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校园论坛】是这样的,听说八中和南开要合并了(5)

校园论坛 》 八卦专区

自习室的天花板
你们别激动,我刚刚就楞了神而已。


八年二班副班长
你倒是说啊!


居委会一号
我体内止不住的煞气!


自习室的天花板
Roy问Karry明天在哪里碰面!!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在哪里!



八年五班地理课代表
同问!


班长委员会主席
有什么好问的,难不成你们要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



八年二班副班长
主席你这就不懂了,这叫偶遇的情调~



班长委员会主席
这是私生!



广播站副站
主席你是不是最近在混饭圈←_←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是这样的,我们主席最近入了一股源凯朝阳产业。




八年六班宣传委员
卧槽主席我要rs你你个小炸毛!ky is real!



班长委员会主席
@八年六班宣传委员 wuli俊俊辣么软萌!源凯才是王道!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主席撕逼吗!



八年六班体育课代表
【图片】【图片】
@班长委员会主席 睁大眼睛看清楚!凯源才是王道!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主席,好心疼你……



居委会一号
我接到举报,听说有小炸毛在这里洗粉?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居委会一号 是的没错!



班长委员会主席
卧槽你们不能这么对我!你们这是对我的不尊重不关心不爱护!




八年二班副班长
那你喊爸爸!




班长委员会主席
我拒绝!



【系统消息:用户@班长委员会主席 被禁言一天】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卧槽……有一种全世界都是自己人的感觉……




八年二班副班长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深藏不露啊!没想到你也是自己人!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别抱本爸爸大腿!爸爸可是老粉了!




八年五班李茉莉
前面说自己是老粉的别跑!敢不敢一起汪汪汪!



【系统消息:本贴刚刚被南开校长赞过】



自习室的天花板
←_←你们没觉得歪楼了吗。



七年级某班草
@自习室的天花板 能告诉我Roy明天要去哪里吗拜托拜托!



八年二班副班长
楼上的学弟很眼生啊。



学生会主席
卧槽!我敢确定那个学弟是给Roy表白的那个!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自习室的天花板 你没告诉他地址吧!



自习室的天花板
他刚刚私信轰炸我来着……



八年五班李茉莉
所以你给他了?



自习室的天花板
嗯……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卧槽!天花板撕逼吗!!



八中某校花
在哪?




自习室的天花板
图书馆……



居委会二号
卧槽!保卫队来一发吗!



学生会主席
我跟你们说那个小学弟真的有点过,我很担心他会对Roy做什么啊嗷嗷嗷!




八年二班副班长
@居委会二号 组队吗居委会!




居委会一号
我也要去!




八年二班体育委员
加我一个!










哈哈哈哈短打来一发,为了做一个日更女神我真的好拼啊宠我吗【泪流满面

评论(20)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