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最佳拍档(短,完)

👉有人说前天发的上太短了,重发,这次真的写完了

👉大概是【强强】【大雾

👉有肉慎戳

👇正文👇

00

你长了一张让我看了就想欺负你的脸。


01

【Roy,有任务。】

【好。】

挂了电话后不到30秒,任务信息就已经安静的躺在了信息箱里,原本暗下去的屏幕再次亮了起来。

这个穿着白色T恤黑色大裤衩的男人就是Roy,或许从表面上看来用“男孩”这个词会更为贴切一些,毕竟这个即将要过25岁的男人长了一张18岁的脸。

地板上几乎没有落脚之处,这个单身的男人总是不拘小节——当然这是说的好听一点,用平常的话来说就是——不爱收拾房间,内裤袜子乱扔。

哦?你问为什么?

一个字,懒呗。

反正他又不是处女座。

02

【你的搭档是Karry,你们见过的,还有印象吧?】

【嗯。】

有,当然有。

Roy永远忘不了第一次跟这个叫做Karry的男人的合作。

那一次的任务是扮演一对关系如胶似漆【?】的亲兄弟。由于Karry年长一岁,无疑抢走了哥哥这个角色。

执行任务之前的会议上Roy不满的指出了这一点。

【这个长了苹果脸还有虎牙笑起来满脸猫纹跟个高中生一样的男人凭什么是哥哥?】

【大概是因为我比你高。】

马丹!

Roy板着脸瞪了Karry一眼,Karry也不恼,大大方方的露出小虎牙笑出了一脸猫纹。

03

Roy并不是一个小气的人,至少不会因为Karry抢了哥哥这个角色就对他耿耿于怀,好吧还真有那么一点点。

真正让他感到烦闷的大概是因为Karry是处女座。

是的没错,最难搞的处女座。

马丹!小爷我就乱扔内裤袜子怎么了?碍着你什么事了?

【我不能忍受我拥有这种——弟弟。】

【卧槽你给我把话清楚!这种是哪种!】

Karry弯腰取出一双皮鞋,作为一个合格的处女座,他不负众望的拥有很严重的洁癖,比如他掏出纸巾开始擦拭他手上的鞋子,他希望他即将穿上的这双鞋是绝对干净的——然而他在鞋子里面掏出了一个不明物体。

【……啊对不起,好像是我前几天穿的袜子?】

【…前……几天?!】

【啊呵呵呵呵,我就说我那双袜子怎么少了一只,原来在你这儿啊,谢谢你了Karry帮我找到了,改天请你吃饭哈】

溜之大吉。



04

【Roy你迟到了。】

北京时间18:05,海棠小镇,N市的富人区。

这里远离了城市的纷扰喧嚣,建落在郊区,依山傍水,吸引不少有钱人来这里买地盖房,大部分人是选择来这里安养晚年。

若非要说出一个不好的地方那大概就是信号不好,彼时的Roy因为这个原因迟迟联系不到组织,啊仔细说来还有一个路痴的原因。

见到Karry是十分钟后的事情了。Roy一脸沮丧的模样在看清来人是Karry后立马转换成面瘫模式,他在心里偷笑了几声,原来这个家伙也迟到了哈哈。

【喂,想什么呢,傻子。】

Roy来不及思考Karry这满脸的自来熟从哪里来的就被对方揉了揉脑袋。

马丹!卑鄙!居然搞突然袭击!

【手拿开点ok?毕竟哥跟你不熟ok?】

Karry笑的一脸猫纹是Roy意料之中的事情,他学着他的语气开口【小兔崽子有点良心ok?哥哥我可是特意下来接你的ok?】

艹。

小兔崽子是Karry给他取的外号,当初顶着哥哥的身份强势给他扣了这个所谓是爱称的帽子,这货居然还记得,尼玛果然是个记仇的。

【接我?】

【作为一个路痴,你还有什么想表达的吗】

【…并没有。】

马丹王凯利你敢不敢别摸老子的头!


05

【Roy你的脸色似乎不太好】

Roy随着Karry刚落座就被顶头上司点名。

Roy是组织里的金牌配合人,能跟他相提并论的只有Karry。

Karry做这行并不久,据说第一次出任务就让老总相当满意,名声也自然而然的打响了。

能出动两位顶级的配合人一起出任务,可见这次是一桩大买卖。

Roy象征性的回了个笑容,【我没事。】

余光扫过坐在对面的罪魁祸首,Karry那个衣冠禽兽居然一脸事不关己的样子在喝茶,垃圾。


06

【这次你们的角色是情侣。】

【………】

Roy差点把刚入口的茶喷出来,虽然这茶真的有够难喝。

【KOY,没搞错吧,让我跟这个……Karry…情侣?】

不等KOY回答,Karry放下茶杯,好看的桃花眼对上Roy盛满怒意的杏眸。

【Roy,你怕了?】

Roy牵动了嘴角,目光里的怒气转为不屑。

【走着瞧。】


07

【这个房子的主人是Z小姐,我们的任务目标是Z小姐的妹妹C小姐,在Z小姐制造的谎言里,她有一个不幸的家庭,丈夫死的早,没有子女,唯一的亲人就是她的侄儿也就是你,Roy】

