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校园论坛】是这样的,听说八中和南开要合并了(8)

八开校园官网  》 直播间  》置顶贴


凯源电视台台长

这里是八中南开两校合并仪式的直播大楼,直播地址:【链接】

有任何想吐槽的请集中到本贴进行讨论,切勿再另行开贴,违者格杀勿论。


居委会1号

前排,倒计时30分钟。



八年二班副班长

弱弱的问一句今天我Roy表演啥节目?


八年二班浇花委员

同问,不过我听小道消息是钢琴耶



八中某校花

Karry已经确定是吉他了,我刚刚有帮他搬吉他哦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楼上别吹了,吉他还要搬的话钢琴怎么办




学生会副主席

我现在跟校长在一起,在后台!!!




八中某校花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你个死基佬,我是真的给我家Karry搬吉他了好吗!【图片】




广播站站长

我作证,是Karry要校花帮忙的。



自习室的天花板

我也作证,我亲眼看到校花被Karry无情的赶出自习室的理由是帮他搬下吉他去活动现场。




八年二班副班长

原来是这样2333




八年六班地理课代表

我想问问有没有在现场的妹子?




八年三班关灯委员

并没有抢到票。




八中某校花

Karry的吉他不是一般人可以搬的好吗!!一定是足够信任的人才可以!!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卧槽??什么开始抢票的??我居然错过了??



校门口卖烤肠的

昨晚校长在微博开了链接的,你们都不知道?




居委会2号

纳尼!?什么时候!!我只刷到了一个分享的烤鱼链接啊!!




班长委员会主席

就是那个烤鱼链接




八年二班副班长

噗………我一口老血……




校门口卖奶茶的

虽然是个意外但是我抢到了2333



居委会1号

我昨晚饿的不行,一刷微博就看到校长的烤鱼链接,付了款才知道是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委会2号

已拉黑楼上。




高冷的校长

同学们,我为本校有这种同学感到自豪和骄傲!乐于帮助同学是好事!大家多多向她学习!@八中某校花   一会儿来音乐室把Roy的钢琴也搬一下吧。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啊好的校长!!





八年六班宣传委员

444学习学习!





八中某校花

……………





凯源电视台台长

倒计时3分钟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突然好紧张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校门口卖奶茶的  想rs这位前线




学生会主席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自习室的天花板

然而在仪式开始倒计时两分钟的时候,他们俩来自习室干嘛………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卧槽??




凯源电视台台长

倒计时1分钟




自习室的天花板

【图片】




八年二班副班长

啊啊啊啊啊白衬衫美哭我!!!




凯源电视台台长

合并仪式开始啦【链接】




八年二班浇花委员

Karry和Roy还在自习室吗?仪式已经开始了耶



学生会副主席

我本以为我在后台可以看到KR,结果两个主角跑去自习室了,后台除了烤鱼还是烤鱼!!




八年六班宣传委员

然而说好的合并仪式正式开始了呢,为何已经五分钟了校长还在给烤鱼打广告!!!





八年二班副班长

只想求天花板转播自习室的进展




校门口卖奶茶的

校长很贴心的给现场的人每人发了一条烤鱼……然而我并不想要……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卧槽福利真好23333





自习室的天花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啦我要疯了啊啊啊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卧槽咋了




清洁工阿姨

Karry给Roy表白了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真的???




班长委员会主席

卧槽卧槽!!!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广播站站长

卧槽表白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自习室的天花板

@清洁工阿姨  说好的让我说的呢!!!!



清洁工阿姨

哦那你说吧,你告诉他们Karry是怎么表白的,你跟他们说Karry问Roy要不要处对象,来都给你说




自习室的天花板

卧槽你都说完了!!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啊啊啊啊Roy答应了吗!!!!



居委会2号

同问!!!



自习室的天花板

我来说我来说!!!



清洁工阿姨

Roy脸都红了,Karry亲他他也没拒绝,不过也没有答应




八年三班关灯委员

别跟我说话我已经炸成了烟花啊啊啊啊啊




学生会副主席

我终于搞到节目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又亲了亲了亲了啊啊啊啊啊啊




校门口卖奶茶的

然而都半个小时了,校长怎么还没有讲完





广播站站长

@学生会副主席   求节目单!!




自习室的天花板

我想知道学弟来自习室干嘛




清洁工阿姨

八成是来捣乱的吧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垃圾,不要脸




学生会副主席

两个人合唱小虎队的爱,还有钢琴吉他合奏明天你好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妈个鸡副主席你逆我cp了是吉他钢琴!!!




八年二班副班长

我已经开始脑补了啊啊啊啊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只有我觉得像公开吗……




凯源电视台台长

新增环节,为了体现两位校园学生代表人物的应变能力,校长决定在论坛随机抽取一位同学稍后给两位学生代表提问,问题类型不限。




【系统消息:居委会已经开启全员禁言,当前模式下只有管理人员可以发言】




居委会1号

台长看看我怎么样



居委会2号

还有我还有我





凯源电视台台长

好,你们俩来后来找我,我挑一个吧




【系统消息:居委会已经关闭全员禁言】




学生会主席

卧槽我要rs权限狗!!!!




【系统消息:用户@学生会主席  被禁言1小时】





【未完待续】






啊第10章完结吧凑个整数,特别无聊的一个故事能被大家喜欢真的很开心,爱你们,鞠躬!






评论(11)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