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隔壁老王有点甜(3)

一个吃鸡匹配上自家爱豆的故事~

几天没更了前情回顾一下:继续组队打游戏,王俊凯掉在了烟囱上,只能等待王源去救他。



正文



王源这把还算有欧气,去救凯瑞锅锅的路上捡了一把s-car和一把AK,当然,他也没忘记给王俊凯搜寻几个急救包,不过这个能不能找到还真是看命了……

“小甜甜你来了没有呀!别捡了先救我呀~~”凯瑞锅锅趴在烟囱上绝望又深情地呼唤着。

“来了来了!”王源是小怂包,一路小跑一路回首的,生怕被敌人发现自己的踪迹。

所谓站的高考的远,王俊凯这视野不是一般的广阔,虽然没有倍镜的帮助,但是附近的动向足够收尽他的眼底了。


“高架上有个人!顶层上面!快打!”


几个人都被凯瑞锅锅这角色切换的一愣,毕竟上一秒钟他还是个小怨妇。

“愣什么神,打呀!”

“在瞄了。”宇浩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他这会儿在一栋二层的小楼房的阳台上。

“我这儿是死角,交给你们俩了。”宇寻妹妹继续埋头搜刮中。


刘志宏正好蹲在小别墅的屋顶,这个人头他势在必得。他擅长用狙击枪,只要有倍镜,基本是一枪一个。


高架上的倒霉蛋毫无悬念的被击倒了,众人正准备继续补枪送他回炉重造的时候,凯瑞锅锅又开口了。


“等等,先别开枪!”

“咋了?”

“等他队友来救他,你们瞄好附近,队友一露面就开火,把他们全灭了”

“够狠”

此时的王源已经在烟囱下面等候多时,为了避免暴露目标,他不得不趴在地上的草丛里。


“我说大小姐,你要不要下来了?再不跳我就走了啊”王源忍不住开口。


“来了来了,张开怀抱等着我~”

王源救起凯瑞锅锅后贴心了扔了十几个绷带给他,还把自己捡到的唯一一瓶饮料给贡献了出来。

凯瑞锅锅血量恢复的差不多了,便向王源索要武器。

“我把AK给你吧,不过子弹不多……”

“行行行,来吧,你有多少子弹啊?都扔给我吧”


“4发……”

王俊凯以为自己听错了,便没接话,直到屏幕上提示可拾取的物品中赫然出现的【7.62子弹:4】他才反应过来小甜甜刚刚说了什么!

“不是吧?坑队友啊?”

“有就不错了,你还挑!”


视线转到刘志宏这边,正如凯瑞锅锅所料,高架上被打趴下的倒霉蛋很快便等来了自己亲爱的队友,一来还是来两个,两人四处匆忙扫视一圈以后,一个负责施救,一个负责放哨。愚蠢的敌人啊,高架这么显眼的地方还光明正大的救人,真嫌自己命长啊。

刘志宏的枪口早就对准了正在放哨的脑袋,又是一枪爆头。


“又趴下一个~”看把刘志宏嘚瑟的。


宇寻宇浩闻声,立马对着正在施救的那个小崽子发起了扫射,不一会儿高架上的三个倒霉蛋都成功趴下。


“我去清理尸体,你们帮我看着点。”


刘志宏从楼顶一跃而下,受了点伤丢了点血,不过他并不在意,这是他一洗前耻的时候!他一路蛇皮走位爬上高架,绕着三个人走了一圈,然后收起了枪。


没错,他今天也要用平底锅拍死你们丫的!


“小心!西南方向的山坡上有人!估计在瞄你!”王源和凯瑞锅锅从烟囱那儿返回了主战场——小别墅的楼顶。


王源仗着自己有8倍镜的优势,开着倍镜几乎要把四周盯了个遍,小样儿,还想逃出我的法眼!


刘志宏解决完三个人后立马趴下开始舔包,“这三个人真肥,有没有要三级包的,一会儿来这儿拿”


“你还有心情舔包,一会儿你挂了我们就来收你的遗物。”宇寻妹妹真狠。



“甜甜,分我个倍镜呗,这个人头让我拿嘛”凯瑞锅锅除了一把枪和4发子弹以外穷的叮当响。


开玩笑,王源这么有原则的人!怎么可能会答应这种事情!


“emmm……好吧”



好吧,谁让你是妹子呢。



还是喜欢王俊凯的妹子。



“凯瑞,小甜甜这可是看在王俊凯的面子上成全你的~”就刘志宏话多。


王俊凯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捡起小甜甜扔出来的8倍镜后安装,心情大好。


“知道知道~”不就是看我的面子么~~


其实王源是对凯瑞锅锅没啥信心的,毕竟他就只有4发子弹,这个小姑娘,能打中都不错………



EXO??



居然也是一枪爆头?社会社会!



“看不出来凯瑞还挺厉害的,你一般什么时候上线呀?可以跟我们长期组队哦”宇浩的领导范儿又来了~



“就是就是,我本来还以为凯瑞是来搞笑的,没想到还是有两把刷子”宇寻妹妹也对凯瑞赞赏有加。


“我的上线时间……不好说,每天上线时间都不一样。”


“我懂~你也读大学是吧~一会儿加个微信拉你进群吧”刘志宏习惯性的加妹子微信,都是套路。


王源倒是对和凯瑞锅锅长期组队的事情不大上心,王俊凯的老缠迷妹他见得多了,光胡烤鱼她们就够他受的了,这打游戏还来一个,真是要命。

王俊凯是真的对组队这个事儿动了心思,别看他表面风光无限,但是私下除了小马哥以外并没有什么伙伴,13岁出道就爆红,从那以后上学都是请的私教,娱乐圈里有是有关系还行的人,但是毕竟性质不同。这个游戏也只是最近才开始玩,本来只是因为无聊打发时间才玩的,要是能有固定的组队伙伴……听起来还不错!


“那我一会儿要加小甜甜的微信~”



王源:???




说加就加,游戏结束后王源立马收到了凯瑞锅锅发来的好友请求。

【K.请求加你为好友】


王源看着凯瑞锅锅的头像居然是他没见过的王俊凯的照片!!果断同意!!


刘志宏凑过来要翻朋友圈,“快快快!看看妹子长啥样!”


王俊凯也是心大,也没用小号,当然他也没有。反正朋友圈里除了自拍或者分享分享自己的新歌以外,应该也没啥了。


“靠,这也太老缠了吧?除了王俊凯还能不能分享点别的内容啊??”刘志宏无语。


但是这个情况对王源来说,简直是大福利啊!


🐰:凯瑞,你哪里搞来的这么多王俊凯的照片啊??都是我没见过的!太6了!


王源完全没意识到,他暴露了自己是王俊凯小迷弟的身份啊!!


后知后觉后,管他呢!反正是网友!又不是胡烤鱼!


王俊凯还没想好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呢,手机又震动起来。


🐰:你喜欢王俊凯多久了呀?





TBC.







评论(25)

热度(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