【那你是什么货】

【我是……艹,你他妈才是货】

【认真点ok?】

【ok,我,也就是本次C小姐来的目的。你作为Z小姐唯一的亲人,她本指望你接替她所有的事业及财产,但是你却无法自拔的,爱上了我。】

【日】

【C小姐是一名优秀的心理医生,Z小姐以你为借口来邀请她,所以你跟我的任务是,扮演好一对…嗯…恩爱的情侣就好。】

【………】




08

【这次的报酬是5成】

【那这么说我不得不跟你这个…小人,做搭档了。】

【你很讨厌我?】

【你以为呢?】




09

Roy从酒吧里回来满身酒气,顾不上力度,门被狠狠地摔上了,其震动的声响让躺在房间里的Karry好奇的探出了头。

入眼便是正在撕扯衣服的Roy,他今天穿了一件白衬衫,胸口的扣子已经被扯开了,露出了大片白皙的肌肤。这画面看的Karry嘴巴发干,身体的行动快过大脑,长腿几步就迈了上去。

【Roy,你在干嘛。】

发出来的声音都是哑的。

Roy甩开衬衫,双手一勾就攀上了Karry的脖子,微微踮起脚尖把唇贴在他的唇上。

【Karry……快帮我…】

他引导他的手放在自己腰上,他立刻明白开来,灵活的手直接探进裤子里开始揉搓。

【唔……Karry……】

🐠拉灯部分晚点上电脑补链接🐠





10

Karry承认,他想把Roy压在身下很久了。上一次的意外让他欣喜若狂,他本以为他和Roy的关系会在第二天变得不一样,他甚至想好了台词,在Roy醒来的时候轻轻吻他的眼睛,然后告诉他,我会对你负责的。

然而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冰凉。

Roy和他的关系非但没有任何进展,反而更加疏远了。

那次的意外让Roy休养了好几天,Karry他妈的就是一禽兽,干的他浑身跟散架了般。

手机里的未接来电全都来自于那个禽兽。

Roy把通话记录删除后拔掉了手机卡。

任务已经结束了,本来我们就没有任何关系。




11

好笑,Karry居然问自己是不是讨厌他。这么久不见,智商依旧让人捉急。

上楼的时候被他压在电梯里亲吻,这个变态又让自己想到了那个意外,明明已经过去了那么久,怎么被他触碰的感觉依旧这么清晰?

KOY大概还不知道,让Roy和Karry演情侣,是一件多么糟糕的事情。

两个人各自熟悉完房子的基本设施后,Roy挑了一间房间开始准备补眠,锁门的时候被Karry强行制止,Roy皱着眉头脸上写满了老子现在很不爽。

【宝宝~我们是情侣~要睡一个房间的哟~宝宝怎么能锁门把我关在外面呢~】

【日,能不能别他妈这么恶心】




12

【你不会想画三八线吧宝宝?】

【滚,你他妈才是宝宝】

【我不介意你喊我,Karry宝宝】

【日!】



13

索性Karry睡觉的时候老实了,Roy放松了一些侧着身子背对他睡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Roy在Karry怀里。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情况持续了一会儿,Karry低头在Roy脸颊上落了个吻。

【早安啊宝宝。】

【Karry你他妈……】

【宝宝你脸红了哎】

【滚滚滚】




14

C小姐到了。

吃午饭的时候桌子上摆满了山珍海味,Z小姐抹着艳红色的嘴唇一张一合。

【没什么好东西能招待,C小姐不要嫌弃。】

Roy低着头吃掉了Karry给他切好的牛排。


15

Roy被带到了一个小房间。

里面只有一张桌子,两把椅子。

连窗户也没有。

C小姐开始问他了。

【你觉得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伴侣。】

【方便问到了哪种程度吗?】

【……做了。】

【做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很享受?】

日他妈,这都什么破问题!

【是,做的过程简直妙不可言。】

Karry盯着监视器里Roy发红的耳尖眯起了眼睛。



16

【你这么喜欢被别人上,不如也让我试试吧】

【所以我该怎么称呼你呢,C小姐,还是,C先生。】

【被你发现了,不过晚了】

17

监视器黑屏,Karry把耳机甩在桌上摔门而去,小房间里已经没人了。

18

Roy乖乖的坐在副驾驶上,C“小姐”踩着油门点了根烟。

Roy在记忆里搜寻这里的路线,再往前开就是一个废弃的工厂。果然,C“小姐”在距离工厂不远的地方停下了。

【你觉得,你打的赢我吗】

Roy只觉得好笑,他从不担心他会输给任何人。更何况眼前这个男不男女不女的…乐色。

【呵。】

C“小姐”打开车门,迎面走来一群黑衣人。

【我可没说是一对一哦~】

19

【继续往前开,前面右拐,他们在废弃工厂。】

【Karry你这么清楚?】

【我在Roy的手机里装了追踪器】

【难怪你……】

20

一对十Roy也不是没打过,甩了甩胳膊往前走了几步。

【来吧。】

轻松应付了几个回合,刚躲过一记背后攻击就听到有人喊他。

是Karry。

Roy本能的往Karry来的方向看去,C“小姐”趁机给了他一棍,Roy被打的猝不及防,下一秒右胳膊被插入一根针管。

Roy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他咬着下嘴唇跪倒在地上,清醒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Karry的声音,他在喊他的名字。

21

【Roy,你还好唔……】

Roy越过副驾驶勾住Karry的脖子毫无章法的吻了上去。

🐠拉灯部分晚一点上电脑补链接🐠

22

Roy醒来的时候面前是Karry放大的脸。

见鬼,怎么又是他。

随意动了动身体,腰间传来的酸痛感让他立刻反应过来他们做了什么事。

【日。】

小声骂了一句,刚翻身就被握住了手臂。

【这一次你还想跑?】


👉我会说这样就完了吗

👉其实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高亮】🐠拉灯部分已经让朋友帮我发了链接,在下一篇里🐠

评论(29)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