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窒息!我哥带回来一男人还他妈是我对象她哥!



依旧论坛体

灵感来自@凯源V  @我和王嘟嘟的十年 




一只仓

我了个大艹!此时的我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很早就知道我哥有喜欢的人但是从没告诉我是汉子!我想静静





我是静静

楼主别怕,我在这里





朋友烤鱼吗

搂住淡定,这都什么世纪了,你要看开点。






年年有余

楼上你手癌了。







一只仓

不不不,你们误会了,我并没有说不能接受男男,毕竟我这种新世纪的美少女思想还是很开放的,我只是在激动!!!激动懂吗!!







摸我摸我快摸我

不懂







七星瓢虫

所以你在激动什么?





一只仓

窒息,看来不是每个人都拥有我的高智商(。•́︿•̀。)我在激动我哥哥484终于要对我出!柜!了!






锦妹子

好羡慕楼主,我也想要一个懂基情人生的哥哥(。•́︿•̀。)







我是一条小青龙

然而我是独生女





爷爷的小树苗

马住







水水更健康

火钳刘明







一只仓

然而我哥哥作为一个一米八的壮汉子刚刚居然在小白兔面前怂了!!!简直不能忍!!






小西瓜

求楼主给我们分享一下哥哥的基情人生







我说狐狸你说yo

小白兔这个称呼受气满满,我喜欢








朋友烤鱼吗

借地打个广告,本店最新退出激情四射烤鱼火锅【链接】戳此处可享受 88折优惠哦






vv坐着火车去北京

还真是哪里都能看到楼上23333







一只仓

是这样的,楼主要给大家来分享一下我哥哥的基情人生了(ง •̀_•́)ง

我哥,性别男,处女座,死洁癖,强迫症重度患者,死宅,还中二!!我真搞不懂小白兔是怎么被我哥这个乐色骗回家的!别说因为我哥随我长的好看!








最帅的

求哥哥的zao片







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

哦,这年头帅哥都有男朋友了,本单身girl心里很苦







一只仓

我发现,我哥哥做好了饭,并没有喊我吃饭,于是在房间发论坛的我错过了晚饭(ಥ_ಥ)

我出去喝水的时候看到我哥给小白兔夹菜让他多吃点(ಥ_ಥ)小白兔看到我问我吃不吃我还没说话我哥就说我已经吃过了(ಥ_ಥ)


妈个鸡!!真是有同性没人性!!不要脸!!








黑拉拉

于是我想问,哥哥带小白兔回家的目的是,吃饭?







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王子

不过夜吗?







我是静静

楼主不哭,你还有对象,你也可以秀哥哥一脸!








一只仓

(ಥ_ಥ)然而我还没追到我对象(ಥ_ಥ)我对象是个高冷的girl(ಥ_ಥ)我不敢(ಥ_ಥ)







七星瓢虫

WTF!!楼主你对象是个girl!!






锦妹子

提醒一下楼上,是追求对象,还不是对象








年年有余

我仿佛闻到了一股年度大戏的味道







一只仓

(ಥ_ಥ)我哥这个大写的乐色居然让我出去吃宵夜(ಥ_ಥ)我说我不饿(ಥ_ಥ)他说他饿了让我去给他买点吃的(ಥ_ಥ)这么明显的制造双人空间真的好?







摸我摸我快摸我

楼主,我觉得,为了你的身心健康,还是晚一点再回来吧,毕竟,可能,会听到什么,不该听到的。








小西瓜

比如………






vv坐着火车去北京

啊……嗯………






水水更健康

咳咳






爷爷家的小树苗

………我只是吃了个饭为何画风如此黄暴了








一只仓

哦,我现在在楼下坐着,尼玛好多蚊子简直不能忍!!我哥真是一个大写的乐色!!我就说上次怎么非要我去嘉嘉家里借笔记!!还说什么我一个人去不放心非要跟着我!!原来那个时候就对小白兔图谋不轨了!藏的真深啊!!






我说狐狸你说yo

成功 get到楼主对象的闺名(ง •̀_•́)ง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你怎么知道你哥哥是攻?







小西瓜

楼上问的好







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王子

所以哥哥对你出柜了吗2333






一只仓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本girl作为一个攻!自然是慧眼识同类的,虽然我哥是个大写的乐色,但是就凭身高差这一点我哥绝对是攻( •̀∀•́ )






朋友烤鱼吗

楼主!!你刚刚怎么不给哥哥定外卖啊!!这里是链接!!【链接】






黑拉拉

楼上23333







最帅的

攻受什么的床上就知道了~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我觉得不一定哦,身高差什么的只是表面现象,我站定哥哥是受!不接受反驳!







年年有余

我想说,楼上的昵称我很欣赏







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

我随楼主吧,毕竟身高差什么的不要太有萌点







一只仓

(ಥ_ಥ)然而我哥哥还没给我打电话(ಥ_ಥ)我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回去睡觉!!妈个鸡我明天还要上课!!!






摸我摸我快摸我

楼主要不要偷偷回去看看……






锦妹子

楼上提的建议不错,楼主记得做好心理准备






一只仓

卧槽!!!妈个鸡我对象来了!!!






