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你可以爱我 (69—100)完结啦( •̀∀•́ )

69.你再敢咬我小王子的衣服我就让你变成猪。

王俊凯还来不及接话门就被粗鲁的打开。
源妈来势汹汹的赏了王俊凯和王源每人一记爆栗。
“放假就知道睡睡了一天也不知道起床自己弄点吃的还有功夫在这儿嫌弃你老妈我一把年纪了容易嘛我养个儿子真没良心果然不是亲生的…………”
“快起床!去超市置办年货!”
源妈因为觉得自家儿子生活不能自理,再加上家里现在还多了个老王,害怕他俩会折腾出什么幺蛾子。特意提前回来照看。结果这俩小孩倒好。睡到下午三点不说。自家儿子居然问别人会不会看不起自己是领养的!托马的领养的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王源走在王俊凯身后,俩人一前一后在源妈爱恨交织还有那么一丢丢的嫌弃的目光中出了家门。
雪好大啊。
超市离家不远。步行十分钟就能到达。
走在前面的王俊凯突然停下脚步。
朝小孩伸出右手。
“干嘛?”
小孩不听话。不屑的翻了个白眼。
王俊凯果断开启土霸技能将小孩的手紧紧握住。
“某人上次看到下雪跟从歌乐山放出来的一样兴奋的不行。”
“你才从歌乐山放出来的!”
“我说你了嘛这么激动。”
“哼哼”
“感冒还没好,这么大的雪怕你摔着。笨死了。”

【没错你好我是易老师的论坛】
楼主:戳瞎我的眼!托马的我出来置办个年货都能碰到老王小王秀恩爱!
1441楼:这么快就一起置办年货发展快了点吧?
1442楼:我想知道什么时候见的家长。
1443楼:睡都睡了好几次见家长置办年货神马的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楼主:楼上的都出来打一架。语文跟谁学的!我说的是我在置办年货好吗!
1445楼:易老师为何如此凶残。
1446楼:差点忘记小易是语文老师这件事……
1447楼:所以王炸去超市干嘛了?
1448楼:同问。
1449楼:小易!不要大意的赶紧跟上去吧!
1550楼:相信吧!不要害怕!
1551楼:烦恼放下快向王炸进发!
1552楼:楼上的几位都很有想法!不如跟我学做菜吧!
1553楼:无处不在的厨子……
楼主:我发4我不是故意跟在他俩后面的!

1555楼:哟哟哟。感觉小易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556楼: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1557楼:我赌两毛钱绝对是高能!
1558楼:我压八个地蛋有血红!
楼主:王!炸!在!一!起!买!胖!次!
1660楼:哟哟哟【格式好吗】
1661楼:哟哟哟【果然很高能】
1662楼:哟哟哟【想知道什么颜色】
1663楼:哟哟哟【我觉得是红色】
1664楼:哟哟哟【红色你亮了】
1665楼:我在哪里!我是谁!【没错我就是专业破坏队形的】
1667楼:哎呀今天家里的电灯泡电力好强大啊!照的眼睛疼!
1668楼:哎呀我再去刷个牙!大晚上的糖吃多了容易蛀牙!
1669楼:只有我好奇他俩在给谁买吗?给老王还是小王的?
1770楼:傻了吗楼上的!关系都如此亲【哔--】密了还分什么你我!
1771楼:楼上是说他们穿同一条胖次吗
1772楼:穿同一条?尺寸合适吗?
1773楼:大家都很有想法!不如跟我学做菜吧!
1774楼:楼上的跟着你学做菜有什么福利吗?
1775楼:现在报名即可赠送滑板鞋! 1776楼: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
1777楼:摩擦摩擦………

#(玫瑰) 70.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源妈对王俊凯的好感度一路飙升,这让王源很是不爽。
“小凯啊,阿姨出去一下,你帮我盯着王源那个小兔崽子好好写作业啊”
“好的阿姨。”
切。
又来了。
王源把脑袋埋进被子里。
生无可恋。
某凯笑的不怀好意,张开爪子就朝某源发动攻击。
王源顶着一头翘起来的呆毛两眼水汪汪的看着王俊凯。
最近王俊凯跟没吃药一样。动不动就笑的跟个叉烧包一样。
啧啧啧。
突然有点想念以前那个面瘫脸呢。
“阿姨出去了。”
“哦。”
“起床做作业。”
“……”
“别指望撒娇就可以糊弄过去。”
“……”

王源嘟囔着起了床,抱着衣服就往卫生间走。
“我说王源儿,你一大老爷们还不好意思当着我的面换衣服呢?”
“……小爷是身材太好怕吓着你。”
“我又不是没看过。”
“……闭嘴。”
“咋俩睡都睡过了你说你……”
“闭嘴!!”
王俊凯看着王源炸毛的样子笑的无比满足。
好像这种日子也蛮不错的。
恍惚间听到一阵熟悉的铃声。
“喂……”
王源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王俊凯刚好接完电话。
“谁啊?”
王源好奇的凑了过去。
王俊凯双手抱胸,目不转睛的盯着王源沉默不语。
“你干嘛一直这样盯着我看……谁打的电话嘛?”
“很想知道吗?”
“啊……”

王俊凯晃了晃手机“那你要不要先告诉我这是什么?”
王源把视线落在了手机屏幕上——
自己某天抽风偷拍王俊凯的囧图后并且作死的做了一系列表情包的时候就会料到有这么一天的……
但是!
这一天也来的太快了一点吧……
“这个是刘志宏发给我的!”

#(玫瑰) 71.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
王源自认为机智的把刘志宏搬了出来。并在心底默默地给了自己一个赞。
“这样啊。”
“对!”
“刚刚是刘志宏打的电话。”
“说什么了?”
“说一会儿来找你玩。”
“啥子?”
“也好。我顺便问问这个是怎么回事。”
纳尼!
王源默默地在赞上点了取消后给自己点了根蜡。
刘志宏比想象中来的快。
他今天极其骚情的穿了一件红裤子。说什么快过年了这是福气。
王源还在思考怎么跟王俊凯解释表情包的事情呢,漫不经心的听着刘志宏各种夸张的表达自己对王俊凯的思念。
呵呵呵呵这才几天没见面!
刘志宏突然说要请客吃火锅。
沉默许久的王源突然站起来,其正经程度让王俊凯和刘志宏莫名的紧张起来。
“火锅好啊!”

刘志宏一脸我就知道王源说不出什么正事儿的表情干笑了两声后,王俊凯十分负责人的说“不写作业不准吃火锅。”
于是王源同学开始奋笔疾书。
好小子在这儿等着我呢。
一边假装自己很认真的样子一边却是在作业本上画满了形形色色的火柴人。
王源打哈哈说自己写完了。王俊凯要检查却被拦住“老王啊我好饿啊一天没吃东西了回来了你再检查好不好嘛~”
“……好。”
咦?
说好的撒娇没用的呢?
刘志宏虽然见怪不怪了也还是没忍住翻了几个白眼。
一顿火锅下来王源心情大好。
非要拉着刘志宏彻谈人生。
下午的温度又低了一些。
灰蒙蒙的天空显得格外压抑。
三人从火锅店里出来不由得缩了缩脖子。
刘志宏开口:“我们要不要打车回去?”
言下之意是我好冷啊可是没钱打车了啊啊啊。
怎料王俊凯说“我们走回去吧。一起走走”

王源也跟着附和着“对对对。一起走走。”
王源明显还没从火锅的兴奋中平静下来。一路巴拉巴拉的说个不停。
王俊凯那个大长腿走在最前面。
刘志宏可怜兮兮的被王源抓着胳膊看着男神潇洒的背影叹气。
突然灵光一现。
“王源~有没有觉得今天好冷啊。”
“…嗯还好吧。怎么了?”
某宏扯开嗓子就喊“王俊凯王源说他好冷啊我们打车回去吧!”
耶!机智如我!
三人顺利的拦下一辆出租车。
王俊凯半搂着王源坐了后排。
刘志宏在副驾驶刚坐下便听到后座悠悠的传来男神好听的声音“坐在前面的人付车钱。”
纳尼?!
一旁的王源幸灾乐祸笑的天真无邪。
紧接着某凯又甩一句“王源儿你好好想想回去怎么给我解释表情包的事情。”
“这个这个……”
“还有你满作业本的火柴人。”
纳尼?!

