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隔壁老王有点甜(1)

一个吃鸡匹配上自家爱豆的故事

正文

“天呐这张真的帅到炸裂好吗!!”
“好后悔没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苏嗷嗷嗷”

又是这群肤浅的花痴,王源迈着大长腿饶过前桌的迷妹们坐上自己的位子,不屑的切了一声。

哎不要误会,这群迷妹并不是王源的迷妹。

“那个王俊凯又干什么了?至于这么咋咋呼呼的吗?”王源开口。

前桌的妹子们闻声回头,习惯性的安利起来。

“王源,这周的快本你看了吗?王俊凯的专场哎!太精彩了!”

“谁会看那么无聊的东西。”

王源拉开书包拉链,一本杂志险些滑出来。他抬头撇了一眼眼前的迷妹们,又默默地塞回了书包里,重新拉上拉链。

“上周出的生写你们买了吗?我收到了~~”

“哇哇哇!!给我看看快快快”

“我要摸摸!!”

王源抿了抿嘴,从前桌妹子手里抽出一张,盯了数秒后迟疑的开口:“什…什么嘛,不过如此,瞧把你们激动的…”

“哟,大源小迷弟,又在欣赏你的偶像啊”同桌一屁股回到座位,喘着气开口,还带来一阵汗味。不用说,又是刚从篮球场上回来的。

“刘志宏你给我好好说话啊,谁小迷弟了!”

“你不喜欢还天天看啊~”刘志宏的语气实在欠揍。

前桌的妹子们也跟着附和:“王源加入我们站子吧,正好缺你这种小迷弟~”

“就是,你长的也不赖,下次应援你去露露脸说不定还能给我们微博涨涨粉~”

“切,小爷才不稀罕”王源抓起书包,拍了拍刘志宏的肩膀,“你回不回宿舍啊?”

“回回回!”


王源今年大一,和刘志宏是从小穿一条开裆裤的关系,按他的话说,能从幼儿园一直同班到现在,要是他们中谁是妹子的话,都可以直接定亲了。

距离开学已经有个把月的时间,两个人都不是内向的人,早就和班上的同学打成一片,当然,包括刚刚那群小迷妹。

寝室门被推开,宇寻刚泡好一桶泡面还没来得及放桌上,就被刘志宏一把接过,“寻妹妹真贴心,特意给我泡的吧~爱你么么哒~”

“少恶心我”宇寻一个白眼。

其实关于“寻妹妹”这个别名也是有来头的,迎新晚会上,每个班级都被要求出一个节目,王源他们班抽签抽到了话剧《梁山伯与茱丽叶》,至于角色分配也是十分随便的抽签决定的,宇寻那天大概是带着中乐透的手气抽中了女主角,从此“寻妹妹”这个爱称就如影随形了。

“你们怎么才回来,等你们半天了,吃不吃鸡啊?”

说话的是宇浩,寻妹妹的亲哥哥,王源他们班班长,也是班长委员会副主席,说话做事都带股领导腔。

“吃呀,小爷带你们吃,来来来”刘志宏掏出手机就进了游戏。

王源把书包小心翼翼的放好,犹豫了一下是先安置书包里的“宝贝”,还是先跟着大部队一起打游戏。

“王源你磨叽啥呢你,真跟胡烤鱼那帮小迷妹一样了?”

胡烤鱼就是王源前桌的老缠粉。(给自己加个戏……)

“来了来了”

房主是刘志宏,四个人平时都是习惯性的开的四人小队模式,今天大概是手抖,开了五个人的中队,匹配进去才发现还有另外一位队友的存在。

本来这事儿没什么值得说的,但是当刘志宏看到这位亲爱的队友的id时,瞬间忍不住嘴贫了。

“哎哟,凯瑞锅锅,这名字取得,该不会也是王俊凯的小迷妹吧哈哈”刘志宏笑的大声,惹得宇寻宇浩也跟着笑。

“王源,你找到组织了~”

“去去去,打你的游戏。”

宇浩在地图上做好标记,“一会儿我们去这个三叉路口,猥琐点”

其他三人默认同意没意见。

突然一个画风奇特的声音响起来:“去废弃车站,怂什么怂”

倒不是这话有什么问题,让四个人忍俊不禁的是说话人的声音,明显是变音,还特么变的萝莉音!

