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校园论坛】是这样的,听说八中和南开要合并了(4)

八中论坛 》八卦专区


校门口卖奶茶的
啊啊啊有生之年终于等到Karry来我店里喝奶茶了!


八年二班副班长
前排!Karry是一个人吗!



广播站站长
卧槽!别拦我!我现在就过去!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今天才第一天假期就这么喧嚣真的好吗。


学生会主席
我也在奶茶店,咳咳。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主席!你留校帮忙了?



学生会副主席
他没有留校,他是跟广播站站长约会【白眼】



校门口卖奶茶的
不是一个人啦。跟另外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孩子在一起。



学生会主席
@学生会副主席 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长得很好看的男孩子!绝对是我Roy!



广播站站长
就是Roy。我在他们的隔壁的隔壁桌。正在努力的听……他们在说什么。



校门口卖奶茶的
别逗了。两个人耳语你怎么可能听得到。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耳语啊啊啊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八年六班宣传委员 你们班体育委员真的是男的?咋这么……娘。



八年二班副班长
@校门口卖奶茶的 老板娘求你告诉我Roy点的什么口味!



校门口卖奶茶的
草莓的。


八中某校花
那Karry呢?



学生会主席
他们俩喝的一杯奶茶。



八年五班李茉莉
Karry不是传说有洁癖?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谈恋爱还哪有什么洁癖啊!



八年二班副班长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卧槽我才看到你那楼!你才娘!



学生会副主席
楼上你的反射弧……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我本来就是娘啊~



学生会主席
是这样的,我留校帮忙了。现在已经开始拍摄了嗷嗷嗷。【图片】



八年二班副班长
嗷嗷嗷wuliRoy嗷嗷嗷穿粉色好可爱啊嗷嗷嗷


【系统消息:提醒用户@八年二班副班长 请保持一个光棍的节操,别动不动就咋呼,丢不丢人】


八年二班副班长
咱们的系统消息是不是太智能了一点啊……



【系统消息:用户@八年二班副班长 被禁言1小时。别问我理由。因为任性】


自习室的天花板
想我天花板吃苦耐劳多少年如今终于农民翻身做主把歌唱!


居委会一号
楼上请说人话。


居委会二号
一号你484傻。他本来就不是人啊。



自习室的天花板
←_←Roy和Karry来自习室拍摄了。


清洁工阿姨
Karry说Roy像兔子。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嗷嗷嗷我也想谈恋爱!


广播站站长
体育委员别逗了,你以为找个对象很容易啊。


学生会主席
体育委员别逗了,你以为我们不想谈恋爱啊。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体育委员别逗了,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跟我们抢男人啊。



学生会主席
卧槽!居然居然有新生来捣乱!



学生会副主席
咋了咋了!


八中某校花
该不会对Karry图谋不轨吧!


八年六班宣传委员
校花别闹,对Karry图谋不轨的是你。



学生会主席
刚刚有学弟当着校长的面对Roy表白……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然后呢然后呢!Karry有没有站出来!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趁着放假睡了个懒觉结果我错过了全世界……



学生会主席
Karry挡在Roy面前,没办法那个学弟太疯狂了。直接冲着Roy扑过去的。



八年六班宣传委员
卧槽这也太过分吧万一Roy受伤怎么办!我要rs学弟!



学生会主席
不过……道理我都懂。校长在一边看戏的表情这样真的好吗。



【系统消息:用户@八年二班副班长已被解除禁言】


八年二班副班长
现在现场情况怎么样了!窥屏窥的我憋死了!



自习室的天花板
拍摄人员都撤了哈哈哈哈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所以现在是Karry.和Roy共处一室?


学生会主席
我走的时候特意把门关上了。



八年二班副班长
主席干得漂亮!


自习室的天花板
是这样的,Roy好像是被学弟吓着了然后Karry就用手摸Roy的脑袋说了啥我没听清。现在是Karry搂着Roy……



八中某校花
绝对不是你们想的那样!Karry只是把Roy当成弟弟想安慰他!



八年二班副班长
校花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广播站站长
你们知道校长最近在看世初吗?



学生会主席
我就说今天的场景拍的怎么辣么熟悉!原来校长最近在看这个!!!



【系统消息:本贴刚刚被高冷的校长赞过】



自习室的天花板
卧槽我终于听清楚Roy在说什么了我都要哭瞎了



八年二班副班长
说什么了?


八中某校花
对Karry说的?


八年五班李茉莉
同问,说什么了?


广播站站长
一到关键时刻就卡肉!天花板!大写的不靠谱!





未完待续


不知道为啥写这章的时候全程都在抖腿……

越写越无聊了你们还爱我吗!

评论(17)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