#(玫瑰) 72.是你让我看见干枯沙漠开出花一朵。
刘志宏软磨硬泡终于成功向王源借到了钱付车费。
呵呵呵呵宏哥我也是看透你了什么青梅竹马什么两小无猜什么海誓山盟王源你!
你对得起我吗!
你对得起大白兔奶糖吗!
你对得起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吗!
咱俩认识多久了你造吗!
你见色忘友你妈妈造吗!
“小伙子你不下车吗?”司机开口满是嫌弃。
“嘿嘿嘿嘿这就下。”
雪停了好久。
刘志宏双脚踏过积雪朝前一路小跑。
两个不讲义气的家伙居然不等自己就这么走了!
“喂王大源你也太见色忘友了吧!”
王源刚停下脚步想洗脱冤屈立马又被王俊凯一手搂过。
宏儿救救你源哥啊!
你源哥还年轻不想就这么栽在表情包和火柴人上啊!
“刘志宏,王源儿感冒还没好我先带他回去了,你一个人路上小心点啊~” 王俊凯笑的人畜无害。
“我能说我感冒好了么……”
“不能。”
秀恩爱怀的快!
刘志宏在心底对着某凯和某源竖起中指。
楼道里异常安静,只有自己双脚触碰楼梯的声音。
啊,还有回音啊。
托马的这回音比原声还大真的好么!
后背一凉。
刘志宏倒抽了一口气。
转身。
“易老师?”
“嗨。”
“呵呵呵呵真巧。”
“嗯。”
“别告诉我你也住这里!”
“对啊。刚搬来的。”
“你……几楼的?”
“你隔壁。”
“啥子?”
“对了谢谢你妈妈的推荐。这小区真不错”

#(玫瑰) 73.爱要精心来雕刻。
如果可以的话,王源发4他绝对不会作死偷拍王俊凯并且用来制作表情包!
托马的小爷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我看你是被驴踢了。”
王俊凯双手环胸,居高临下盯着王源。
论如何以最快速度转移话题在线等啊急啊摔!
“小凯……”
“说。”
“我好像有点晕。”
“晕表情包还是晕火柴人?”
“我错了!以后再也不偷拍你了!”
“还有呢?”
“不用你的表情包!”
“还有呢?”
“不画王俊凯版本的火柴人! ”
“……你的意思是那满页的火柴人是我?”
真想掐死我自己……

论作死的后果就是在一个作业做完了拉仇恨补番不戴耳机把声音调到最大的美男子旁边乖乖做作业。
这感觉真托马的酸爽啊!
王源暗戳戳的在心里鄙视着某凯,笔下的草稿本………等等,这满页的火柴人又是哪儿来的………
“作业写的怎么样了?”
“挺挺好的!”
“给我看看。”
“想好好写作业但是没有口服液了……”
“没写完就有功夫画火柴人了?”
“………这是一个意外。”
源妈回家后表示看到儿砸乖乖写作业很是开心,果断又出门买了鸡腿犒劳王俊凯。
果然不是亲妈啊……
王源躺在床上冲着天花板翻白眼。
王俊凯从浴室出来扔了王源一脸毛巾。
“过来给小凯哥哥擦头发。”
“不!”
“果然很骄傲啊。”
“王俊凯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又逛学校论坛了?”
“不说。”
“切。”
“王源儿我觉得学校的女生眼神都不太好。”
“什么。”
“她们在论坛写你很乖很可爱啊。”
“难道不是吗?小爷我又乖又可爱又帅。”
“助人为乐的道理都不懂哪里可爱哪里乖?”
“老王你也太小气了吧不就没帮你擦头发……啧啧啧。”
“这是事实。”
“我觉得论坛的女生写的挺对的。特别是写你的。”
“写什么了?”
“王俊凯越来越浪了。”

#(狂汗) 我来更文了话说突然炸出这么多潜水党看着你们的格式我觉得我再不更文我都要被你们淹死了。还有宝贝儿们格式可以收起来了么压力好大。。
——————————————————
#(玫瑰) 74.阳光洒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王源失眠了。
侧着身子背对着王俊凯一脸不爽。
受了一天的摧残居然还失眠王源你真够可以的啊!
毫不顾忌身后的美男子大大方方的翻来覆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锁定猎物的。
反正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成功捕获王俊凯的手机。
这样子是不是不太好啊……
心虚什么又不是做贼……
托马的王俊凯哪次玩我手机不是心安理得!
手指灵活的划过屏幕。
密码是0921。
不用想都知道。
懒懒散散的几个图标让王源兴趣缺缺。
切真没劲。
大拇指无意间点进了音乐播放器。
王源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然后咯咯的笑了起来。
“王源儿这大半夜的怎么犯病了?”
王源慌慌张张的按灭了手机放回原味。小奶音糯糯的开口“王俊凯我睡不着怎么办……”
“说吧做什么亏心事儿了。”
“睡不着就是做亏心事了?”
“不然呢。”
“那你也没有睡着。说吧老王你做什么亏心事儿了?”
哟。
好你个王源儿胆肥了啊。
“我把你扣扣上的一个好友偷偷删掉了。”
“……啥子?”
“我说完了该你了。”
“不是你给我说清楚删好友是什么鬼?”
“睡觉吧乖晚安。”
王源表示自己有点凌乱。
抓起床头的手机就打开了扣扣。
“老王你把谁删了啊?”
“就一女的。”
“哪个?”
“就咱们班那个。”
“咱们班女的很多好吗……”
“长头发那个。”
“………能说人话吗。”
“给你表白的那个。”
“啥子?我怎么不知道有人给我表白?”
“你当然不知道啊。我看到消息提醒点开是告白我就把她删了。”
“………我谢谢你。”
“不用谢。”
我呸!
黑暗中王源在翻了n个白眼后终于有了睡意。
蹭了蹭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准备约会周公。
哪知半路突然杀出个凯公。
凯公厚颜无耻的戳了戳王源的脸蛋儿然后理所应当的开口“王源儿我失眠了。”

#(玫瑰) 75.时光那么长。
王源曾经幻想过无数次把王俊凯扑倒的场景。
啊不是扑倒。
是镇压。
无奈对方气场太强啊……
好笑!小爷才不是怕他!小爷那是……
“王俊凯我跟你说我才不是怕你小爷我是太善良!”
王俊凯心满意足的把爪子从王源的胳肢窝下移开。黑暗中绽放出一朵美腻的叉烧包。
“王俊凯你给我唱歌吧。”
“为什么?”
“你不是睡不着么!不唱歌你干嘛。”
“你不是说要陪我聊天的么。”
可是我想睡觉啊……
“可是我想听你唱歌啊……”
“那你想听什么?”
“就我的滑板鞋啊摩的大镖客啊……哎哎哎你干嘛……”
王源突然感受到来自世界深深地恶意——
王俊凯翻身压在了王源身上。
“下来啦你知不知道你很重哎……”
“你在嘲笑我的播放列表吗?”
“……没有啊。”
“那你唱给我听。”
“啥子?”
耳朵里突然被塞进耳机。
触感有些冰凉。
王俊凯把声音调小了。滑稽的旋律却还是清晰的溜进了王源的耳朵。
“王源儿明天唱给我听哦~”
来王俊凯我们干一架。
早上醒来的时候头有点晕晕的。
不是小爷我身体差!
你大半夜单曲循环滑板鞋试试!
王源觉得他做梦都在摩擦摩擦了……
真是悲哀啊。
挣扎了好久后终于起床迈向卫生间。
王俊凯一边刷鞋一边对着王源说了声早安。
王源挤上牙膏不屑的撇了王俊凯一眼。目光突然落在了沾满泡沫的鞋子上。
然后鬼使神差的来了一句“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

#(玫瑰) 76.阳光弥漫整个午后。
临近春节,源妈突然少女心泛滥提议要装饰房子比较有过年的气氛。王源和王俊凯理所当然的变成了采购人员。
步行至超市门口,王俊凯朝王源伸出右手示意“给我。”
“什么?”
“你是不是傻。”
“你才傻!”
“那你把采购清单给我。”
“……没有。”
“傻。”
王俊凯你给我等着。
转悠了好久终于找到了气球的存在。
王源蹦哒的奔向目的地手速飞快的翻到了一包绿色的气球后朝着王俊凯吐舌头表示嘚瑟。
王俊凯满脸嫌弃的不屑脚步却是跟上前去翻出了一包蓝色的气球。
“哎老王你看辣个像不像刘志宏?”
“我觉得像易老师。”
两个出门忘记吃药的小孩在遇到同院的小伙伴时异常兴奋——
“宏儿这里这里~~”
无奈没有得到小伙伴的热情回应——
“嗨。”
刘志宏一脸我不爽别跟我说话的表情朝着王俊凯打了个招呼引发了王源的不满。
“我说刘志宏你够可以的真是重色轻友明明跟你打招呼的是我!”
“我这不是怕跟你太亲密了男神吃醋吗?”
“你够了来张嘴吃药。”
王俊凯无奈的看着在公共场合嗓门自带扩音系统的两个美男子,这种时候自己一定要假装自己不认识他俩!
自动屏蔽俩同院的小伙伴,大大方方的走向另一个小伙伴“易老师好。”
王源这才注意到易老师的存在,顿时感叹怎么跟王俊凯待久了以后自己的反射弧都变长了。以至于下一句话飞快的从唇齿间吐了出来“我去!刘志宏你居然这么快就被易老师泡上了!”

77.时光摇曳着甜蜜的镜头。
刘志宏冲着王源猛翻了几个白眼后语重心长的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男神你加油早点把王源收了吧。”
王源还来不及回击刘志宏便逃之夭夭。
易老师神情自若的掏出手机按了许久后便追随了刘志宏的脚步。
王源扁着嘴表示不满。
然后。
然后新年就到了。
没有任何特别的地方。
普通的年夜饭。
普通的夜空。
普通的时间点。
噢对了,唯一不一样的就是这次多了一个王俊凯。
王俊凯把窗帘拉紧,声音不大不小的对着王源说新年快乐。
王源笑着对王俊凯伸手要红包。
床头的手机震动起来屏幕显示一条未读短信是刘志宏发的犯二祝福。
一切美好而安宁。
然后,开学了。
报道的前一天晚上,王源难得安静的躺在床上思考人生。
我的假期就这么结束了!
不!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王俊凯又扔了王源一脸毛巾催着他赶紧去洗澡。
王源抱着被子撒手不放嚷嚷着“我和床才是真爱不要让我们分开。”
王俊凯突然凑过去在王源耳边呢喃“那我呢。”
其无耻程度让王源鄙视。
果然是越来越浪的王俊凯。

78.对你想念,练习了好几遍。
王源只恨过年的时候没有多烧几根香。
开学的第一天自己的作文就很荣幸的被当成范文在全校师生面前念了出来。
为了表彰自己的文采,易老师特意申请将作文贴到校园的公布栏上展览。
于是王俊凯同学很开心的拥有了一个全校同学都知道了的外号“豆腐西施”。
呵呵呵呵易老师我真是谢谢你了。
王源感受到身后有一束名叫王俊凯的恶意目光

王源只恨过年的时候没有多烧几根香。
开学的第一天自己的作文就很荣幸的被当成范文在全校师生面前念了出来。
为了表彰自己的文采,易老师特意申请将作文贴到校园的公布栏上展览。
于是王俊凯同学很开心的拥有了一个全校同学都知道了的外号“豆腐西施”。
呵呵呵呵易老师我真是谢谢你了。
王源感受到身后有一束名叫王俊凯的恶意目光朝自己袭来。
刘志宏在一边幸灾乐祸,捏着嗓子假装正经的念着作文内容,美曰其名鉴赏佳作。
也是醉了。
午餐吃的是鱼香茄子。
王源为了讨好王俊凯特意帮他打了饭,万一王俊凯心情一好就不跟我计较豆腐西施的事情了呢…
回教室的时候王俊凯趴在桌上,王源看不到他的表情以为他是在睡觉。
走进了才发觉不对劲。
“王俊凯?”
“老王?”
“……小凯?!”
“……嗯?”
“你是不是低血糖又……走跟我去医务室!”
刘志宏刚走到教室门口便看到自家男神倒在自家发小肩上。
意识到情况后风风火火的切换模式正欲上去搭把手时身后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易老师?”
“你上去凑什么热闹。王俊凯有王源就够了。”
“啊?”
“额我的意思是……你跟我去办公室一趟。”
“啥子?”

