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凯源】我在等你回来

凯源都是某明星的小粉丝设定。
仅以此文纪念那些我们一起走过却先离开了的小伙伴。
还有,我想你们了。



王俊凯和王源是在一次应援现场认识的。
那天天气热的不像话。王源一把扯下反扣在头顶的帽子握在手里当扇子上下晃动,企图能够得到一丝缓解,却也是徒劳。
没有风。
烈日下易拉宝上爱豆的面容被照的刺眼,王源刚移开视线就被板着脸的保安通知这里不能应援。
王源鼓着嘴吧一双杏眼眨巴眨巴欲开启撒娇模式,一脸煞气的保安叔叔面容稍有缓和但还是不好意思请配合的措辞。

同站子的妹子们一脸焦急,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只为了给爱豆一次好好的应援。不料却接到这样的消息。

“我们去侧门吧。”

王源扣上帽子就开始搬易拉宝,妹子们纷纷点头表示赞同也开始收拾东西。

转移阵地的过程很顺利,王源在新阵地的对面找了一处阴凉地随意垫了几张纸巾就坐了下来。正对着易拉宝,一抬头就可以看到爱豆,感觉不错。

“源哥要不要矿泉水?”妹子在对面喊他。

“你们先喝吧。”

王源摆了摆手表示自己不需要,其实是因为他知道水不多了。

“给。”

面前突然出现一瓶饮料。

王源有些诧异的歪着脑袋看着旁边站着的人。

嗯。是个男饭。

卧槽!是个帅哥!

“楞什么神啊,接着啊。”

“啊……哦。”

王源并没有直接拧开,而是开始研究这瓶他从来没有喝过的饮料。

“海—之—言—”

“你干嘛啊。”

“没事没事。”

咕噜咕噜喝了一大口,呃,味道还不错。

“你是哪个站子的啊?”王源问。

“我不是站子的,嗯,一个人。”

王源听到回答后有点诧异,接着是兴奋。猛的抓住他的胳膊就问到“帅哥!约吗!”

“……”

那就是两个人的初识了。

被吓到的某人愣了愣,然后咧开嘴笑的很好看“我叫王俊凯。”

“老王你有虎牙唉!好萌!”

有虎牙的老王鬼使神差的抬手在王源头顶摸了一把,手感不错啊……

被突然袭击了的王源也不恼,傻呵呵的笑着让虎牙君失了神。

应援结束的时候差不多到了晚饭时间。

妹子们收拾好东西跟王源告了别去赶火车。王源笑着挥手叮嘱大家路上小心注意安全。

装应援物的包有够重的。王源扁着嘴弯腰却被虎牙君先行一步。

“你干嘛?”

“帮你背包咯。”

“这怎么好意思我自己来吧。”

“你住哪个酒店?”

“唉?呃……xx”

“傻子,快走吧。”

王源就这样跟在了虎牙君身后。嗯……好吧还犯了一把花痴。

“王源儿你走快一点走别一会儿走丢了。”

“我是傻子吗!”
王源其实很不情愿跟王俊凯走在一起,因为王俊凯比他高的缘故他总是要抬头跟着他说话。

“王源儿你什么时候走?”

“明天晚上的飞机。”

“飞哪?”

“重庆。”

“卧槽!老乡!”

“哈?”

王俊凯从裤兜掏出手机啪啪啪的按了一串数字后开口“你好我要改签。”

王俊凯没有订酒店,王源说要不然我们俩一起挤挤吧,源哥替你省钱了你记得请源哥我吃烤肠。王俊凯把东西放下以后洗了把脸看着双人床说好那就跟你挤挤吧。

王源睡觉的时候挺不老实的,翻来覆去的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睡着。

反正第二天王源是以一个奇异的姿势趴在王俊凯身上醒来的。

王源觉得挺尴尬,连起床气都瞬间没有了。王俊凯倒是没有介意。

“走吧凯哥带你去吃饭。”

“吃什么啊。”

“烤肠!”

“………”

两个人七拐八拐的居然找到了小吃街。王源扯着王俊凯一个摊一个摊的打包。

满载而归。

王俊凯提着两袋子小吃在前面开门,王源叼着烤肠含糊不清的说着王俊凯你快点开门啊我都饿死了。

男孩子好像熟络起来特别快。两个人边吃边聊。扯东扯西。

“王源儿你是团饭?”