“我说凯瑞妹妹,呸,锅锅,你这声音,挺会玩啊”刘志宏忍不住接话。

“去车站gang一波”凯瑞锅锅并没有接刘志宏的话,继续发表着自己的观点。

王源盯着凯瑞锅锅的id若有所思的开口:“就听凯瑞的,去车站!”

“好吧”宇浩妥协。

“车站也行呀~”寻妹妹说。

如凯瑞锅锅所愿,地图上的坐标重新定位在了废弃车站,同样没让大家猜错的是,这儿落地的人也不在少数。

王源一落地就飞快的往小别墅跑,这是他的作战习惯,废弃车站就小别墅顶楼和铁架子的视线最高,铁架子太危险,他只要快速在房间里找到枪支和子弹,就可以蹲在楼顶gang一波了。

万万没想到,有相同作战计划的人,不止他一个,而且那个人还抢先他一步。

王源一层一层的搜上去,房间几乎都没剩下什么好东西了,难得捡到一把冲锋枪,子弹也是寥寥无几。

“这栋楼被人搜过了”王源开口。

爬上楼顶才发现,那个人就是凯瑞锅锅。

速度真快啊。王源感慨,看来遇到老司机了。

“小红,你后面有人!”说话的是凯瑞锅锅。

而这个“小红”……大概是叫的刘志宏吧?

刘志宏盯着自己的id“宏宏的小脸温暖你的心窝”楞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是在叫自己,立马转身对着后面的敌人来了两枪。

“凯瑞好眼神啊,话说能别叫我小红不?”

其实凯瑞锅锅开口前也是飞速的思考了一下怎么称呼的…

“那叫什么?小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几个人都被逗笑了。

王源正纠结要不要跳下去换地方继续捡装备的时候,正好瞄到铁架子上的人影。

他飞快的瞄准并开了一枪,对方也十分敏捷的做出反应回了两枪,无奈对方是步枪,王源瞬间被打趴下。

“快在铁架子上面!”

凯瑞锅锅立马调出被镜,一枪爆头。

救起王源后,凯瑞锅锅丢下了一把AK和100发子弹给王源,他一言不发,准备默默地做个烂好人,正要往楼下跳的时候,被王源叫住了。

“等等!”

“怎么了?”

“有没有止血包或者绷带啥的啊大佬,我这血量条我自个儿都害pia”

凯瑞锅锅似乎轻笑了一声,从背包里又扔出一个止血包和一瓶饮料。

“拿去吧,小甜甜”

EXO ME??

他刚刚叫我啥??

王源盯着自己的id“隔壁老王有点甜”哭笑不得。

基本上匹配出来的队友都喊他老王,或者隔壁老王,这还是头一次听到别人叫他小甜甜,王俊凯的粉丝真是有毒!

“风水轮流转啊”寻妹妹吃瓜吃的惬意。

“小甜甜不错,比小红好哈哈”

其实王源id里的老王并不是指他自己,也不是指隔壁老王,秘密就在他的书包里。

虽然这把没有成功吃到鸡,但是大家都玩的挺过瘾,四个人一向是猥琐派,这次被凯瑞锅锅带着一起大干了一场,杀了不少人,爽!

可惜凯瑞锅锅玩了一把就下线了,王源也说要歇会儿让他们先玩。刘志宏虽然有点纳闷,不太想放过王源,不过还是立马投入到游戏里了。

见他们玩的正过瘾,王源爬上床,拉开书包拉链,这个“宝贝”终于见了光。

Karry On!

杂志的封面被这个大标题和一张熟悉的帅脸给占据,这小虎牙,这小苹果儿脸,这眼睛,不是王俊凯还是谁?

TBC.

写在后面的话
大嘎好!我回来挖坑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2)

热度(8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