#(玫瑰) 79.夕阳落下的方向,能不能陪着我欣赏
王俊凯被王源扶着躺在医务室的休息室里,医务室阿姨好像又去买盒饭了……
思绪从今天没有带糖转到医务室没有糖又转到医务室阿姨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呢最后终于落在了王俊凯的睡颜上。
王俊凯的脸小小的,要不是气场太过土霸也挺像小女生的。
王源的目光刚好落在了那枚薄唇上。
不自觉咽了咽口水。
不知道亲上去会是什么感觉……
王源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心里突然就蹦出来一个小人说着以前又不是没亲过上次看的辣个动漫人家日本人都说了亲亲表示关系好……
然后王源就亲了上去。
啊……
难道我发烧了为什么这么热……
完全没有考虑过事情如何收尾的结果就是——
王俊凯逆天的睫毛突然开始微微颤抖,睁眼便是王源通红的面容。
“你在干嘛?”
托马的我被王源儿亲了?
“我……”
喂王俊凯你那个表情是几个意思?被我亲一下有这么难受?
王源原本有些羞愧的想法在王俊凯错愕的表情下全部消散。取而代之的是莫名的怒火。
“我说王俊凯!我不就亲了你一下你至于这样吗?再说了!你以前又不是没亲过我!”
“我哪样了?”
“你一副被我亲了以后很难受的表情!”
“我没有难受啊。我很享受。”
“啥子?”
“……我的意思是我难受是因为低血糖。”
“医务室的阿姨不在……”
谁说我不在!谁说我不在!托马的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俩三番五次在我医务室大秀恩爱还让不让单身狗好好过日子了!有男票了不起啊!谈恋爱了不起啊!

80.将愿望折纸飞机寄成信。
开学后的第二天,易老师拿着一堆纸条就走进了教室。
刘志宏看着讲台上的易某人条件反射的缩了缩脖子。
天知道整个寒假他在他手上受了多少委屈。
易老师目光在台下扫了一圈,最后落在了刘某人身上勾起一个耐人寻味的笑:“不用紧张。一会儿我把纸条发下去,咱们新的学期就按照纸条上的序号排座位。”
比起刘志宏满满的嫌弃,王源同学显得格外兴奋。
不自觉回头看了看王俊凯——
得。面瘫技能分分钟开启。

没来得及思考为何聪明绝顶的易先生会把纸条颜色选成骚包的柠檬黄。
王源便被纸条上大大的2轰炸了。
刘志宏憋笑“大源你果然很二哈哈哈。”
易老师推了推黑色眼镜框,“好了,大家都坐到纸条相对应的位置吧。”
王源拿起书包就往王俊凯身边凑了过去“哎老王你是多少号啊?”
“10”
“啊……2和10差很远哎……看来我们还是有缘无分啊……”
王俊凯只是笑笑没接话。

按照教室座位排序,一至八号为第一小组。
九至十六号为第二小组。
一和九是同桌。

刘某人满脸哀怨的坐到了二十五号望着某大王和某小王不顾满教室的同学自顾自的生产粉红泡泡。
二十五号。
也就是第四小组第一个。
易老师讲课最喜欢停留的地方。
醉了醉了……

王源把书包塞进课桌几乎要跳起来“老王老王我们居然是同桌哎。”
“干嘛,不想跟我同桌啊。”
“不是啊,就是觉得很奇妙。”
“傻子。”

王俊凯叫王源傻子的频率越来越高,其宠溺语气让刘志宏满身起鸡皮疙瘩。偏偏某小王也不炸毛任某大王欺压。得,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放学的时候王俊凯习惯性的扯过王源背后的书包挂在自己肩上。
王源心情也是出奇的兴奋,一蹦一跳的哼着小曲。
从邓紫棋的泡沫哼到托马斯的小火车滴滴滴再到喜羊羊与灰太狼,最终变成了……财神到?

财神到,财神到。财神来到我家门口。
迎财神,接财神。把财神接到我家里来。

王源突然乐开了花,转身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也随即变身叉烧包。

说起来这都是过年的时候的事儿了。

某源在某日死了活了都要拉着某凯带自己去唱K,某凯招架不住便顺了某源的意。
KTV离王源的家不远,付了车钱后王源就拉着王俊凯就往电梯狂奔。
迷你包对于两个人来说刚刚好,当然前提是某源不上蹿下跳……
王源唱歌很好听,嗓音干净的让人舒服至极。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

王源唱的很投入,以至于王俊凯突然拿起麦克风唱出了下一句让王源吓了一跳。

说起来这是王俊凯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听王源唱歌。

王源转过身来面对着王俊凯,杏眼弯弯。

两人契合的声线碰撞在一起开出了好多花朵。

打过勾的,我相信。

王源突然想起王俊凯在操场上给自己唱过的小情歌,还有那个住在王俊凯心里的梦想。

“王俊凯,你有没有给别人唱过歌啊?”

“没有。”

“真的吗真的吗?”

“你怎么了。”

“没有就是很开心。”

“傻子。”

三个小时转眼即逝。

王俊凯穿好外套拉着王源就要离开,却没有得到想象中的回应。
唔……好像跟想象中不太一样。

原本应该乖乖穿好衣服跟在王俊凯身后的王源同学此时此刻已经被屏幕上三个正在跳舞的小兔子深深吸引,并且无法自拔……

王俊凯刚凑上去小兔子便开始唱着欢乐的歌谣——

财神到!财神到!财神来到我家门口!
迎财神!接财神!把财神接到我家里来!

怎么形容那种感觉呢…王俊凯有点语塞。

若王源单单只是被小兔子吸引也就罢了,当源兔子学着屏幕上小兔子的样子边唱边跳的时候王俊凯特想说这是谁家孩子赶紧回家吃药啊啊啊。

源兔子表示一个人自娱自乐不太尽兴,撒娇卖萌打滚求着小伙伴一起加入。

呵,好笑。
王俊凯如此有原则怎么可能跟着源兔子一起堕落呢!

于是……

于是俩没吃药的小伙伴无比欢脱的出了包厢一路边唱边跳的蹦进了电梯。

电梯是透明的,俩病人直接扒在玻璃上望着城市的夜景,脚上消停了嘴上却没停下。

“从此我交好运~财源滚滚来~”

“做生意!我一本万利!”

“卖马票!我得心应手!”

“从此我东成西就~~”

兴奋过头太过忘我的后果就是电梯停在了一楼俩小孩转身的一瞬间猛的发现……原来电梯了还有别人啊……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王俊凯拉着王源就往外冲,风一样的美男子啊。

“王源儿咋俩丢人丢大发了……”

81.

和王俊凯同桌时间过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王源对着刚发下来的物理试卷叹了一口气,努力尝试回忆老师在课堂上讲过的知识点脑袋里依旧浑浊一片。

抬头四十五度望着天空,谁告诉我我上课的时候干什么去了啊啊啊!

“看王俊凯去了呗。”

刘志宏一脸我都懂的表情出现在王源面前,晃了晃手上的物理试卷示意该交卷了。

王源至今也没想通为何只过了一个寒假,刘志宏的理科成绩突飞猛进并且成功捕获物理老师的心顺利爬上了物理课代表的光荣职位。

“老王,你说是不是很诡异?”

“傻子。”

王俊凯抬手抚平王源头顶翘起来的呆毛,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

“喂不要一直叫我傻子好吗!小爷我辣么聪明!”

“哦。那刚刚最后一道题你答出来了吗?”

“没……”

“傻子。”

“那是意外!”

三月份的天气依旧有些湿冷。

王源扯了扯校服下面的高领毛衣,领口蹭的脖子有些发痒。

物理试卷上鲜红的68分让他皱眉。

其实能够及格是他没有想到的,若是换做以前,他肯定会扬起眉头冲着刘志宏嚷嚷着自己多么多么厉害这样也能及格小爷我是天才。

目光是突然就落在了王俊凯的试卷上的。

98分。

就错了一个填空题。

卧槽。

王源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好,于是突发奇想的想要知道王俊凯上课都是怎么认真听课的。

王源一直都是一个说到做到的好孩子,于是下一节课的时候他便开始用行动来追随自己的突发奇想了——

巴特!

貌似也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啊!

“王源儿。”

“干嘛?”

“你上课的时候不好好听课老看我干嘛?”

“谁谁谁看你了!”