“嗯对。不过最喜欢寻妹。”

“哦。我蛮喜欢二文的。我是文桌党。”

“我还站浩寻呢。”

“卧槽我是真爱党!”

“不过最近二文家的妹子撕的蛮凶的说浩寻党拆团。”

“嗯我看到微博了。”

“王俊凯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腐男hhhh”

“王源儿怎么的,找抽是吧。”

然后就是一顿厮杀。

好吧是疯打。

王源被压在王俊凯身下挣扎,咯吱窝一阵一阵的痒意让他不得不举手投降“王俊凯我错咯我错咯”

“叫凯哥我就放过你。”

“凯哥凯哥!”

“乖。”

有时候有些事儿特别巧。

比如王俊凯和王源认识。

比如王俊凯和王源是老乡。

比如王俊凯和王源的座位挨在一起。

“卧槽老王好巧啊!”

于是王源靠着王俊凯睡了一路。

下飞机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

王源问王俊凯家在哪。王俊凯说了个地方以后王源又是一阵惊呼“咱俩住的很近唉!以后常联系哈!”

“嗯。”

后来王俊凯加入了王源的站子。

从上课偷偷一起群聊到睡前私聊到过几天一个电话到周末一起约。

王源忘了两个人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要好的。甚至朋友圈的动态也全是有关于那个人的。

王俊凯有低血糖。

这件事是王源在他们第二次一起应援的时候知道的。

当时可把王源吓坏了。还好王源喜欢随身带零食,恰好零食里有巧克力。

后来同行的妹子把这件事放在群里说笑。什么什么你们不知道源哥有多偏心啊就对凯爷好。还有什么什么你们是不知道凯爷低血糖的时候源哥给吓的啊。时间久了以后妹子们习以为常了。后来还出了个什么凯源cp。

王俊凯越来越喜欢摸王源的头,王源便把自己长不高的责任推到了王俊凯身上。什么王俊凯都怪你老摸我的头都长不高了你要负责。王俊凯也乐呵呵的接话说嗯好的好的没事儿我负责。

两个人一起看电影抓娃娃打游戏。明明认识没多久却好像认识了很久一样。

王俊凯生日那天正好是周末。王源买了个大蛋糕去了王俊凯家里。虽然最后王源吃的比王俊凯还多。

后来的后来。

王俊凯脱饭了。

退了圈退了站子。

王俊凯说,王源儿,等我回来。

王源说,嗯,好,我等你回来。

其实王源没说,那天是他的生日。

群里的妹子给他做了一个生日视频,收集了站子里所有妹子的手写祝福。

唯独没有王俊凯的。

两个人的联系突然之间就变少了,妹子问王源跟王俊凯怎么了。王源沉默了好久以后说没事。

其实王源很想像以前一样继续约王俊凯一起出来浪,却再也找不到理由了。

饭圈里依旧翻云覆雨,王源的首页全是各家撕逼的微博。

他那个时候就想,要不然我也脱饭算了。

然后妹子们拉着他劝了好久。

是啊。我饭的是爱豆又不是饭圈。

临近圣诞节的时候,寻妹和宇浩公开了恋情,那天也是组合出道五周年的日子。

王源掐指算了算,他和王俊凯也有五个月左右没联系了。

那天站子的妹子们说这么有意义的事情,不如我们都约在圣诞节面基吧。

王源发了条微博后在群里回了一句好。

我在等你回来。
托马斯的小源哥刚刚发表

圣诞节的那天没有下雪,倒是难得的大晴天。

面基的地点约在了离王源家不远的一家ktv。

妹子们陆陆续续的都到齐了却迟迟没有见到王源的身影。

“搞什么啊源哥不会放我们鸽子了吧!”

“卧槽你们看到凯爷的最新动态没!”

“凯爷不是黑头像了吗!”

“今天又亮了!”

Karry:今天天气这么好,不如我们在一起吧。

“卧槽源哥转发了!”

托马斯的小源哥:好啊。@Karry:今天天气这么好,不如我们在一起吧。


end










评论(5)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