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隔壁老王有点甜(5)

一个吃鸡匹配上自家爱豆的故事~

刘志宏发誓,这绝对是他上大学以后,生命最黑暗的一刻!因为——

他毫无准备的就被突然从床上冲下来的王源推倒在床!

这家伙的胳膊还好死不死卡在他喉咙,要窒息了啊喂!

“宏宏!你快!快掐我一下!”

卧槽发生了什么?我不就找人问了下小妹妹的微信吗?!

“快呀!快呀!告诉我这不是在做梦!”

宇寻宇浩就是在这种场景下推门而入的,宇浩见惯了两人打打闹闹压根没多想,心思细腻的宇寻妹妹就不同了……

“哥,你说王源会不会被王俊凯掰弯了性取向,所以一直默默暗恋着他,但是毕竟现实是残酷的,他没法跟王俊凯在一起,所以想通了开始饥不择食的对身边的人下手了?”

宇浩听完宇寻的话,还真若有所思。

“去你的!”王源从刘志宏身上下来,抓起手边的枕头就朝兄弟二人身上扔去。

“什么情况啊?宇寻妹妹,宇浩班长,人家好怕怕哟~”恢复自由的刘志宏赶紧往两人身后蹿去,还别说,他还真没见过这样不受控制的王源。

“王源你咋了?不会真像宇寻说的……”宇浩双手抱胸,一副要审视王源的架势。

“怎么可能!我就算饥不择食也不会选择刘志宏好不好,我又没瞎!”

王源想了想,还是不准备把中了王俊凯亲笔签名专辑的事情告诉他们,特别是刘志宏这个二货,一是不想光明正大的宣布自己真是王俊凯的小迷弟,虽然大家都这么认为,但是毕竟自己没有亲口承认过,性质还是不一样的;至于二嘛……现场除了宇浩以外,刘志宏和宇寻都是大嘴巴,他可不想下午这件事又成为班上新的话题,这事情要是被胡烤鱼他们知道了还得了?就算他们不说出去,那也会成为一个把柄落在他们手中,不划算不划算!

“大源你这话说的就很有问题了啊,想我宏哥一世英名,学校里哪个女生不为我倾倒不为我迷醉……”

“停停停,放过我们吧宏哥”

男生之间的打闹来的快,去的也快,也不像女生那般喜欢刨根问底的,这事也就暂时这么过去了。

不过午休过后,整整一个下午,王源都笑的跟花儿一样,笑的刘志宏坐在他旁边上课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早知道俊俊喜欢那种类型的id,我也改了!怎么不抽我啊难过”

“就是就是,别的id就不说了,隔壁老王那个真的是,这也能抽上”

“会不会有黑幕呀?”

“谁后台这么大呀”

“我搜了一下,抽中的3个id都是小透明,那个隔壁老王好像还是我们C城人呢!”

“真的好幸运啊!”

不出王源所料,下午第一节课的课间休息,胡烤鱼他们就开始了中午直播抽奖的讨论。

此刻的王源已经沉浸在了被爱豆翻牌冲昏头脑的喜悦之中。

刘志宏盯着手机,把屏幕按亮又灭,似乎在等着什么东西,但是迟迟没等来。把手机塞进裤兜,他一抬头就是王源毛骨悚然般的笑容,他此刻拒绝和王源沟通,于是他拍了拍胡烤鱼的肩膀。

“你们在聊什么呀?什么隔壁老王?你们王俊凯出的新歌吗?这名字够奇特的呀!”

“怎么可能!今天中午的直播,俊凯抽幸运粉丝抽到了,叫隔壁老王有点甜,你说这种id也能被抽到,是不是有毒?”

“什么?隔壁老王有点甜?”

王源听到刘志宏问出这话,这才回过神来,心中暗叫大事不好,我是要装傻还是承认?

本以为下一秒刘志宏便会朝他兴师问罪,可没想到剧情和他想象的不太一样,这货居然十分淡定的回了一句“哦。”然后就低头捣鼓手机去了。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听完胡烤鱼她们的话,刘志宏大概也猜到了王源中午的反常以及下午这诡异的笑容的原因。裤兜里手机一震,屏幕亮起,刘志宏点进对话框,对方发来一串数字,他回复了一句“谢了”便退了出来。

身旁是有点忐忑的王源。

“干嘛这么看我?我脸上有花呀?”

“emmm……”怎么开口呢?

“晚上去网吧不?撸两把”

见刘志宏没啥不对劲,王源这才稍稍放下心来,这马大哈估计是没反应过来?

“可以啊,必须约!”

王源哪里知道,刘志宏这小九九又在哪里等着他呢!


直播结束以后,王俊凯破天荒般的对工作的进展十分感兴趣。

“小马哥,什么开始给抽到的粉丝签名呀?是不是写to签?”

“你……有空就可以写啊”这小崽子不对劲呀!

“干嘛这么看我啊?又被我帅到了?”

“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什么啊?”

“你从来不会关心这些问题的啊,今天可是第一次!”

“那我今天这么乖,是不是可以要奖励呀?”

小马哥:???