“你啊。”

“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因为你的目光太过炽热了。”

“………”

王源没想到一向语死早的王俊凯居然也会用炽热这个词了,也是心累。

放学收拾课本的时候正想着周末要不要找王俊凯补习补习神马的,后座的同学突然戳了戳自己的后背。

转身就被塞了一个笔记本。

不不不会是情书神马神马的吧……

王源心情有点复杂的翻开了第一页,女生的字写的很好看,易老师曾在某次的课堂上表扬过她,说是让人看了就很舒服的字迹希望同学们多多向她学习。

—王源不好意思啦,你个子比我高我坐在你后面看不到,所以我已经跟老师申请和你换个座位啦。

切,看了才不让人舒服呢。

“怎么了?”

王俊凯早就收拾好了,双手抱胸一双桃花眼紧随王源。

“没什么。”

突然就蔫儿了的王源让王俊凯欲言又止,搭上他的肩凑近了些问要不要喝奶茶。

王源喉咙里闷闷的发出一个音节“嗯。”

那大概是他喝过的最苦的奶茶了,王俊凯破天荒的没有取笑他的草莓味。

这种感觉真不好。

回到家时喜羊羊已经开始播了,王源换好鞋子从冰箱里翻出一罐旺仔,刚把自己扔进沙发手机就响了起来。

“大源啊,我是你宏哥哥。”

“滚。”

王源觉得自己大概是没吃药居然像个女孩子一样抱怨后座女生给她写的纸条的事情。

以为自己装的无所谓随口吐槽,我不爽我不爽我很不爽的心情却早已从语气里溢了出来。

“大源啊,就换个座位的事情她还给你写纸条该不会是喜欢王俊凯吧?”

“再说了你干嘛那么不情愿?”

“别说你舍不得换同桌啊,我跟你同桌多少年了也没见你对我这么舍不得”

莫名的烦躁感堆积的越来越多,王源把喝了一半的旺仔放在茶几上,电视屏幕上的喜羊羊早已变成新闻联播。

喂王源你干嘛啊这是。明天周六可以睡个大懒觉你还不开心哦。

自我安慰貌似没有什么作用,躺在一旁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

您有一条未读短信。

老王:明天早点起床哥哥带你飞!

82.
王源找不到失眠的原因,心里乱糟糟一团。

起床开电脑补了两集托马斯的小火车后终于有了一些睡意,闭眼竟全是王俊凯的脸。

—我一定是疯了。

抓起床头的手机点开图库翻出邓紫棋的照片,果然这样才对嘛。

不过好像用女神的照片净化脑袋效果并不明显,要不然自己怎么会做梦梦到王俊凯呢?

混蛋,又揉小爷的头,发型都揉乱了!

喂,这力度也太大了一点吧……

头顶传来的触感越来越真实,王源皱了皱眉后极度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睛——

“你你你………”

“我我我………”

睁眼便是王俊凯凑近的脸,王源表示他受到了惊吓…

“你怎么在这里,吓死我了。”

王源白眼一翻,抓起被子的一角转身滚进被窝里。

不对劲。

托马的王俊凯你今天怎么没扯小爷被子调戏小爷让小爷我赶紧起床?

这不科学啊!

王源悄悄探出脑袋,王俊凯的处女座模式分分钟开启。

好吧……原来是在收拾书桌。

等等!

书桌!

“王俊凯!”

【提醒】您的好友炫酷的王大源已开启【一跃而起】【疯狂的八爪鱼】【犯蠢的吸引】等技能。

王俊凯无奈的抱紧王源,担心他摔了又收紧了臂弯。

“我说王源儿,下次投怀送抱能不能提前通知一下,哥哥我还是很害羞的。”

王源才不管他,夺过笔记本就往怀里塞,注意力还没转到这诡异的姿势上门就开了。

那大概是王源长这么大觉得最尴尬的一次。

妈妈领着易老师出现在门口,一句“老师好我们源源……”戛然而止。

没有心思去猜下半句会是什么内容,刘志宏突然从易老师身后冒出一个脑袋。

王俊凯满脸笑意,似乎是没有任何的不自在,拍了拍王源的后背轻轻的说着“好啦乖别闹。”

卧槽。

王源觉得自己好像是脸红了。

源妈的眼神在两人身上扫过,转身笑着招呼易老师去客厅喝茶。

刘志宏在门口啧啧的感叹秀恩爱要有度啊也要分什么场合啊下次记得锁门啊。

然后回应他的是一个印着托马斯的小火车图案的枕头。

房间里又只剩下两个人了。

王俊凯目光在王源一身卡通宝宝的睡衣上来回扫荡好久后终于开口“你自己换还是我帮你换?”

【没错你没看错我是小易的论坛】

【好吧我很不负责的说我忘了上次写到多少楼来了不要介意楼层问题好嘛】

楼主:好久没来更了……
4122楼:卧槽!小易你居然更贴了!
4123楼:楼下的告诉我我没有看错!
4124楼:楼上的你没有看错!
4125楼:感动天感动地~~
4126楼:这绝对是我今年遇到的最大的奇迹!小易你居然更了!!!
楼主:难道我很久没来更新了吗。
好啦其实是整个寒假都太充实了,接到小刘妈妈的邀请给小刘补习了一个寒假。所以就没有来更新。抱歉啦。
4128楼:整个寒假。给小刘补习。
4129楼:小易请不要大意的继续说下去!
4130楼:我赌一根腿毛小易和小刘绝对有发展!
4131楼:哟。楼上的腿毛君你居然还活着,上次你欠我的腿毛还没寄过来呢,你看什么时候方便?
4132楼:我的也没有寄!
4133楼:我也!
4134楼:我也!
楼主:我的也没有寄过来!
4135楼:楼主泥垢,先更好吗!大家如此饥渴的想要知道最近的情况好嘛!
4136楼:楼上的语文不及格吧!什么叫饥渴!我那是关心小易的情感生活!
4137楼:楼上说的好!赞一个!
楼主:我现在在小王家啦。早上去小刘家补习小刘说补习无聊要不要去小王家逛一圈我就跟着来了。
4139楼:早上又去了小刘家……
4140楼:还是昨晚就没回去?
4141楼:补习无聊?看来小易没什么情调。要不要跟姐姐好好学学恋爱36变?
4142楼:小易看我看我!我是72变!
4143楼:楼上的两个妖精!吃我一棒!
4144楼:楼上的徒儿,你又调皮了~
4145楼:师父师父!楼上的你还记得徒儿吗!
4146楼:楼上的!二师兄!是你吗!
楼主:还是看你们回帖欢乐。小王的妈妈带我去小王的卧室,刚开门就看到小王整个人都挂在老王身上。我也是不太好。不就新学期同桌了嘛这进展速度真快。年轻人啊……
4148楼:挂?就是那种双手勾住脖子。双脚勾住腰?
4149楼:楼上。我脑补了一下整个人不太好……
4150楼:我想知道在小易推门进去之前发生了什么!
4151楼: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4152楼:没人get同桌这件事?
4153楼:青春校园偶像剧啊!
4154楼:想想那画面~小王:你的笔~老王:不~是你的笔~
4155楼:楼上。我有药。不用谢。请叫我红领巾。
4156楼:居然同桌了啊!给小易32个赞!这老师当的好啊!
楼主:咳咳。老王从小王房间走出来咯。笑的花枝招展。
4158楼:花枝招展~
4159楼:谈恋爱真好。
4160楼:只有我想知道小王妈妈的反应吗……
楼主:小王妈妈表示很淡定。还跟我说老师你别介意他俩经常这样我都习惯了……
4162楼:经常这样……
4163楼:都习惯了……
4164楼:卧槽!终于赶上大部队的进度了!
4165楼:今天怎么没见那个招厨子的?不太习惯。
4166楼:楼上的我在这儿……
4167楼:卧槽楼上的你怎么换号了?
4168楼:楼上的……之前被封号了……
4169楼:那你不招厨子了?学挖掘机你那儿能走后门吗?

84.
83.你出现,就不会感到不安。

王源和王俊凯不是同桌了。

周一早读的时候王俊凯目光轻描淡写的扫过身边的女生,没有感到任何惊讶。

其实那天在给王源收拾课桌的时候就看到了笔记本的内容,王源那个傻子。

而不知情的王源对于王俊凯的态度很不满意。

所以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个人在重视同桌这件事情吗?

于是吃早餐的时候王源果断拒绝了王俊凯的邀请,一个人愤愤的坐在了角落。

桌上的皮蛋瘦肉粥褪去了温度后凝结在一起,看起来没有任何食欲。

也罢。

第二节课不到十分钟,王源就支撑不住了。

胃开始放肆叫嚣。

一直自称是神助攻的刘志宏才不会放过任何一次助攻的机会。从口袋掏出手机啪啪啪的就开始打字,屏幕上显示短信已发送成功才心满意足的收起手机。

然后易老师梨涡荡漾:“刘志宏同学,放学来我办公室一趟。”

刘志宏暗叫不好,居然忘记这节课是易老师的课。

王俊凯看到短信是在下课的时候,短信内容简洁明了,王源早上没吃饭。

王俊凯把手机揣回兜里,回头看了一眼没吃早餐的某人心情大好的起身离开。

王源趴在桌上目光哀怨。

“王源你怎么跟失宠了的小媳妇一样。”

“屁!小爷我是正房!”

“……”

课间只有可怜的十分钟。

王源看了看时间,已经消耗了五分钟了。

在第六分钟里,王俊凯迈着他的大长腿停在了王源的课桌旁。

王源坐在第一组,是靠墙的。如果要离开座位必须穿过同桌的座位。

王俊凯同学土霸气场全开,看了一眼王源的新同桌后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不好意思同学借过一下。”

新同桌呵呵干笑后识相的让位。

王源假装没有看到王俊凯,趴在桌上将脑袋埋在双臂间。

“王源儿。”

“……”

“谁给你的胆子不吃早餐?”

