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总裁带我翘班看电影



👉一直没更小偷是因为我在思考权萌萌点梗的地铁play要如何动笔。

👇发病的时候想到的一个脑洞,just段子无关真人


我叫王源,一个霸气的boy。


虽然我的工作是总裁秘书,但是这并不影响源哥我的帅气。


办公室一半的女同事都暗恋我,另一半嘛,应该是喜欢总裁。


虽然总裁比我高那么一丢丢,腿比我长那么一丢丢,但是这并不重要。


谁让他是面瘫脸。


不过总裁有个怪癖。


我第一次给他送咖啡的时候就发现了,他只要一看到我给他送咖啡他就会笑成叉烧包。


所以我很早就知道了总裁喜欢喝咖啡这件事。


嗯我真棒!


办公室的同事都说总裁很酷,呵呵,假的!


总裁不喜欢笑其实是因为他有小虎牙!


一笑就软了!


哎呀看我激动的,怎么能随便告诉你们总裁的秘密呢

(-.-)


其实我是有点怕总裁的,毕竟源哥我的工资掌握在总裁手里。


所以每次给总裁冲咖啡的时候都特别小心翼翼。


听说总裁不喜欢吃甜的。


哦凑,手抖多放了一勺糖╭(°A°`)╮


没关系,这没什么事。


源哥这么聪明的boy,重新泡就好了嘛(-.-)


然而总裁来了 :)


总裁揉了揉我的头说,咖啡给我,你收拾一下跟我出去。


出去咩?


难道!总裁!终于!发现!了我!的!才华!


要带我出去谈生意了!


吼吼!


我把咖啡递给总裁就出去了,其实也没什么工作要交接的,毕竟我平时的工作除了给总裁泡咖啡,就是给总裁递咖啡。


我上了总裁的车,虽然不是第一次上了但是还是很激动!


我说总裁我们去哪里?


总裁说,看电影。


╭(°A°`)╮


【说好的谈生意呢?】


哦我一个没忍住居然说出来了。


【什么生意?】


【没…没什么。】


买了电影票,是个自行车比赛的电影。


我看到一半就困了,但是我不敢。


就在我快睡着的时候总裁突然转了过来问我喜不喜欢。


傻子才说不喜欢!


我赶紧点头说喜欢喜欢。


然后,我就,被总裁,亲了一下。


╭(°A°`)╮


我突然反应过来!


尼玛原来总裁想泡我!


这让我感到很惶恐…


虽然总裁真的很帅,腿真的很长,而且特别特别有钱!


但是!我是不会屈服的!


就在我以为总裁会对我说给我几百万要包养我的时候,电影结束了。


而总裁什么也没说 :)


我跟着总裁出了电影院,他开车带我去了一个特别高级的餐厅。


进去以后我发现他还约了别人。


一男一女。


所以总裁带我过来是想做什么呢(-.-)


【傻子,想什么呢】


其实我想对总裁说,能不能不要一直摸哥的头,哥还在长身体 :)


但是我没说。


我们吃的是牛排,我之前没吃过。


总裁把他切好了的一盘跟我交换了。


我吃的正开心,那个女的突然开口了。


【王总不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位?】


我听到这句话后条件反射的抬起了头,正好看到总裁在看我。


总裁冲着我笑了一下。


然后,又摸了我的头 :)


【他啊~】


突然有点紧张是怎么回事╭(°A°`)╮


总裁搂过我的肩膀,眼神温柔的让我以为他要给我告白了。


这让我更紧张了。


【我们公司的小二源。】


你才二你全家都二 :)


回去的路上总裁一直在笑,笑的我心里发毛。


我问总裁怎么这么开心。


总裁说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赶紧给他说生日快乐。


然后总裁又摸我的头 :)


好好开你的车噢凯?


我说总裁我们去哪里啊?


总裁说送我回家。


可是总裁这里并不是回我家的方向 :)


总裁说,回他家。


╭(°A°`)╮


【为什么要去你家啊?】


【把你办了】


╭(°A°`)╮


【你不是说你喜欢我吗】


╭(°A°`)╮


【什么时候的事!】


【今天看电影的时候 :)】


╭(°A°`)╮


【你问的不是电影吗…】


【怎么?不想去?】


【不不不是】


【那就别说话】


【那总裁,能给我涨工资吗…】


【先给我亲一下】


妈个鸡王俊凯你好好开车噢凯?


尼玛你虎牙嗑到我了啊喂!


评论(57)

热度(7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