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傻不傻

#520凯源一起长大的约定#


王俊凯洗完澡出来就看到王源窝在床头玩手机,把擦头发的毛巾往椅子上一搭就凑了过去。两颗毛茸茸的脑袋挤在一起盯着一个手机屏幕,这是很早以前就有的习惯。王源以为王俊凯又要抢手机,立马警惕的超反方向歪了下身体,王俊凯察觉他的动作后笑的满脸猫纹,脑袋跟着他的方向凑。


“你头发还没干别往我脸上蹭。”


王源抬眼看了一眼王俊凯后视线又立马回到手机屏幕上,脸上尽是笑意。


“你玩什么呢。”


“不告诉你。”


“你是不是又上小号刷源凯哟,我都看到我的照片了。”


“滚滚滚。”


王源把手机丢给王俊凯起身去洗澡,王俊凯喊了声别忘记拿内裤然后看着屏幕上game over的字样笑开了花。


王俊凯一边暗自腹诽王源这个机灵鬼不知道又从哪里发现了这个app一边按了重新开始键。app的顶端除了计分以外还有很显眼的几个大字:凯源2048。王俊凯用指尖一次一次划过自己的脸,王源的脸,突然就觉得,只有我们两个人,真好。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录节目一起撸串一起打游戏,一起商量下个周末有一个下午不用训练去哪里玩,一起约好去看新上映的电影,一起去经常去的那家奶茶店买新出的口味。收到了同款不同色的新衣服可以交换穿,隔天发现自己的鞋子跑到了他的脚上,出门从口袋里掏出两个一模一样的口罩递一个给他,他带了一会儿嫌热拽下来塞回你的口袋,然后伸手去扯你的,你见怪不怪的顺了他的意于是两只口罩又安静的躺回了你的口袋,只是分不清哪只是谁带过的,也没关系,反正又不是没戴过他的。


两个人一起出去的频率越来越高,被拍到的次数也越来越多。王俊凯故意跟王源说我们以后少出去吧你看我们又被拍了。王源用小号给那条微博点了个赞说哦那下个星期幂姐的电影咋俩都别看了。王俊凯深吸了一口气说好吧你赢了。


王源又扯着嗓子喊王俊凯给他送下内裤,王俊凯头也没抬的回喊了一句那就光着吧。王源猜到了王俊凯会这么无情无义,于是又扯着嗓子喊了一句“那我光着出来了哈”

王俊凯立马扔掉手机翻了条内裤往浴室走“喊什么喊!嗓子不要了是吧!”


酒店的床又大又软,两个人这次都是第一次出国,第一天晚上王源兴奋的睡不着,折腾王俊凯到大半夜才勉强有了睡意。拍摄结束的空闲王俊凯拉着王源走了好几条街,七拐八拐后两只手纠缠在一起分不开。终于有一个地方,没有人认识他们,没有在意他们,他们可以无所顾忌的牵手拥抱,不用乔装打扮遮住半边脸的逛街。


王源不喜欢吃泡菜,拉着王俊凯又跑了两条街励志要尝尝这里的烤肠是什么味道。后来两个人找到一个小小的奶茶店,王源坐在凳子上对选好口味付完钱的王俊凯说你看到没,墙上的便利贴上有我们的名字。王俊凯握住王源的手说可能是同名同姓的人吧,然后门被推开,一个穿着蓝绿色短袖的女孩子冲着他们大喊了一声,两个人立马放开了对方的手,女孩子冲上来解释说儿砸别怕阿姨是自己人手拉着拉着阿姨保护你们让两个人哭笑不得。


睡觉前两个人挤在一个被窝里刷微博,小号的首页被满满的凯源tag刷屏,王源撞了撞王俊凯的胳膊说你看阿姨们又在刷屏求合唱了。王俊凯问他如果真的要我俩合唱你想唱什么。王源想了一下说,我想再唱一次蒲公英的约定。说完两个人就哼了起来。


“一起长大的约定”


“打过勾的我相信”


“小凯,你呢,你会选什么歌?”


“嗯……只要是跟你唱,唱什么都好。”


“傻不傻。”


评论(17)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