85.
85.就算今天又下雨,不能去看电影,也可以在家陪你看托马斯。

王源因为王俊凯的这句话语塞了,脸上的温度胡乱上升。偏偏王俊凯这个崽子还上手了!

“我说王源儿这才几月份你就这么热了?该不会是发烧了吧?”

王源还没想好如何反击裤兜里的手机便开始嗡嗡嗡的震动起来。

“宏宏怎么了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

“我在学校后门!”

“你不回家待在后门干嘛?”

“……琪琪快躲开!……卧槽!”

“喂!刘志宏!”

电话突然被掐断,王源连忙拨过去却已是无人接听。

突然涌上来的慌乱感一时间淹没了理智,断断续续的对着王俊凯吐了几个字“刘志宏……学校后门……好像出事了…”

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王俊凯拽上了出租车,王源有些不安。

王俊凯想抚平王源的心情怎奈何语死早组织了好久的言语到了嘴边突然变成了——

“王源儿你看这个开车的叔叔跟我们上次坐的那个好像一个人。”

“……”

王源白了他一眼,然后转头看向窗外。他的目光不停跳跃,眼睛频繁的眨动透露出他的不安。窗外只有不停后退的香樟,还有香樟后残留的一些夕阳。

终于他把目光收了回来,王俊凯用手掌包住了他的手,有些潮湿。

“王源儿没事的,刘志宏那么聪明不会发生什么的……”

“小凯。”

“嗯?”

“你知道我和刘志宏是怎么好上的吗?”

好上的……?

“我们幼儿园就认识了,那个时候就是一起玩泥巴的关系。上了小学以后也一直是同班。不知道谁知道了我……我是被领养的。后来就传开了。有几个男同学在我面前取笑我,我气不过就跟他们动了手,那时候只有刘志宏一个人帮我。”

王源说着抬头看了一眼王俊凯,撸起袖管露出白嫩的手臂“这个伤疤就是当时留下来的,虽然已经快要消失不见了但是我一直记得。”

学校后门的那颗老樟树依旧,而想象中的画面却和现实截然不同。

“怎么没有人啊……”

王源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接着担心,至少不是自己想的那样。那刘志宏呢?

“老王你说我们该不会是被刘志宏耍了吧?”

假装轻松的开着玩笑却也没能瞒过王俊凯的眼睛。

“打个电话看看。”

“好。”

在易老师的办公室里找到刘志宏王源有点意外。
更多讶异的还是刘志宏被缠上绷带的左手。

王源紧张兮兮的冲到刘志宏面前问长问短,王俊凯跟在王源身后也不忘记跟易老师打声招呼。

“把刘志宏打伤的是李茉莉的哥哥。”

李茉莉就是王俊凯的新同桌。

郑子琪在放学的时候拉了两个姐妹给李茉莉进行思想教育,没想到李茉莉直接给隔壁职校的哥哥打了一个求救电话。

“幸好我当时看到了!不然琪琪就完了!怎么样!大源!我是不是很厉害!”

王源在刘志宏肩上拍了一把,终于露出了安心的笑容“幸好你没事。”

“那李茉莉呢?”王俊凯开口。

“在教室里,我让她等着我一会儿去做做思想工作。”

“我去看看她。”

王源想叫住王俊凯,但是王俊凯只留给了王源一个背影。

天快黑了。

距离王俊凯去找李茉莉已经过去了十分钟。

刘志宏晃了晃手机,屏幕上跳跃着宏妈来电。

“刘志宏。你……你先回去吧。”

“王源,你跟刘志宏先回去吧。我在这里等王俊凯。”

二十分钟。

王俊凯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王源和刘志宏刚走出校门口。王源几乎是立刻划过了接听。
“喂王俊凯我和刘志宏现在在校门口你什么时候………”

“王源你们先走吧。”

你先走吧。

“哦。”

两个逗比一路沉默。

到了该分开的地方的时候刘志宏终于没忍住还是开了口“王源。你说王俊凯是不是真的喜欢李茉莉?”

王源想替王俊凯回答,才没有的事。

但是突然喉咙堵堵的说不出话来。

“关我什么事。”

天终于黑了。

源妈见王源一个人回来便开始问王俊凯的行踪,王源没好气的把书包扔向沙发,“谈女朋友了。”

“你们才多大啊就知道谈恋爱了。”

“校规第十条都写了禁止谈恋爱了!妈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说说他!”

“妈妈也是过来人,在你们这个年纪有好感有喜欢的女孩子也是正常现象……”

“妈!正常什么啊!这样会影响学习的!”

“源源啊。”

“嗯?”

“你今天……怎么这么激动?”

对。我今天为什么这么激动。

王源翻出一瓶旺仔决定冷静冷静。

你有过那种感觉吗?

像是被全世界抛弃了一样,你看不到前面的路,你被蒙住了眼睛,你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你除了心慌还是心慌。

王源给刘志宏打了个电话,意识到了自己语无伦次却又特别渴望对方的理解。

王源问自己是不是太重视王俊凯这个朋友了,都要超过刘志宏在他心里的地位了。

刘志宏咂吧嘴说明明早就超过了。

嗯。好像早就超过了。

今天的喜羊羊早就放完了,明知道不管换多少个电视台都会是一模一样的新闻联播的画面却还是傻傻的按着下一个。

然后手机就响了。

王源发4他没有很期待是王俊凯的来电,就算有也只有有一丢丢。

因为有这么一丢丢所以他在看到屏幕上跳跃的王俊凯时迅速接起了电话。

“王源儿你给我开门啊。”

86.人群中哭着,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

王俊凯的出现一方面让王源很欣喜,欣喜他最后还是来找他了,另一方面却有些不安,他担心他会告诉他一些他不想看到也不想听到的事情。

看着王源欲言又止的样子王俊凯就觉得好笑,抬手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一脸宠溺。

王俊凯笑起来的样子是真的很好看,也难怪那么多女孩子会喜欢他。王源在心里自言自语,一双杏眼眨巴眨巴煞是可爱。

“想什么呢你。”

“嗯……没事。”王源扯下王俊凯的书包就往卧室走,一路上还不忘记在书包里搜索海之言的身影。

说起来也怪。

自认为专情的王源居然开始动摇旺仔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海之言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挤了进来。

“翻什么呢你!”

王俊凯突然大步上前一把夺回书包,其紧张程度让王源感到讶异。

在王源的印象中,王俊凯这样紧张是第一次。

也是第一次这么反感自己动他的东西。

所以……

王源觉得自己最不愿意看到的那一刻好像真的要来到了。

他觉得很委屈,以至于杏眼里也好像蒙上了一层水雾。

王俊凯大概意识到自己反应有点过激,放下书包想哄哄王源,怎奈王源一直低着头不回应自己。

源妈突然出现在门口,原本压抑的气氛终于有了一丝缓解。

“阿姨好。”

源妈招呼王俊凯吃点东西,王源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有食欲,扯过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后再也没有动静。

王俊凯也吃的心不在焉,源妈坐在对面看了许久后终于开口“小凯啊,阿姨有点事情想跟你说说。”

那大概是王源觉得最难熬的时候了,脑袋里好像缠绕了许多毛线,扯不开。

两个人再交流是半个小时以后了,王俊凯洗澡没拿睡衣。

王源听到王俊凯的呼唤后置气的装作没听到,王俊凯持续了几声后选择了放弃。

浴室门被拉开,王俊凯赤裸着上身,下身随意缠了一条浴巾。而躲在被子里的王源似乎还不清楚这个事实。

“王源儿你胆肥了啊。”

“什么……”

“不是听不到吗?嗯?”

王源突然感到身上一沉,暗叫不好,挣扎了几下也是徒劳。

王俊凯扯开被子一角把王源的脑袋捞了出来,王源双眼有点红,王俊凯以为是王源最近没睡好便开启话唠模式“怎么眼睛这么红?困了吗?最近熬夜打游戏了又?王源儿我跟你说你……”

“王俊凯你好烦。”

王源开口有点哽咽,连忙咳嗽了两声救场。

“感冒了?”

“你下来压着我了。”

王俊凯起身,王源这才发现眼前的美男子处于半裸状态,一时间脑袋有点短路。

“不穿衣服耍什么流氓。”

“哦,你不是喜欢吗?”

一双桃花眼故意带着一丝调戏凑近,惹得一双杏眼突然屏住呼吸心跳加速。

“什…什么啊。”

被动的感觉实在太差劲,王俊凯脑袋就在自己触手可及的上方,越来越近。

“挺能耐的嘛,王源儿,嗯?”

王源觉得王俊凯的呼吸都拍打在了自己的脸上,心跳乱了阵法。

“凯哥对不起我错咯。”

王俊凯最喜欢王源求饶的样子,一时间兴奋的有点忘我,扯开被子就钻了进去。

“你离我远点……”

“王源儿你嫌弃我?”

“托马的你裸着靠我这么近干嘛!”

“忘了……”

因为觉得跟你在一起很快乐,而且只有跟你在一起才会这么快乐。所以我难过着,担心有一天你终于离我而去。

那句“你是不是跟李茉莉在一起了”始终没有问出口,却在那天夜里他的心上留下一个痕迹。

我在害怕,你却什么也不知道。

87.也许是上天善意规劝,而我并不了解

第二天早上王源无疑是在王俊凯怀里醒来的。
两个人在一起睡了很多次,无论半夜里王源怎么闹腾最终都会乖乖的妥协在王俊凯的臂弯下。王俊凯曾说这就跟地心引力一样,王源不满的冲着王俊凯做了个鬼脸。

其实四月份的早晨已经不冷了,出门的时候王源拗不过王俊凯还是乖乖套了一件薄外套。

六点四十,正是早市热闹的时候。
王源跟在王俊凯身后伸了个懒腰,睡眼惺忪的盯着自己身前某人的背影。

呐呐,王俊凯啊你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王源想起早晨醒来的时候,自己被王俊凯紧紧的圈在怀里,若是平时也就算了,但是托马的今天的王俊凯是裸的啊!

