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校园论坛】是这样的,听说八中和南开要合并了(6)

八中论坛 》灌水专区


八年二班副班长
欢迎来到本贴,我是KR保卫队的队长,现在给您现场直播。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我是副队长,协助直播。




居委会二号
我是一号报名要来组队结果临时有事来不了只能让我来替补的居委会二号。





居委会二号
哦对了另外说一句,大家不用私信我们为啥回复不了本贴,本居委会本着爱国爱民的伟大政策把本贴设定了特殊模式,除了我们三个和版主以外其他人都暂时回复不了。不要问我原因!太水了怎么加精!




八年二班副班长
现在现场的情况是这样的,Karry和Roy穿梭在书架之间,走了好几圈都没有挑好书。Roy走在前面专心选书,Karry跟在后面一直在偷看Roy,Roy的侧脸真是好看的不要不要的嗷嗷嗷。





居委会二号
副班长淡定一点,能好好报道吗!太激动了怎么加精!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马丹!Roy选了一本漫画书以后突然转身,Karry慌慌张张的随便抽了一本书!那不是一本普通的书!我看到封面好像是同性恋什么什么的!





居委会二号
说了多少遍!淡定!你们这样子怎么加精!





八年二班副班长
哦,Roy拿的世初。




居委会二号
你这太冷淡了啊!这样子我怎么加精!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两个人是面对面坐着的,Roy翻了几页自己的然后突然问Karry他拿的什么书,Karry结巴了!




八年二班副班长
Roy看到书名以后笑了嗷嗷嗷像小天使啊嗷嗷嗷




居委会二号
别嗷嗷了!这样子我怎么加精!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因为是假期,整个体育馆除了我们保卫队以外就他俩,尼玛Roy坐到Karry旁边去了!




八年二班副班长
体育委员请注意!楼道里出现可疑人物!初步判断是学弟!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花擦!居然是校花!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校花突然出现!Karry头都没抬,Roy跟校花打招呼说你好,校花说这么巧啊。巧你麻痹!你分明就是知道了他俩来才过来的!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楼道又出现可疑人物!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也是醉了……现在Karry和Roy还有校花学弟四个人同时存在,感觉是年度大戏的样子。



居委会二号
好好报道!不然我怎么加精!



八年二班副班长
学弟直接在Roy对面坐下了,Roy估计是上次被学弟吓着了,往Karry那边靠了靠。学弟说介意一起看书吗。Karry说介意!还直接搂过了Roy的肩膀!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校花嘲笑学弟,学弟不满直接推了校花一下,为校花点蜡。




八年二班副班长
Karry很不耐烦的说能不能不要在图书馆大声喧哗,我跟Roy在讨论资料。呵呵呵同性恋资料吗呵呵呵世初资料吗。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学弟不死心,说他也是来讨论学习资料的。校花说看你那样子会讨论毛线。校花好样的!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他俩打起来了!体育委员喊了俩保安把他俩拖出去了2333




居委会二号
Roy对Karry说刚刚谢谢你啊。Karry说不客气,我们不是朋友嘛。朋友你麻痹!朋友有什么好做的!谈恋爱吗!



八年二班副班长
咳咳,请严肃报道!不然怎么加精!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校花好像是走了……巴特学弟咋又来了!




八年二班副班长
学弟说想跟Roy单独谈谈,Karry说单什么独啊这里又没外人!好样的哈哈哈哈。Roy跟着说就是。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卧槽这学弟也太胡搅蛮缠了吧!直接上手拽Roy了!



【系统消息:本贴刚刚被版主@高冷的校长 加精】




八年二班副班长
楼道里又出现了可疑人物,尼玛又是谁来了啊。








未完待续

做个日更girl真的好难@( ̄- ̄)@

评论(24)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