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校园论坛】是这样的,听说八中和南开要合并了(9 - 10)(完结)

八开论坛  》直播间 》置顶贴


自习室的天花板

最新动态,学弟跟Karry打起来了!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




清洁工阿姨

两个人是为了Roy打起来的




自习室的天花板

卧槽阿姨我求你了让我说吧【爆哭】




清洁工阿姨

其实也没啥好说的,反正学弟已经被打趴下了




八年二班副班长

Karry真棒!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其实我内心是站RK的





八年二班浇花委员

我可以举报楼上吗!@居委会一号




居委会二号

@八年二班浇花委员  遇到小炸毛居委会是鼓励大家随手举报的,不过,为啥你艾特一号不艾特二号?是看不起我?




八年二班浇花委员

@居委会二号  不不不你听我解释!




【系统消息:用户@八年二班浇花委员   已被关进小黑屋】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中某校花

啊啊啊Karry这么man啊!!不愧是我看上的人!!




八年六班地理课代表

然而我们的校花bebe居然还没对Karry死心【手动再见】





学生会副主席

妈个鸡终于等到了Karry和Roy上台了,我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校门口卖烤肠的

楼上我懂你,终于结束了校长传播烤鱼的毒,我也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八年二班副班长

不能去现场的我,也流下了眼泪…




高冷的校长

【图片】【图片】【图片】






八年三班英语课代表

啊啊啊!楼上是什么!!!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校长英明!校长威武!!!





八年二班副班长

妈个鸡第三张那个对视简直甜到没有我啊啊啊





学生会副主席

现在是提问环节了!希望我们居委会能够问一些该问的!





八年六班卫生委员

啊啊啊才刷到校长发的图!我要哭了!校长我爱你!烤鱼什么的我再也不嫌弃了!!






高冷的校长

@八年六班卫生委员   那就写一篇【我和烤鱼有个约会】,最少600字,明天交给我吧。






八年二班副班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体育委员哈哈哈哈






八年六班卫生委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烤鱼有个约会简直了哈哈哈哈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体育委员你很有前途,加油写,看好你哦哈哈哈哈哈哈






校门口卖烤肠的

居委会一号问Karry平时周末会不会经常约Roy出去玩玩啊交流交流感情什么的,咳咳,问的好。






八年二班副班长

希望两位爸爸耿直点给我们发糖(๑•ั็ω•็ั๑)






自习室的天花板

幸好我亲戚多哈哈哈哈,刚刚礼堂的天花板哥哥给我直播了现场哈哈哈哈Karry说【会啊,前几天Roy还非拉着我要我请他吃麦当劳,好像是送小黄人吧,他啊,幼稚死了~】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他啊~~~【dog】





广播站站长

然而我也想有人请我吃麦当劳,领小黄人!






八年六班音乐课代表

刚爬完楼笑哭了哈哈哈哈哈哈体育委员你还在刷楼吗我以为你去奋笔疾书写跟烤鱼的约会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八年二班副班长

楼上又戳我笑点哈哈哈哈哈哈






八中某校花

你们这些垃圾,男孩子之间约着去吃个麦当劳很正常好吗!





自习室的天花板

然而我记得前几天我们校花bebe约Karry吃麦当劳结果被拒绝了来着,理由好像是有约了~~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跟男朋友约好了~~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妈个鸡,我要拉黑你们





八中某校花

卧槽,天花板你怎么知道的!







八年五班地理课代表

因为他是天花板23333







学生会副主席

居委会2号提问两个人关系是不是很好好到了什么程度【dog】







八年二班副班长

yooooo~~~~~






广播站站长

日了狗了哈哈哈哈居委会干的漂亮!!






八年二班浇花委员

搬着小板凳坐等进展!





八中某校花

你们这些垃圾,整天意淫这些,看不起你们!






七年级新生

我放弃Roy了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楼上?




【系统消息:本贴刚刚被南开站长赞过】



校门口卖烤肠的

Karry说,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八年六班音乐课代表

我们想的那样?





班长委员会主席

我们想的………哪样??





八年二班副班长

这这这是公开的的的节奏吗!





七年级新生

我前几天跟着Roy准备看他家住在哪里,结果看他进了Karry的家门,一晚上没有出来





广播站站长

卧槽!!!!一晚上!!!都干嘛了!!







学生会主席

尼玛………难道………






八年级五班地理课代表

大概是啪啪啪了……咳咳






八中某校花

纳尼?不可能!我不信!





【系统消息:恭喜八中和南开顺利合并,校园论坛正式更名为八开论坛,现在加入会员即可获得Karry和Roy的亲笔签名祝福,另外还有校长提供的烤鱼若干哦】





八年级二班副班长

亲笔!签名!祝福!是合照吗!






学生会主席

烤鱼若干……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卧槽!写东西去了居然错过了这么多!!已经啪啪啪了吗!!!






Karry

就是你们想的这样。






自习室的天花板

日!!楼上!!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卧槽!!!那个人真的是Karry??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我戳进主页看了,应该是真的





广播站站长

卧槽!!所以真的啪啪啪了!!我要去放广播!!





八年二班副班长

实力支持楼上!






Roy

@广播站站长   拜托不要广播啦,Karry很害羞的(๑•ั็ω•็ั๑)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妈个鸡!果然是RK!!





八年五班音乐课代表

本KR不服!!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朝阳产业!入教保平安!







学生会主席

RK盛世!有你有我!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主席你居然叛变了!






Karry

@Roy  宝宝过来,我害羞?晚上试试到底是谁害羞?嗯?






【系统消息:用户Roy已注销账号】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妈个鸡!Roy别怂啊!!!






八年二班副班长

体育委员,别闹了行吗!写你跟烤鱼的约会去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完结啦】


评论(37)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