裸的王俊凯裸的王俊凯裸的王俊凯嗷嗷嗷!

王源和王俊凯面对着面,稍微向前便是双唇触碰。王源用力的吞了吞口水,霎时间睡意全无。

“喂王源儿你走快点,一会儿都走丢了。”

王俊凯放慢了脚步走在王源的右边,倾了一下身子便握住了王源的手。王源楞了楞突然不知道如何开口。

“来别怕,哥哥腿长牵着哥哥哥哥带你飞!”

“哥屋恩!”

王源佯装生气晃了晃被牵住的右手却没松开。

王源其实很想说老王啊难得周末我真的很想睡个懒觉,但是王俊凯那双电力十足的桃花儿眼电力全开的盯着王源说“王源儿我们起床去早市吧~”王源便特别没出息的妥协了。

“老王我想吃那个包子。”

“买!”

“那个也想吃!”

“买!”

“那个是不是烤鱼啊看起来好好吃哦~”

“买买买!”

刘志宏远远的就看到人群里有两个熟悉的身影,走近了发现果然是王某某和王某。不由得高冷一笑,呵呵,这一大早的就要虐狗了吗!果断转身潇洒离开!

“宏宏!”

王源一眼便发现了不远处的刘志宏,扯着王俊凯就往前冲。刘志宏暗叫不好,呵呵呵呵的转身笑脸相迎。

“哟大源啊男神啊!真巧!”

刘志宏盯着两人紧握的双手目光深长。

王源慌慌张张的松开了手掌,扯出一个笑容问刘志宏有没有吃早餐。刘志宏连忙表示自己已经吃过了而且今天还有很多补习所以要先走一步,临走前还不忘记祝两个人周末相处愉快。

呵呵呵呵男神的脸黑成那样自己再不走恐怕是要小命不保了嗷嗷嗷!

“王源儿。”

“嗯?”

“你……”为啥刚刚放开我的手。“还要不要吃别的了?”

“不要了。”

“哦。”

“小凯……”

“嗯?”

“我……我们回去吧?”

“好”

88.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片刻的降临

王源一直自认为自己不是个多愁善感的物种。刘志宏暗恋郑子琪的时候动不动就因为子琪妹妹的一个回头笑激动大半天,然后会在某个夜晚给自己打骚扰抱怨子琪妹妹没回他短信是不是讨厌他了。早在那个时候王源便下定决心自己才不要做个爱情的傻子。

可是少年啊。

你的目光已经在你左前方的某人身上流连许久了。

课间的时候,王源想像以前一样拍拍王俊凯的肩膀,然后用刘志宏看了会瞬间表明不认识这货的语气调戏王俊凯说帅哥走陪小爷上厕所去。可是王源却怎么也无法说服自己去无视王俊凯旁边的李茉莉。

对啊,李茉莉才是他的同桌。

“喂,走吧。李茉莉。”

你看,他说的是,喂,走吧李茉莉。
不是喂走吧,王源。

嗯,搞不好两个人真的在一起的。

刘志宏又窜过来收物理作业了,一对小酒窝闪的不行。王源没好气的开口“干嘛啊笑的这么开心,谈恋爱了啊!”

“嗯!琪琪跟我复合啦!”

“……”

这回王源是真的无语了。

谈恋爱!谈恋爱!托马的你们一个个都谈恋爱!

脑回路突然变成了——

只有你们可以谈恋爱吗?小爷多的是人追!

要不然自己也去谈恋爱?

这个想法在脑袋里萌发的时候王俊凯正好出现在教室门口,天知道王俊凯出去以后王源的目光就没离开过门口。

终于回来了。

其实也不过五六分钟而已。

想看王俊凯却又害怕对上他的眼睛。自己好像越来越怂了。

王俊凯却是目光直勾勾的盯着王源,其狂拽程度让王源突然对学校论坛说王俊凯是攻的想法豁然开朗。

呸……什么鬼。

“王源儿,今天哥哥请你吃小面!”

“……哦,好啊。”

“怎么了你,脸皱的跟包子一样。”

王俊凯说这话的时候手掌大大方方的落在了王源的头顶揉动。王源歪了歪脑袋也是没躲过。扁着嘴巴开口“是是是,也不知道是谁笑的跟叉烧包一样。”

“王源儿你是不是又逛论坛了?”

“谁说的?”

“我都发现你的小号了。”

“不可能!”

“那个赞了所有王源是攻的帖子的源凯小炸毛是你吧?”

“小凯咱们今天去哪家面馆吃面?”

“傻子。”

王俊凯觉得一定是今天的天气太好了,要不然怎么会觉得暖洋洋的。

KOY是王俊凯和王源在某个周末一起发现的一家新开的面馆。王源还曾吐槽一个面馆干嘛取这么洋气的名字一点都不接地气,后来才知道koy是烤姨的谐音。知道老板娘的招牌其实是烤鱼以后王源一个水灵灵的小眼神就让王俊凯乖乖的掏了烤鱼钱。

王源紧跟着王俊凯,两人一前一后的进了面馆。

正是晚饭时间,面馆里生意红火,一时间根本没有空座。王源却是一眼就发现了最里边的李茉莉。李茉莉似乎也看到了两人,伸着脖子朝这边张望。

“王俊凯我们打包回去吃吧?”

“嗯,打包去你家吧。”

“好!”

这次是肩并肩。

王俊凯背着两个书包提着两份面依旧自在的走在王源旁边。王源两手空空的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嚷嚷着要提面,王俊凯空出来的右手一抬就落在了某人头顶“没事儿哥哥就是这么宠你。”

“哥屋恩!”

89.我没有勇气,其实根本想象不到

回到王源家里面早就糊掉了,王俊凯和王源都吃的有些心不在焉。扔在桌上的手机突然开始震动,紧接着就是一阵欢乐的歌谣。

这是王源给自己定的第一道闹钟。

王俊凯伸手过去关掉后又解开锁屏取消了剩下两道闹钟,这种仿佛是自己手机的既视感让王源愣住。原来我们之间已经这么熟了啊。

“王源儿。”

“干嘛。”

王俊凯起身把自己没吃完的小面扔进了垃圾桶,目光在王源脸上停留了一会儿后把另一份也扔掉了。

“我没有谈恋爱。”

“啥子?”

“我说,我没有谈恋爱。”

“那你跟李茉莉?”

“我跟她去跟老师说换位置。”

说不开心是假的。王源高兴的时候嘴角会不自觉上扬,眼睛都会笑的弯起来。大概是觉得自己开心的莫名其妙,而王俊凯又意味不明的一直盯着自己看。于是王源憋了半天憋出一句“你干嘛给我讲这个。”

王俊凯一屁股在王源旁边坐下,几乎整个人都要贴到王源身上了。

“王源儿你太不够意思了哎居然给阿姨告状。”

“……”

王俊凯和王源又变成了同桌。

刘志宏跑隔壁班的频率也是越来越高。

校园的展示栏王俊凯作为拉拉队队长的照片也终于被换掉。

好像一切都很平静,时间在碳素笔下跑了一圈又一圈。
然后,期末就来了。

考试的那天天气很不好,天空黑压压的一片。王俊凯头一天就给王源叮嘱让他记得带伞也是徒劳。

最后一堂考试是生物。答题的过程很顺溜,很快便收起笔等下考。目光不知道怎么就飘到了王俊凯身上。王俊凯坐在自己的左上角,王源的视线里正好看到他的侧脸,嗯,真好看。

……什么鬼。

有点心虚的正准备收回目光,怎料王俊凯突然回头。

卧槽!

王源的目光闪躲的厉害,逗笑了王俊凯。监考老师干咳了两声暗示。王俊凯脑袋是转回去了,王源坐在位置上依旧能看到王俊凯咧开的嘴角。

有什么好笑的啊。

后来还真的下雨了。

王源一脸讨好的看着王俊凯说什么凯哥啊真是料事如神真佩服凯哥。刘志宏一脸生无可恋的拆了王源的台说不就是要跟男神挤一把伞吗。王源一眼瞪过去刘志宏跑的飞快。

王俊凯的伞挺大的。两个人肩并肩挤在一把伞下,王源两手空空的总觉得别扭的很。不可能挽着王俊凯的胳膊吧娘们唧唧的。那勾肩?……身高有局限性还是算了。

“你想什么呢。”

王俊凯突然走到了王源的右边,右手打伞,左手搂住王源的肩膀。

“没想什么。”

两个人直奔王源的家,老早就约好了考试结束要一起打游戏的。回家以后王俊凯竟然说要先洗澡,从大雨下一路走来不洗澡难受的不行。王源瞬间觉得自己又刷新了三观。

不过让王源万万没想到的是托马的王俊凯是光着出来的。王源看了一眼后脸刷的就红了,一时间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看才好。

相比之下王俊凯倒是坦荡的多,大大方方的毫不别扭。

“王俊凯你耍啥子流氓!去穿衣服!”

“王源儿你脸红什么啊。”

“滚滚滚!快点穿,还要不要玩游戏了!”

王俊凯觉得这样子的王源很可爱,正想继续逗逗,手机却响了。

“王源儿帮我看下谁打的。”

“……陌生号码。”

“帮我开一下免提吧”

“你好我是快递公司的,有一份快递需要你签收。”

“你现在在哪?”

