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校园论坛】是这样的,听说八中和南开要合并了(2)

#凯源#

八中论坛 》八卦专区

八中某校花
@校门口卖烤肠的 你确定没看错?Karry从来不吃烤肠这种油腻的东西的!


八年二班副班长
【图片】
我是负责的前线人员。不用谢请叫我雷锋。


广播站站长
啊啊啊我要舔屏别拦我!


校门口卖烤肠的
说起来这确实是Karry第一次来我店里买烤肠,我要去发个微博纪念一下!


八年六班宣传委员
@自习室的天花板 花板君!Roy还在自习室吗!


清洁工阿姨
不用艾特天花板了,他刚刚被Roy电晕了。我在自习室搞卫生呢。卧槽Karry进来了!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卧槽!!阿姨请不要大意的继续说下去!!


清洁工阿姨
Karry把烤肠给了Roy。
【图片】


八年五班地理课代表
卧槽卧槽!


八年二班副班长
啊啊啊我Roy大男神吃烤肠的样子好萌啊我要炸了啊啊啊!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我觉得Karry看Roy吃烤肠笑的这么……灿烂……


学生会主席
大概是……哥俩好?


广播站站长
@学生会主席 主席能别闹吗!你看着副主席吃烤肠能笑成这样吗!


学生会副主席
窥屏也躺枪……


八中某校花
啊啊啊Karry笑起来好帅啊!


校门口卖烤肠的
同学们我觉得是这样的,Karry今天买的烤肠是老板娘我精心研发的新款爱心烤肠,大概是味道太棒有一种神奇的魔力,所以Karry笑的格外灿烂!


居委会一号
老板娘能别闹吗!


【系统消息:@校门口卖烤肠的 该用户因违反论坛规定随处插播广告被禁言一小时】


八年二班副班长
也是心疼wuli老板娘哈哈哈哈哈哈


广播站站长
你们看到南开校长的微博没?
【图片】


八年六班卫生委员
卧槽!合并正在紧张筹备中嗷嗷嗷好激动嘤嘤嘤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广播站站长 没想到你还关注了南开校长的微博……


广播站站长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你个搞体育的懂什么!我们这种文艺的广播站是需要拥有一颗随时发现美的心的!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所以这跟你关注南开校长有什么关系……


八年二班副班长
我男神发微博了嗷嗷嗷Roy好久没发自拍了嗷嗷嗷



八年五班学习委员
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文字写着今天来八中了很开心配图却是跟Karry的合照?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因为见到了Karry很开心。


八年二班副班长
因为马上跟Karry就是校友了很开心。


【系统消息:@校门口卖烤肠的 该用户已被解除禁言】


校门口卖烤肠的
因为今天Roy吃了Karry给他买的烤肠很开心!


【系统消息:@校门口卖烤肠的 该用户涉嫌违反论坛规定随处打广告被禁言五分钟】


广播站站长
为老板娘点蜡……


自习室的天花板
本天花板今天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虐狗事件。心好累啊。


八年二班地理课代表
天花板君继续说!


自习室的天花板
两个人本来是一本正经的要交流两校的礼仪文化【?】然后Roy突然问Karry咱们学校有没有烤肠卖!



八年二班关灯委员
卡肉??


八年二班副班长
爱呢!


八年五班宣传委员
卧槽天花板你给我回来!


自习室的天花板
抱歉手抖按了发送……继续说。Karry不知道凑在Roy耳边说了什么搞得Roy脸都红了,然后Karry摸了摸Roy的头说好啦一会儿就去给你买。


学生会主席
Karry:我有烤肠啊你要吃吗~


学生会副主席
主席!不可以yd!


【系统消息:本贴刚刚被南开校长赞过】


八年二班副班长
卧槽……系统消息你是认真的吗………


【系统消息:@八年二班副班长 该用户违反论坛规定怀疑系统消息的正确性被禁言一小时】


八年二班美术课代表
点蜡……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自习室的天花板 板板你还在吗!继续说啊!


【系统消息:@校门口卖烤肠的 该用户已解除禁言】

校门口卖烤肠的
@居委会一号 @居委会二号 我要投诉!怎么的!我还不能提烤肠了是吧!为啥禁言我!


【系统消息:烤肠已被设置为论坛禁止词汇。】


自习室的天花板
后来Karry就看着Roy吃完了。Roy吃**的样子真的超可爱啊!嘴巴油嘟嘟的好想咬一口啊嗷嗷嗷!


八年五班宣传委员
花板君啊,人板殊途啊你就别妄想了!不过你是发了什么黄暴内容居然被和谐了……


自习室的天花板
卧槽我说的是kaochang啊嗷嗷嗷!


广播站站长
哦对,kaochang已经是禁止词汇了……


唯一的舞蹈老师
【dog】


学生会主席
我是看错了吗……这个帖子又被老师回复了?


高冷的八中校长
@学生会主席 你没看错。


学生会主席
校长!卧槽!


学生会主席
你们这帮同学!怎么回事!现在是上课时间不知道吗!居然都来逛论坛!每人写一份检讨书给我!


八年六班卫生委员
不是已经放学了吗……难道我穿越了?


学生会主席
抱歉我太紧张了条件反射……


八中某校花
Karry发微博了!


八年六班体育委员
微博打不开没有流量的孩子跪求文字解说!


八年六班卫生委员
就是转发的Roy的微博然后说了一句“我也很开心”


八年二班地理课代表
笑成那样说自己不开心也没人信吧。


学生会副主席
春天来了呢~


【系统消息:居委会已开启全员禁言,请所有用户移至最新置顶公告。】



未完待续

我被自己勤快的感动哭了。

评论(17)

热度(3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