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机嘟】【凯源】我是嘟嘟,我跟手机在一起了。

手机X嘟嘟


我是一条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冷狗。

单身。

不约。

随主人喜欢烤肠。

下午茶喜欢来点辣条。

我本应该是一条住在山顶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单身狗。

后来我遇到了我的主人!

主人很可爱!

对我很好!

就是有点犯傻。

高冷的我喜欢啃骨头巴特主人老给我喂奶!

还给我取了傻不拉几的名字!

嘟嘟!

据说嘟嘟这个名字是来自他基友!

我经常见到他基友,一个有虎牙的boy。

主人每次抱着我虎牙boy就会把我从主人怀里拽出来丢到地上!

然后我那个没良心的主人会立马忘记我的存在跟虎牙boy一起腻歪!

本狗看着笑成叉烧包的虎牙boy表示很不爽啊!

听说今天是愚人节!

本狗等了一天终于等到主人放学。

啊喂!怎么虎牙boy也来了!

于是本狗看着两个人啪啪啪的按手机按了好久。

终于手机也被他俩抛弃了。

最后,本狗奔向被扔在沙发上的手机咆哮到:

手机!不哭!抱紧我!

评论(2)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