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隔壁老王有点甜(2)

一个吃鸡匹配上自家爱豆的故事

正文

“Karry,准备好了吗?”

王俊凯闻声抬头看了一眼,然后低头通过了“隔壁老王有点甜”发送来的好友申请,随即退出游戏,把手机调成静音塞进小马哥的裤兜里,脚步欢快的跟上了前面的黑衣人小方。

小马哥是王俊凯的助理,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就一直跟着他,从仰视到俯视,这角度翻转不过用了5年。没办法,谁让他在青春期呢~

今天要补录一期《大本营的秘密后宫》,上次快本录的匆忙,王俊凯几个通告赶在一起了,没抽出时间,正好这次来长沙准备新专辑签售会,节目组刚接到消息就把时间先敲定了。

要知道,现在娱乐圈最难约的艺人榜首就是眼前的这位Karry王。

圈内没接触过他的人先入为主的觉得他一定是个难搞的大牌,熟悉他的人讶异旁人口中的巨星竟然这般“亲民”,只有他的粉丝最知道,他不过才是一个刚过完18岁生日的大男孩。

“俊凯平时工作以外的时间有没有什么兴趣爱好?打不打游戏呀?”

“打呀,我可是高手~”

“王者毒药吗?”

“之前挺喜欢玩这个,玩到醉强毒霸就没玩了”

“看不出来俊凯是老司机呀,那现在是有新宠了吗?”

“对”

“能给大家分享一下啵?”

小方和王俊凯也可以说是老朋友了,王俊凯刚出道那会儿就来上过他的节目,可以说是看着他长大的。这些年也没少接触过,在熟悉的人面前两人都没什么防备,聊着聊着小方的长沙口音就出来了,王俊凯也被带着笑开了,两颗小虎牙悄悄探出头,好不可爱。

“嗯……吃鸡吧”

“sorry啊,你刚刚说什么?吃什么?”

“吃鸡哈哈”

“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你脸方,你说什么都对”

节目录制的愉快又顺利,小方约王俊凯晚上一起吃口味虾,他当然不会拒绝,小马哥也好这口,不过一想到明天还要在签售会上表演,立马开口叮嘱:“明天还要唱歌呀俊凯。”

“知道知道,少吃一点~”

卧槽,卖萌可耻!

你们说,这怎么拒绝的了嘛!


回到王源这边,加“凯瑞锅锅”为好友只是顺手的事情,他并没有想太多,不过没想到对方秒下线,真是速度。管他呢,还是继续欣赏我的正版凯瑞锅锅吧!

其实王源饭王俊凯有些年头了,或许比前桌的胡烤鱼她们还要早一些,不要问我原因哦,这么优秀的爱豆谁会不喜欢啊嗷嗷嗷

至于为什么王源要在众人面前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用他本人的话来说——

“好笑,小爷我这么帅,这么MAN,要是被别人知道了我追星,还追王俊凯,这就不酷了!”

杂志里有王俊凯的那部分被王源来来回回翻了好几遍,内容都能背下来了,活生生一个着魔小迷弟的样子。

王俊凯这件外套好酷好喜欢哦,价格肯定不菲,王源有点丧气,这早已经不是当年穿淘宝爆款的小爱豆了,同款都get不起了……

不过说起王俊凯早期的衣品,确实不咋滴,走到哪儿都是一身土霸橙,把王源这个无敌小迷弟都搞得嫌弃了,辣眼睛啊。可是怎么办呢,自家爱豆还是要宠的,零花钱都存着买同款了,虽然也没怎么穿出去过,毕竟真的辣眼睛……

“大源你干嘛呢?这才几点你就窝床上,撸吗?”

刘志宏手气不顺,把把落地成盒,没少被宇寻宇浩笑话。这刚重开一把,结果和敌人掉在了同一个屋顶上,对方身手矫健,跳下去钻进房间就捡到了枪,刘志宏刚跳下来就挂了。

最让他生气的是,对方居然羞辱他!!!被冲锋枪扫射而死就算了!这个凑不要脸的居然在他中枪倒地的时候把枪收起,用高压锅盖把他拍死了!!!

宇寻宇浩兄弟二人笑的前俯后仰的,眼泪都要出来了,王源听完这光辉事迹也是乐的不行,刘志宏仿佛天生的逗比体质。

“这能怪我?我不管,王源你给我下来,陪我一起打!”

