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校园论坛】是这样的,听说八中和南开要合并了(3)

八中论坛 》情感专区

居委会一号
【通知】由于两校合并需要充分准备,故学校决定放假一周。


学生会副主席
撒花~


八年二班地理课代表
卧槽!幸福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八年二班副班长
道理我都懂,可是让我男神Roy跟Karry拍校园海报是为何?


八中某校花
Karry作为八中校草拍海报是理所应当啊。


广播站站长
【图片】
在首页刷到这张图的瞬间我以为是b站新出的耽美……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广播站站长 请给我原图!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是时候揭开自己的真面目了!


八年六班宣传委员
大家都闪开!我们体育委员要变身了!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八年六班宣传委员 你走!


八年二班副班长
本腐女决定入一股KR


居委会二号
校长这是高调弘扬搞基文化啊!正直的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决定严厉上诉校长!托马的敢不敢多放几张!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楼上23333话说我爬完楼想问@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你的真面目是什么……


八中某校花
看到有人站KR,Karry是直男好吗!


八年六班宣传委员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他的真面目是他是腐男←_←



八年二班副班长
说直男的那个过来!昨天的烤肠事件没有打你脸吗!


学生会副主席
卧槽!我只是昨天一天没上论坛!告诉我我错过了什么!


广播站站长
@学生会副主席 你去翻上一个帖子吧,顺便说一句,你没错什么,你只是错过了全世界。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万年潜水党表示我被那张预览图炸出来了……



八年二班副班长
顿时觉得我们学校的逼格都变高了我是一个人吗!


居委会二号
校园宣传海报预览2p
【图片】
【图片】



八年六班宣传委员
卧槽舔屏模式开启!



八中某校花
Karry好帅啊!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旁友!KR盛世!确定不入一股吗!


八年二班副班长
我Roy好萌!


八中某校花
不太明白某些人的思维,不要再意淫Karry了好吗?他是直男!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校花你是不是喜欢Karry啊,别逗了你没机会的死心吧。



广播站站长
爬楼似乎发现了什么……校花喜欢Karry?



学生会副主席
是这样的,放假的这一周里Karry和Roy还有其他的任务。而我!作为学生会的副主席!理应不辞辛苦牺牲假期去为了学校做贡献!于是!我申请了留校协助!



学生会主席
是这样的,我作为学生会主席,理应承担这份责任,副主席你辛苦了,放假好好休息调整一下吧。



八年六班宣传委员
副主席也是心疼你23333



广播站站长
卧槽!我看见Karry跟Roy又去自习室了!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自习室的天花板 板板!快来直播!



校门口卖烤肠的
刚刚Karry又在我这里卖**了!



八年二班副班长
老板娘!不可以yd!


校门口卖烤肠的
@居委会一号 @居委会二号 求居委会温柔对我!放开我的kaochang吧!


【系统消息:用户@校门口卖烤肠的 涉嫌胡乱艾特居委会打扰居委会工作被禁言一天】



自习室的天花板
都怪我太高了,两个人一直在耳语,我表示我根本听不到他们在说啥。



广播站站长
天花板,一个大写的不靠谱。


自习室的天花板
@广播站站长 你来打我啊!可以你打不到~广播站站长!一个大写的矮!


八六班宣传委员
秀恩爱的滚粗!


自习室的天花板
校花咋来了………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直觉告诉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八年二班副班长
前排卖瓜子!


【系统消息:@八年二班副班长 该用户恶意插播广告被禁言一小时】



学生会主席
板板请继续说下去!


自习室的天花板
卧槽……校花告白了……



八六班副班长
跟谁告白了?



学生会主席
楼上484傻,校花辣么明显喜欢Karry。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呵这个小婊砸等着打脸吧。



自习室的天花板
校花走了……



八年二班卫生委员
这是拒绝了?



八年五班关灯委员
应该吧,Karry拒绝的女生还少吗?不过校花这次应该倍受打击了。



自习室的天花板
啊啊啊我听到Karry说明天要约Roy啊啊啊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谈恋爱了不起咯。



学生会副主席
体育委员真的是腐男啊?


八年六班宣传委员
而且是弯的。



凯源电视台台长
同学们好!是这样的,八中和南开校长一起邀请我做一个合并仪式,我想征集一下几位同学录个小视频。



【系统消息:居委会开启了全员禁言】


居委会一号
台长看我!


居委会二号
还有我!


【系统消息:居委会已关闭全员禁言】


学生会主席
想跟居委会一起谈谈人生我是一个人吗!


自习室的天花板
你不是一个人。


八年五班物理课代表
楼上你不是人。


学生会副主席
合并仪式?好期待啊!Karry和Roy也会上台的吧!



凯源电视台台长
@学生会副主席 会的,说不定还有小节目。


八中某校花
能让Karry弹吉他吗!Karry很久没有弹过吉他了!



八年六班宣传委员
校花……你还好吗……



自习室的天花板
校花不哭哈,Karry不要你多的是人要你!



八中某校花
←_←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卧槽!谁说我是弯的!出来打一架!


八年六班宣传委员
我说的!你不要逼我把上次不小心遇到你跟你男朋友约会的事情说出来!


八年二班地理课代表
好高能……



【系统消息:本贴刚刚被@八年级语文老师 赞过】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卧槽!小婊砸!出来撕逼啊!



广播站站长
我赌一根黄瓜,体育委员是受。


八年六班宣传委员
看他被他男朋友亲的样子就知道他是受了。


八中校园保安队长
刚刚Karry搂着Roy路过保安室……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搂着……


广播站站长
话说,只有我注意到了这个帖子在情感板块这件事吗?



【系统消息:@广播站站长 该用户因为太蠢被禁言十分钟】


居委会二号
放假通知这等感天动地的大事当然要出现在情感专区啊!484傻。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Soga!


【系统消息:用户@八年二班副班长 已被解除禁言】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终于可以说话了!


八中校园保安队长
我听到Karry说Roy整天只知道吃烤肠什么什么这样不长个子不发育。


八中某校花
没错!Karry就是这么关心同学!


八年二班副班长
只有我很好奇Karry是怎么拒绝校花的吗?



自习室的天花板
Karry就说了一句对不起。


八中某校花
Karry是怕我耽误学习才拒绝我的!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哦,跟你在一起耽误学习,跟Roy在一起就不耽误学习了。



【系统消息:本贴刚刚被@八五班英语老师 赞过】



唯一的舞蹈老师
【dog】



八年五班班主任
@高冷的八中校长 那张预览图请尽快出高清好吗!



高冷的八中校长
@八年五班班主任 你的合并以后的教学计划书怎么还没给我?





未完待续



评论(17)

热度(3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