我说狐狸你说yo

嘉嘉吗~






一只仓

我现在跟我对象一起上楼,她说她来接她哥哥回家(ง •̀_•́)ง啊啊啊我跟她两个人在电梯里好紧张!!







我是静静

这是什么神展开,两个妹妹去围观哥哥搞基?







摸我摸我快摸我

卧槽楼主你484xx小区的?







一只仓

啊啊啊@摸我摸我快摸我   你怎么知道的?






爷爷家的小树苗

然而说好的分享哥哥的基情人生,结果变成了认亲







摸我摸我快摸我

我刚刚看到你们啦,我知道你哥哥是谁了有点印象,前阵子我还看到他带着一个男孩子,应该就是小白兔吧,我看他们俩买了好多菜好像是煮火锅什么的吧,两个都是大帅哥所以印象比较深刻hhhh






七星瓢虫

哦,两个都是帅哥





水水更健康








最帅的

然而我还是单身







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








一只仓

妈个鸡?!!你说煮火锅?!!我知道是哪天了!wjk你个大乐色!我说大周末的怎么突然给我报了个补习班!老娘长这么大就没上过补习班!原来是把我支出去跟小白兔两个人吃火锅!!!最过分的是后来现场还是我收拾的!!满地都是卫生纸!!妈个鸡吃火锅了不起!!!







我是静静

满地都是卫生纸………






vv坐着火车去北京

对不起,我想歪了,我忏悔







锦妹子

我也忏悔






一只仓

难道你们没觉得我很可怜!!卫生纸并不是重点啊喂!!





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王子

楼主你到底回家了没啊!!等你的直播呢!!





一只仓

(ಥ_ಥ)还没,我对象拉着我我们俩都不敢进去(ಥ_ಥ)因为我们好像隐约听到了些什么奇怪的声音(ಥ_ಥ)




小西瓜

啧啧啧





年年有余

咳咳,好的我们懂了




爷爷家的小树苗

楼主,你要借此机会多跟嘉嘉交流,万一说不定今晚你跟你哥哥都圆满了





摸我摸我快摸我

妈个鸡楼主你484住我隔壁!!卧槽快阻止你哥哥!!他们俩搞到阳台上来了!!!




我是静静

纳尼?!!!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卧槽???





我是一条小青龙

果然是……基情四射……





摸我摸我快摸我

我只是去阳台收衣服!!我啥子也没看到!!!






水水更健康

我也要搬进xx小区!!!






一只仓

不不不,我要静静我要静静






我是静静

别喊我了,我现在也无法平静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cc,我们打个赌怎么样






我说狐狸你说yo

cc是谁………






一只仓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你叫我?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一会儿我们进去,如果你哥哥是受,我们就在一起,怎么样?






锦妹子

卧槽?楼上是嘉嘉??






七星瓢虫

于是楼主已经开始祈祷哥哥是受了吗2333






vv坐火车去北京

尼玛今晚不追完这个帖子我觉得我睡不着!!






爷爷家的小树苗

出售瓜子花生






朋友烤鱼吗

还有烤鱼【链接】






一只仓

我现在跟……跟嘉嘉在出租车上,我们决定……今晚去她家睡……





水水更健康

然而发生了什么!!突然神进展!!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门被反锁了我们进不去,我给我哥哥打电话【就是你们说的小白兔】,我哥哥那个惊天大乐色!!!太可耻了!!亏我教了他那么多!!他居然是被压的那个!!!





黑拉拉

yoyoyo所以你们俩在电话里听到了………






一只仓

后来我哥哥在电话里冲着我俩吼了一句让我今晚别回去了(ಥ_ಥ)我觉得心里很委屈(ಥ_ಥ)







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

恭喜楼主今晚要跟嘉嘉共度良宵啦( •̀∀•́ )







摸我摸我快摸我

我觉得我有必要也出去住(。•́︿•̀。)房东那个乐色说好的隔音效果会很好的呢!!!






朋友烤鱼吗

楼主要来吃烤鱼庆祝一下吗






一只仓

并不想吃烤鱼







小西瓜

很想屏蔽那个卖烤鱼的







最帅的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我说狐狸你说yo

我也想!!!






一只仓

然而,嘉嘉说她给她哥哥教了很多招?!所以我一直都被蒙在鼓里??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cc不要逼我rs你的智商,你哥不知道多久以前就把我哥搞上了,每次见面他俩的粉红泡泡你怎么做到无视的??你真的相信他俩带着我俩出去玩是为了陪妹妹??






七星瓢虫

哦,这么一说,楼主确实很蠢







爷爷家的小树苗

真好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上次你过生日我们去唱歌,我哥哥喝多了被你哥哥揩了多少油你别告诉我你没看到啊






年年有余

啊啊啊啊我回来了,所以楼主你跟嘉嘉也是在一起了?




一只仓

并没有……嘉嘉说除非我哥哥是受……不然她是不会跟我在一起的……








水水更健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摸我摸我快摸我

然而隔壁依旧激情四射……妈个鸡我明天还要考试呢!!!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end


也许会写肉番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众网友的友情出演啦么么哒( •̀∀•́ )















评论(26)

热度(5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