“好好好,等他俩这把玩完我们一起吧。”




王俊凯这边就不容乐观了,任凭小马哥再宠他,他们也不敢挑战玛丽姐的权威。

玛丽姐是王俊凯的经纪人,也是娱乐圈的金牌经纪人,在王俊凯之前,圈子里赫赫有名的天王天后都是玛丽姐带的,虽然她现在旗下艺人不少,但是主要精力还是放在王俊凯这颗新星上。开玩笑,今年的奖金能拿多少可全是指望王俊凯了。

和小方约口味虾的事儿被玛丽姐知道了,这自然是不允许的,小马哥怂怂的领着自家主子回了酒店,王俊凯也不是第一次被抓包,他是重庆人,生下来就爱吃辣,好这口。小马哥也是重庆人,两个人没少背着玛丽姐加餐,不过这次……

“算了俊凯,明天活动结束咋俩再去吃吧!”

“说好的,那你请客啊”

“………”

洗完澡收拾完,王天王怎么可能乖乖去睡觉,今天还没吃到鸡呢!

王俊凯躺床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登录了游戏。

【您的好友 隔壁老王有点甜 邀请您加入组队】

【同意】

“大源你邀请的谁啊?噢噢是凯瑞妹妹呀!”

“你们这速度可以呀这么快就勾搭上了,不愧都是王俊凯的小迷妹些~”

而王俊凯本人此时正一脸沉醉的听着听筒里传来的对话,没办法,本人就是这么有魅力,吃鸡的小哥哥都是我的小迷弟~

上一把玩的匆忙,没发挥出我真正的水平,这一把爸爸要带你们吃鸡!让你们看看什么叫技术!

王俊凯正准备张口,猛的想起来变音器还没打开,吓得一哆嗦,赶紧把准备工作做好。

“这一把我们还是飞车站吧,带你们吃鸡”
王俊凯这口气够狂,刘志宏很喜欢。

“宏宏你嘚瑟什么,这把可别又落地成盒了”宇寻美美吃瓜不嫌事大。

“没事,这把源哥保护你们!”王源拍拍胸脯。

圆哥?小甜甜的声音还挺好听的嘛~

“那圆哥~你可要好好保护人家哟~”反正开了变音器,王俊凯无所畏惧。

不过这诡异的萝莉音+撒娇的语气可把王源等人听的要起鸡皮疙瘩了,真是不敢恭维。

“凯瑞妹妹~~别怕怕~~宏哥也在的~~”

这下是真起鸡皮疙瘩了。

“准备,飞!”宇浩一声令下,五人都起跳了。

“感觉有点远,能不能飞过去啊?”宇寻担心。

“放心,绝对可以的。”王俊凯自信的说。

确实是可以,只不过出了一点小意外……真的只是一点点而已!

就在王源等人安全着陆准备开始搜刮装备的时候,手机听筒里先是传来一声“我靠?!”

紧接着就是“特么还有这种操作?”

四人还以为凯瑞锅锅是要被人欺负了还是咋的,连忙问怎么了。安静几秒后,萝莉音无奈的传来了:“我掉烟囱上了”

于是四人没憋住,王俊凯被四人的笑声逼出了白眼。

不怪他们,换成任何队友都会笑的,毕竟掉到烟囱上这种操作确实罕见。这个游戏里最憋屈的死法除了刘志宏的那把被高压锅盖拍死以外,更憋屈的是,掉在类似烟囱这种海拔高一点的建筑物上,因为想生存必须跳下来,然而跳下来又会摔瘫,除非有队友来救命,要不然只能看着自己的血量条变成红色,然后趴在地上慢慢的死去……

这才是真正的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你们别光顾着笑啊!来个人救我啊!”

“我先把捡把枪,等着。”王源接话。

王俊凯怕敌人瞄到自己,干脆乖乖的趴在烟囱上等着来救命的队友。

所以说关键时刻还是我的小甜甜最靠谱呀~

TBC.

没弃坑呢我就是更的慢一点…我会努力变勤快的(๑•̀ㅁ•́ฅ)
评论都有看,最喜欢看评论了吼吼,看到好多熟悉的id呀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以及,征集一下id呀后面网友部分需要id,有木有愿意出镜的旁友~

评论(60)

热度(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