“xx小区”

卧槽王俊凯你收件地址为啥是我家!

“好的你放在保安室吧我一会儿去拿。”

90.你说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觉

王源催着王俊凯赶紧去拿快递,此时的他已经好奇的不行王俊凯这个死宅又订了什么东西,而且地址还是写的他家。但王俊凯好像并不打算让他知道。两个人嘴上来往了几句后便迅速的投入到了游戏里。

王俊凯是真的不打算让王源知道那个快递的内容。总不能跟王源说自己少女心泛滥订了世初漫画全套吧?

哦差点忘了,王源才不知道什么是世初呢。想起他上次说日本男生互给初吻代表友谊万万岁就好笑。

王俊凯对世初的迷恋也归功于易老师的推荐。正所谓好奇心害死哥,王俊凯就这么被易老师带偏了。

王源喊着肚子饿了两人才反应过来已经中午了。王俊凯提议出去吃,王源不知道发什么神经非要吃王俊凯下的面。王俊凯是什么人,怎么可能轻易同意其他人的观点!好吧,下面就下面。

大概是早上没怎么吃东西,王源吃的很香。并且破天荒的吃了两碗。王俊凯在心底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赞,哎呀看来我的厨艺见长啊!

下午依旧是在游戏里度过的。源妈买了好些菜说是庆祝考试顺利结束,开开心心的迎接暑假的来临。王俊凯抢着要给源妈帮忙,源妈一脸你除了会下个面还会做什么的表情击退了王俊凯的热情。王源在一边笑的眼睛都眯起来。

“源源想不想趁着放假去哪里玩玩?”

源妈突然开口。

“啊?”

王源是惊讶的,好像自己从来就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别家的小孩都吵着暑假让家长带自己出去旅游你这个死孩子怎么跟别人不一样,可怜你妈我这满满的爱没地方发泄啊。”

“……”王源无语了,塞了一口肉一边咀嚼一边用脚踢了踢对面的王俊凯。

“老王你有没有想去玩的地方?”

王俊凯抬头看了看源妈视线又转到王源身上,“呃……爬山什么的应该还蛮好玩的吧。

源妈表示自己一把年纪了老骨头爬不动了就不参与了,王源也摆手表示自己没什么兴趣。

最后三个人决定第二天一起去泡温泉。

目的地离王源家里还挺远的,源妈阔气的出了三天的房费,说什么随便玩随便耍,三个人都开心的不行。

王源是第一次泡温泉,整个人惬意到不行,王俊凯在一边笑话他,王源怒了直接在水里跟王俊凯玩起了打水仗。

源妈订了两个房间,王俊凯和王源一间。

两个人一起睡也是习以为常,但是推开门的瞬间满眼都是粉红色的爱心床上还满是玫瑰花瓣,还是让两个人尴尬了一把。

“王源儿咱俩像不像来度蜜月的?”

“王俊凯你个凑不要脸的别往自己脸上贴金,就凭你这姿色还想做我老婆?”

“…………”

堵住了王俊凯的嘴,王源暗爽了一把。掀开被子就钻了进去。

王俊凯盯着床上拱起来的一团眨了眨眼睛,也跟着钻了进去。

“喂老王你别贴我这么近热死了。”

“我开了空调。”

“你摸我干啥!”

“随便摸摸。”

“喂!”

王俊凯突然翻身压到了王源身上,这一举动让王源吓的不轻。上一次也是这种姿势让王源红透了脸。

“王俊凯你重死了快下去!”

王俊凯不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他。这种无声的注视害得王源突然心跳加速,啊……好烦。

王源挣扎了几下也是徒劳,正想说点什么的时候王俊凯突然咬住了他的锁骨。

……卧槽。

王源这下是彻底不敢动了。身体崩的紧紧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王俊凯先是用虎牙轻轻嗑了一下王源的锁骨,好像不过瘾便换了舌头上阵。

王源只觉得锁骨处酥酥麻麻的不自觉闭上了眼睛。王俊凯沿着脖子一路亲上了脸颊,呼吸重重的拍在了王源脸上,然后含住了王源的耳垂。

“嗯……小凯……”









91

王俊凯被王源的闷哼声拉回了理智,沉默着从王源身上下来,两个人都尴尬的不行,许久王俊凯才干咳了两声说晚安。

第二天两个人都没精打采的,一副没睡好的样子。源妈特嫌弃的看着自家儿子,顺便给王俊凯交待说王源从小就跳腾让他帮忙多管管他。

王俊凯嗯嗯啊啊的应了几声,不巧正对上王源的视线,本能的立马躲开。

晚上依旧是两个人睡,这种奇怪的气氛已经维持了一天了,王俊凯试图打破却不知道怎么开口,躺床上刷微博看到新的段子都觉得没劲。

后来还是王源主动开口的,他端了一盘果盘进来问王俊凯吃不吃,王俊凯盯着盘子里的樱桃看了一会儿点点头。王源把果盘端着走向阳台,那里放置着两把凉椅,方便住宿的顾客欣赏夏天的夜空。王俊凯也下了床跟着走了过去。

“王俊凯,你说会不会有流星啊”

“不知道,怎么,你想许愿?”

“你猜。”

“不是吧你,又看什么肥皂剧了?”

“吃你的香蕉。”

王源塞了两根香蕉到王俊凯怀里,王俊凯鬼使神差的接了一句他想吃樱桃。王源故意抱着樱桃不给他,两个人又恢复了以前的相处模式。

“王俊凯,你的快递,是不是那个漫画?”

“啊?”

“没什么。”

很快便踏上了回程的道路,源妈接了个电话说临时出差,给了王源一些生活费,又给王俊凯叮嘱了好久帮忙看好王源。

源妈刚到家就开始收拾东西,王源喊着热死了热死了就去洗澡了。王俊凯提着两个人的背包回了王源的房间整理东西。 王源洗完澡出来就穿了条沙滩裤,在王俊凯面前各种晃悠,王俊凯抓着王源的胳膊就给他强行套T恤,惹得王源很不爽。

“王俊凯你嘿烦。”

“烦也只对你”

“什么?”

“没什么”

刘志宏打来电话约火锅,王源答应的爽快,拉着王俊凯就往约好的火锅店奔。到了才发现来的不止刘志宏还有易老师,气氛瞬间降了个八度。

就算是刘志宏的绯闻cp,怎么说也是自己的老师,王源显得比平时拘谨很多,刘志宏也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倒是王俊凯没什么变化。

后来王源把刘志宏拉去卫生间问什么情况,刘志宏涨红了脸吞吞吐吐的说

“就……他亲我了。”

“卧槽??”

信息量太大,王源惊呼,刘志宏赶紧捂住王源的嘴,太丢人了。

“那…你们在一起了?”

“这…算吗?”

“当然算啊!亲都亲了!”

不知怎么的,王源就想起前天晚上被王俊凯啃锁骨的事儿,脸刷的就红了。

刘志宏看着王源奇怪的反应不禁开口“那,你跟男神也是这么在一起的?”

“什什么鬼,我才没有跟他在一起”

“你们也亲了啊” “走走走吃火锅去”

“……”

92

火锅结束以后时间还早,刘志宏非要拉着去唱歌,王源想了想就答应了,偷偷给王俊凯咬耳朵说刘志宏这是在躲着易老师避免两个人的独处,王俊凯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刘志宏点了不少啤酒,易老师没意见,王俊凯也没说什么,倒是苦了王源,前两次醉酒的王俊凯什么样子现在还历历在目,神啊,救救我吧。

已经不是第一次跟王俊凯出来唱歌了,王源索性就撒开了玩,拉着刘志宏点了最炫民族风,两个喊了半天终于一曲结束,王源又接着点了个小背篓。王俊凯靠在沙发上望着王源的侧脸笑的满脸猫纹。

结束以后易老师拉着刘志宏上了出租车,王俊凯破天荒的没有喝醉,扶着不太清醒的王源也上了出租车。

第二天醒来是中午了,王源想破了脑袋也只记得昨晚王俊凯亲了他。

不是蜻蜓点水的亲,是唇舌缠绕的深吻。

王源呆呆的看着天花板,王俊凯走过来喊他起床。王源歪着脑袋看着这张熟悉的脸,视线不自觉的就锁定了他的嘴唇,卧槽,脸红了。

“怎么了你,酒劲还没过?”

“没……” “你……还记不记得昨晚的事情?”

“什…什么?”

“你忘了啊。”

“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啦,就是你抱着我非要我抱着你睡说什么最喜欢小凯哥哥了。”

“……你走”

“好啦逗你玩的快起床”

王源磨蹭了好久才梳洗完,饭桌上是王俊凯刚下好的面,王源也不怕烫,大口大口的吃个精光。

王俊凯从隔壁房间走出来,王源听到他刚刚是在接电话,王俊凯把手机揣回兜里问王源晚上要不要去看电影,王源其实看出来王俊凯有些不对劲,见他也没提自己也不好说什么,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电影是某国拍的同志片,两个人从同学到恋人,中途经历了许多波折,有欢笑也有争吵,更多的,是内心的挣扎,两个人都不敢表白,害怕吓到对方。不过还好故事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漆黑的电影院里,王源不安的看了好几眼王俊凯,他的眼皮跳个不停,总觉得会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电影散场以后,王俊凯提议随便走走,王源说好。

两个人都很默契的一路沉默,沿着那条熟悉的街道走了好久,路灯把两个人的影子拉的老长。

走到拐角处,王俊凯突然停下来,王源多走了两步停在他的前面,他背对着他,他听到他喊他的名字,

他说“王源儿。”

他看着他的背影,他听到他的回应,

他说“嗯?”

“王源儿,你讨厌那个电影吗?”