也难怪王俊凯这么说,这段时间一直都是紧密的通告,玛丽姐贴心的把下午和晚上的时间给王俊凯空了出来让他喘口气,也就是说,直播结束以后,王俊凯今天就是自由的小鸟了!

“那我们一会儿吃口味虾去?”

王俊凯一边滑动手机屏幕一边接小马哥的话,页面停留在了微信好友“🐰”的朋友圈上,不出他意料,在他公布完某人的id后,某人对朋友圈进行了轰炸式的刷屏,内容只有一个字:啊!!!!!!!

王俊凯心情大好:“打包去酒店吃吧,我想放松放松”

“行。”省的小马哥提心吊胆,担心被粉丝发现引起现场混乱,然后被玛丽姐一顿摧残了……我滴小俊凯最近贴心不少呀~

其实王俊凯是想着回酒店打游戏来着,不,确切的说,是和他的小迷弟一起组队打游戏。不知道小马哥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以后会不会吐血。

回到酒店已经下午三点多了,小马哥点完外卖以后就开始确认明天的工作安排。

王俊凯躺床上给他的小迷弟发了条微信。

K.:恭喜你啊,小甜甜

小甜甜本人很快就回复了信息。

🐰:你知道啦?

K.:当然!

其实王俊凯想说的是,我当然知道!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谢谢啦,我在上课,先不聊了哦

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漠?作为我的小迷弟,被本爱豆抽中以后,不应该是兴奋的一起分享喜悦之情吗??难不成小甜甜是假粉丝?

屏幕那端的王源同样觉得这个凯瑞锅锅有点不对劲。作为王俊凯的小迷妹,知道了认识的人被王俊凯抽中以后,反应太平淡了一点吧?要是是胡烤鱼她们,早就!!控制不住了好吗!!这凯瑞锅锅莫不是假粉丝??

“小凯,虾来了。”

王俊凯给手机充上电便跳下床,“来了。”

小马哥把一次性手套递给王俊凯,“赶紧吃,一会儿玛丽姐来了就完了!”

“知道啦”

语毕,两人便低头开始剥虾。


“小凯,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小马哥突然问出这么犀利的问题,差点没把王俊凯给呛到!

“你今天抽的粉丝里面不会有你女朋友吧?”

“怎么可能!”

“难不成是!!男朋友?!!”

“……”王俊凯真是哭笑不得,“小马哥你这脑洞,怎么跑来做助理了,你应该做编剧去啊”

“谁让你今天这么反常……快吃吧快吃吧。”



放学后,王源和刘志宏果真相约网吧聚首,还不忘把宇寻宇浩给拉来了。

“新赛季的定位赛我都还没打”

“我也没啊,一会儿一起吧”

“我不是很会LOL,一会儿别说我坑啊”

“对对对,我和我哥之前农药打的多一点”

“没事,我列表有大神,我等下拉一个来带。”

于是,四个人的网吧开黑之夜便这么开始了。他们哪里会知道,在世界的某一处,有一个被遗弃的寂寞的孤寡留守儿童整哀怨的盯着手机唾弃他们。

王俊凯先是自己打了两把游戏,把把遇到坑队友,坑就算了,还让他背锅,不能忍!真是没法愉快的玩游戏!于是他点开微信,给小甜甜发了一条信息。

K.:上游戏吗?

无人应答。

还是不是一个合格的粉丝了?!

接着王俊凯又找到了那个所谓固定组队的微信群聊。

【大吉大利,天天吃鸡】

K.:上游戏吗?


依旧无人应答!

真是个寂寞的悲惨的夜晚啊,男人啊,真是薄情啊,说好的固定组队,怎么就丢下我一个人……

然后正准备回房间睡觉的小马哥,被拉着下载了一个不属于他这个年龄该承受的游戏世界,开启了强行组队开黑。

你说打游戏就打游戏吧,我毕竟是个老人家了,自然是有点跟不上你们年轻人节奏的,我能陪你打游戏就不错了吧?为什么输了也是我的锅?

当然这些话他是不会说出口的,眼前这小屁孩可是他的金主爸爸呢!

“快呀,跟上!”

“来了来了”


王源等人在网吧一路征战到凌晨三点才起身,反正明天上午没有课,任由他们浪。

下机以后四人浩浩荡荡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最先发现凯瑞锅锅发来的信息的人是宇浩,宿舍有无线,四个人自然是常年不开数据流量的,去了网吧也用不到手机,根本没发现没联网的事情。

“凯瑞锅锅晚上给我们发消息了”

“发的什么啊?”

“找我们开黑呗!”

王源立马打开数据流量,手机随后震动了几下,他很快便看到了凯瑞锅锅在群里发的消息,以及给自己的私聊,顿时有点小小的罪恶感。

🐰:不好意思哈,晚上和他们去网吧打撸了

🐰:[动画表情]

系统提示:对方正在输入中……

咦?凯瑞居然还没睡啊

手机震动

K.:哼╯^╰

TBC.

ABO的那个脑洞在开了,努力写出来哈哈哈哈

评论(36)

热度(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