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隔壁老王有点甜(4)

一个吃鸡匹配上自家爱豆的故事~

正文

喜欢王俊凯多久了这个问题,王俊凯本人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之中。

这特么让我怎么回答??

王源只不过是随手一问罢了,网友聊天不都是这样的吗?他没想到凯瑞锅锅会认真研究这个问题如何回答,聊天窗口上一直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中……

好害pia,这姑娘不会在写小论文吧?不会像胡烤鱼一样拉着我非要给我讲自己怎么入坑怎么被王俊凯迷上然后沦陷的故事吧??我真的不想听啊!

不等凯瑞锅锅回话,王源飞速的又发了一句

🐰:时间不早啦,我先睡觉了,明天还要上课🌙

王俊凯满脸???


班级群一群夜猫子还在蠢蠢欲动,王源不像刘志宏一般善于交际,所以很少冒泡,是个万年窥屏党。

柑橘🍊:LOL有没有开黑的,钢铁烈阳

十香雪:你们缺奶妈吗?

在一起就成:通宵?

某咸鱼🐠:黑色玫瑰路过

兔牙小极光:怎么都是LOL,没有农药的?

闪耀的葡萄柚:农药在这里,我王俊凯同款貂蝉贼6!

烤鱼小天使👼:小凯早就不打农药了好不好

汤圆圆圆圆又圆:咦咦咦?

可能是假的布丁:什么情况?小凯咋了?

烤鱼小天使👼:小凯现在吃鸡,今天的秘密花园前线姐姐跟拍说的

宏宏火火:吃鸡找我呀,宏哥我贼6

吃也堵不住嘴:老缠粉





王源随意翻了一下聊天记录就没再继续看,刚准备退出微信,系统突然提示他被拉进了一个新的群聊。

【凯凯宝贝护卫队】

烤鱼小天使👼:以后我们在这个群讨论啦,班上有些男生真是够了

可能是假的布丁:好滴好滴

闪耀的葡萄柚:我们班这么多开心果呀(开心果王俊凯的粉丝名称,我真的取名废……)

汤圆圆圆圆又圆:明天小凯签售会直播在哪里看?

夜空中最帅的星:小凯啥时候来我们这儿啊,冷宫太可怜了


群里的小迷妹们叽叽喳喳的左一句右一句,震动的王源手机都要废了,肯定是胡烤鱼这个辣鸡,居然把我也拉进来了

切了消息免打扰,给她个面子先不退群,哼

葡萄籽儿:咦?王源也是开心果呀?

夏诺:卧槽,他还真在群里!

词不达意:!!!!

汤圆圆圆圆又圆:哇哇哇!



不是吧?不冒泡也能被发现?你们是侦察队的吧??

烤鱼小天使👼:@🐰  王源别装死了

🐰:……

闪耀的葡萄柚:哇我们终于有汉子啦!

汤圆圆圆圆又圆:以后应援有苦力了哈哈

葡萄籽儿:到时候应援微博多po几张王源的特写会不会给我们涨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我什么时候说要跟你们一起去应援了??


本来以为这就是一出小闹剧,没想到还没完。第二天午休,胡烤鱼为首的一群妹子几乎是把他和刘志宏给包围住了。不,确切的说,目标是王源,刘志宏只是因为是同桌所以顺带。

“王源,一会儿一起看直播吗?”

“什么直播?”王源明知故问。

“王俊凯签售会呀,今天新歌第一次唱现场!”

“什么?!………鬼啊”好险好险……

刘志宏看着王源这手足无措的样儿真是幸灾乐祸乐死了,王源哪里没察觉这人的表情,瞪了几眼后刘志宏才有所收敛。

“你们去哪里看直播啊?”刘志宏开始解围。

“就在教室看呀~大家一起,多有氛围!”

刘志宏是没法理解胡烤鱼她们口中的所谓氛围的,还是带着王源逃离现场比较要紧。

“我们就不看啦,走了王源”

然后不等众女生反应过来,两人就光速逃离了教室。

夏天的C城闷热又冗长,两个人的脚步声在楼道里踏踏作响。刚从食堂过来的宇寻宇浩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看到了两个人急急忙忙的身影从眼前而过,然后紧接着传来一声

“乓!”

是课本接触地面发出的声音。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王源,他们撞到了一个女同学。

“对不起对不起。”一边道歉一边帮妹子捡起书。

刘志宏也跟着道了歉。

王源没有看清女生的相貌,也不记得他捡起的是本什么书,更没有察觉到女生触碰到他指尖后泛红的耳尖,以及刘志宏突然的安静沉默。

女生匆忙离开了。宇寻宇浩看完戏也走了,王源撞了撞刘志宏的肩示意咱们也可以走了,刘志宏这才回过神来。

很久以后王源回想起这一幕,他都懊恼自己的迟钝,早该看出来的。

冰镇可乐无疑是夏天的宠儿,两个人回宿舍的路上顺手稍了两罐。

刘志宏破天荒的没有拉着王源打游戏,王源正好得空去看王俊凯的直播。

王源点进直播链接的时候现场已经快进入尾声了,正好是新歌《Karry On》的演唱。反正他也不想看王俊凯和那群女粉丝做游戏互动,这会儿看正好。

把耳机的声音调大了些,王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下了。

最后一个环节是和在线的粉丝互动,王俊凯拿着正在直播的手机,随机抽取3名粉丝送出签名专辑。

主持人刚公布完这个活动,直播页面上瞬间刷屏刷到炸裂。

“哇,看的我眼睛都花啦,你们太热情啦!”王俊凯俏皮的说。

这无疑又引来了新一波的刷屏和现场的尖叫。

“俊凯,你可以开始挑了哦”主持人提醒到。

“好~”

“那就……咦?这个id还蛮有意思的哎”

“隔壁老王有点甜”


TBC.

最近疯狂想写ABO,好怕进橘子啊……



评论(26)

热度(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