“啊?”

93

“后来呢后来呢?”

“后来,他就出国啦,跟着他妈妈。”

“什么啊,没劲。”

不是很大的房间里架满了机器,白亮的灯光下,王源平静的讲述着自己年少时的那段记忆,他面前的记者记录到这里只觉得惋惜。

彼时的王源是当红作家,采访邀约不断,又因为拥有一张好脸,还偶尔涉足平面拍摄,记者在记录本上记载了很多东西,结束的时候王源看到那行黑色醒目的标题,王源:你好25岁。

王源之所以大大方方的告诉记者那段青春的故事,是因为结束了这次采访,他就要完完全全退出这个圈子了。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在他脑子里一直重复着,

你还想见到他吗?

我还想吗?

94

开车回了家,妈妈已经睡了,王源轻手轻脚的回了自己卧室,刚准备去洗澡手机就响了,是刘志宏。

这些年两个人一直都有联系,毕竟是一起长大的兄弟。 “哟刘老板怎么有空想起我这介小平民”

“你少来啊源哥,谁不知道你现在混的风生水起的”

“哈哈”

“我,要结婚了。”

“卧槽?”

明明是刘志宏结婚,失眠的却是王源。 兜兜转转这么久,刘志宏的新娘还是郑子琪,王源差点就要问出口,那易老师呢?

那段他们年少的时光在这个夜晚又被从心脏里撕扯出来,王源翻出他们四个人唯一的合照,是那次去KTV照的,四个人笑的傻不拉几的,却是最开心的时候。

“那王源,你还想见到他吗”

“想啊,当然想”

可是世界那么大,我要去哪里找他。

95

王源下飞机是刘志宏来接机的,明明说了不用接新郎官忙自己的事情就好了我又不是小孩子可以找到的地方,刘志宏也是倔的非要来接他。

那天晚上两个人喝了很多酒,王源不知道刘志宏有没有醉,反正自己铁定是醉了,迷迷糊糊间觉得有人在吻自己,眼皮却重的怎么也睁不开。

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浑身赤裸的躺在床上,王源足足发了一分钟的呆,然后就听到刘志宏的敲门声。

王源慌乱的起床套了件衣服,卧槽他妈腰咋这么痛。

刘志宏是来给他送伴郎的衣服的,放下衣服说了两句就准备走,王源喊住他问“昨晚你走的时候有没有谁过来?”

“没有吧,怎么了?”

“没事。”

白西装很合身,王源系好了领结就出发了,难得没有堵车,王源的心情也稍微缓和了一些,但是他怎么也想不到,会在婚礼上见到王俊凯。

王源转过身随手拿了一杯酒,小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在王俊凯面前,他的理智全都消失不见。

发现这一点后他很懊恼,却并没有什么卵用。

他不知道要怎么开口给他打招呼,无意识的喝了好几口酒,最后走过来打招呼的却是易老师。

“王大作家。”

“易老师你可别这么喊我”

两个人都在隐藏着不安的情绪,谁也不肯承认自己现在究竟有多么狼狈。

“易老师,好久不见。”

王源不用看就知道是王俊凯,这声音,他大概一辈子都忘不了了。

“好久不见,王源儿。”

王俊凯长腿一迈,站在了王源旁边,意外的是这几年两个人依旧保持着和谐的身高差。

王源赌气的开口“易老师,这是谁啊,你朋友吗”

易老师笑而不语,并不想看到两个人虐狗,笑着摆了摆手就走开了,这下王源是真的慌了,他还没有做好准备要怎么面对王俊凯。

“不认识我了啊,那我们重新认识一下。”

王俊凯站在王源面前,眉宇间是比年少时更加成熟更加帅气了,还…更厚颜无耻。

“你好,我是王俊凯,你可以——”

王源突然被王俊凯抱住,这太突然了,下一秒他就听到他在自己耳边开口“像昨晚一样喊我小凯。”

卧槽?!!

王源试图推开王俊凯,却是徒劳,王俊凯抱他的手劲他大,他因为挣扎,整个脸都埋在了他的胸膛,他听到他轻轻喊他的名字。

他说“王源儿我好想你。”

96

这个时隔了几年的拥抱是被刘志宏打断的,远远就听到他的声音像连接了广播一样,“我说你们两个,能不能别在我婚礼上秀?”

王源干咳了两声觉得很不好意思,王俊凯大方的搂过了王源的肩膀,王源这才发现两个人穿的都是伴郎装。

“刘志宏,你他妈是不是跟他联合起来整我?”

“……这个这个,你还是问男神吧”

这一声男神叫出口,仿佛又回到了那些年,王源嫌弃自己的感性,却控制不了的眼神放温柔了许多。

王源偷偷瞄了一眼王俊凯,不巧正对上他的视线,只好匆匆躲开,而王俊凯并没有因此收敛,反而看的更赤裸裸了,王源被盯的浑身不自在,耳朵都红了。

刘志宏识相的找了个婚礼就要开始了的借口离开,快步间撞到了个人,抬眼竟是易老师,刘志宏慌乱的跑掉,易老师只好将那句未说出口的新婚快乐吞回去。

婚礼准时开始,王源和王俊凯跟着新郎新娘走了遍红毯,接下来就是交换戒指。

说起来这几年都没见过郑子琪了,小姑娘长的也是越发好看了。王源撞了撞王俊凯的胳膊小声说“新娘子蛮漂亮的”

说完才惊觉身边的人是王俊凯,而且自己还没原谅他,有些尴尬。

“你也好看”

“……”

王源翻了个白眼表示不想理他,目光很自然的就落在了易老师身上,他在笑,眼里却是泪光。

新娘的捧花最终落到了王源手上,王源表示他一大老爷们要这种东西干嘛,王俊凯站在一边把花塞进他怀里,跟着添乱说新娘的祝福你就好好收着,郑子琪笑着看着他俩,眼睛里却是比以前多了一些东西。

结婚以前她问刘志宏想好了吗,真的要跟她结婚吗。 郑子琪从年少天真的腐女成长至今,恍惚明白了一些曾经刘志宏对她的感情,却也是一步一步看着他和易老师的爱情萌芽,她曾经陪着刘志宏喝到烂醉,也看着他和易老师和好如初。可是,爱情这种东西哪有这么简单啊,最后刘志宏放弃了挣扎,向郑子琪求了婚。

不用说,这一天几个人也是秉着不醉不归的想法出现在酒桌上,他们五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借酒消愁的事情。

易老师喝着喝着就点开了一个app,他翻出了他曾经发过的帖子,他翻给坐在他旁边的王源看,王源半醉的接过手机,真的开始一页一页翻起来。帖子起初是记录着自己和王俊凯的粉红日常,到后来全是易老师和刘志宏的点滴。最后一次更新是在婚礼前几天,

只有一句话: 他要结婚了。

王源看着看着就哭了,王俊凯把他抱在怀里,像以前一样揉他的脑袋。

易老师给刘志宏和郑子琪敬酒,说祝你们新婚快乐。 刘志宏说,会的。

然后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

97

婚礼结束以后,王源买了最早一班的飞机回X市,某人也阴魂不散的跟着他买了机票。

王源还在气头上呢,本来都快原谅他了,结果那天晚上趁着酒劲居然又上了自己,还是三次!卧槽!简直不能忍!

王俊凯给王源顺了顺毛,轻声问“怎么了?腰还痛?” “……你能别提了吗?”

“好啦我错了我下次控制住绝对轻点”

“卧槽你滚”

98

回X市的第二天,那本“王源:你好25岁”的专栏杂志刚好开始出售,王俊凯买了一些补品去采访源妈,路过楼下水果摊的时候愣是看到了老板娘手上杂志的封面是王源,于是好说歹说的把杂志买了下来。

源妈见到王俊凯开心的不行,赶紧招呼王源出门买菜,王俊凯想跟着却被源妈拉住了,“阿姨有些事儿想问问你。”

“阿姨你问。”

“这次回来了,还走吗?”

“不走了,就在X市上班”

“那就好啊,你这一留下来,源源安心了,我也安心了。”

“……什什么意思?”

“你还没看杂志啊?”

王俊凯这才想起被遗忘的杂志,随手翻了翻,字里行间竟然都是他们的回忆。

“你那年走了,我看源源跟丢了魂一样,自然就明白了几分。虽说你们两个这条路很不好走,但是只要你们开心了我就开心了,你们可别千万坚持不下去啊”

“阿姨你放心,我们肯定能坚持”

“不过你妈那边?”

“我这次就是做好了我妈的思想工作了才回来的”

99

王源买菜回来以后觉得自己妈妈跟王俊凯都很不对劲,却也说不上来那里不对。

吃饭的时候王俊凯一个劲的给源妈夹菜,后来还给她盛了碗汤,“妈你多吃点。”

“好好好”

“噗——”

我刚刚听到了啥子?

王俊凯喊我妈喊的啥?

“王源儿你怎么了?”

“没没,我就买了个菜的功夫妈你就认王俊凯当儿子了?”

“什么当儿子,是儿婿”

“噗——”

100

从此,王俊凯和王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全文完】

浪姨写在最后的话( •̀∀•́ ) 哈喽你们好我是你们最爱的小清新浪姨~好吧我也知道结尾很仓促,这篇文到了今年以后更新的是超——级慢了,爱我这篇文呢是我第一次尝试写文,什么大纲啊什么的压根就不存在,所以每次都是有了脑洞就现码现更,以至于去年的我是怎么规划的这篇文到了现在几乎都想不起来了,好吧我曾经也幻想过加一些虐的情节啊什么的然而失败了,难得写一篇从头到尾都是傻白甜的文就当成是纪念啦,谢谢你们的喜欢真的很开心!

评论(31)

热度(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