清一色全是人高马大的alpha男人。老妈和老姐分开站在他两侧,王源被迫落了座,离他最近的那个男人冲他笑的无比诡异,王源只觉得一群肉食动物虎视眈眈的盯着自己感觉要窒息了。

王源出生在一个富足的家庭,从小含着金汤匙长大,作为家里唯一的男丁,父母和姐姐自是对他喜欢的紧,加上天生拥有一副好皮囊,可谓是走哪儿都吃香。

偏偏王源性子倔,不愿意随着父母经商,老大不小了还没找到伴侣就算了,最近不知道抽哪门子的疯要去做老师。

王源毕业于师范大学确实不假,但毕业后并没有着急开始工作,飞国外浪了两年,好不容易愿意定心回国发展却一门心思要教书,源妈愁的都老了两岁。

倒不是源妈瞧不起教师这个职业,只是她的宝贝儿子是个omega啊!学校那种属性混乱的地方,万一儿子被不明不白的人上了…

关键时刻还是王源的姐姐王卡卡给源妈支了个招——相亲!

既然弟弟决定要去做老师了九头牛也拉不回来,倒不如找个知根知底的人先把弟弟标记了,随他怎么去学校晃悠好了。

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一幕。

一个戴黑框眼镜的四眼仔色眯眯的盯着王源看了好久后开口:“源源喜欢吃什么菜?哥哥给你点好不好?”

日。

王源被恶心的不行,在心底给自家老姐扎了几根银针。就算相亲,能不能给哥找几个颜值高一点的?

“妈…我能不能…”

“不能 :) ”

┻━┻︵╰(‵□′)╯︵┻━┻

王源端起茶杯喝水,故意拖延时间好让自己想办法脱身,怎料王卡卡丢过来一记眼刀。

“弟弟你就乖乖的吧,别跟姐姐对着来哈,对你没好处的 :) ”

┻━┻︵╰(‵□′)╯︵┻━┻

对面的男人已经喊来服务员开始点菜了,王源兴趣缺缺的低着头思考人生。点菜间时不时的有不同的声音喊着源源源源你喜欢吃什么,王源只觉得恶心的自己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正巧发现服务员走到了自己旁边在添茶水,原本想说能不能把空调温度调高一点的源哥在抬起头对上一双好看的桃花眼后,张口的话却变成了——

“服务员…我冷…”

┻━┻︵╰(‵□′)╯︵┻━┻

什么玩意儿!哥刚刚说了啥子!

“啊,那怎么办啊?要不我抱抱你?”

桃花眼笑的暧昧十足。






🐠源姐叫王卡卡什么的…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毕竟我是取名废你们都知道的…

第一次写abo很多不足的地方大家多多包涵啦(ฅ>ω<*ฅ)

评论(80)

热度(1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