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专业户

网黄 微博:烤鱼专业户

【论坛体】是这样的,听说,八中和南开真的合并了(2)

😎大家好,请叫我日更美少女

校园论坛  》情感专区

【九二班副班长】
WTF???我看到了什么???@学生会主席  你说我什么?你再说一遍??


【九五班物理课代表】
他说你老

【九四班语文课代表】
想看凯源的恋爱时代的赞我!


【九五班擦黑板专员】
目测楼上是骗赞党


【九二班关灯委员】
不是说资源都是假的吗?


【学生会主席】
@八年级小学弟   来呀~~快活呀~~我们学生会就需要你这种年轻的人才~~~


【七年级新生某人】
咦?凯源的恋爱时代是什么呀?新出的电影吗?


【七年级新生路人】
回复@七年级新生某人:别理他们


【九六班体育委员】
啧啧啧,楼上好宠😌


【校门口卖kaochang的】
@居委会一号   @居委会二号   管理能不能别装死,出来正面回答我呀!!


【八中某校花】
现在情况怎么样了??我们家Karry人呢??


【九二班副班长】
同问!!@自习室的天花板   


【清洁工阿姨】
走了



【八六班宣传委员】
不是吧??这就走了??


【广播站站长】
你们看校长微博了吗!!!!!大动作呀!!!!!



【九二班卫生委员】
哪个校长?




【九四班浇花委员】
同问!!


【九二班副班长】
卧槽!!!!校长英明啊!!!!!别拦着我!!我要去给校长表白!!!!


【高冷的八中校长】
来吧


【九五班历史课代表】
楼上……??



【九五班擦黑板专员】
真怂,一看就是高仿号


【系统消息:用户@高冷的八中校长 赞了此帖并对用户@九五班擦黑板专员扔了一篮子臭鸡蛋】



【九四班语文课代表】
2333333333333


【校园保安大队队长】
Karry从kaochang店里出来了!


【九六班体育委员】
yooooooooooooo



【八中某校花】
队长你看错了吧?我们家Karry才不吃**那么油腻的东西!别给我们家Karry招黑了!


【九二班副班长】
校花,不要污


【八年级小学弟】
所以校长微博到底发了啥?


【九二班卫生委员】
同问!!!!!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刚刚那个说有资源的人呢??骗了赞就跑了??有没有良心了???


【学生会副主席】
我的妈呀!!!校长真的太明智了!!!真是我的好校长!!!


【广播站站长】
连校长微博都不关注你们不行呀

【九二班卫生委员】
回复@广播站站长:不忍打破我的关注数


【八年级小学弟】
😊我只关注我家Roy


【校门口卖kaochang的】
看到了吧!Karry真的来我家买kaochang了!这就是实力!魅力!


【校门口卖奶茶的】
切,买根**而已,嘚瑟什么呀



【居委会二号】
本知心管理员来了,校长微博说我们学校跟凯源的恋爱时代2合作了!此处应该有掌声!


【九六班体育委员】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九五班物理课代表】
楼上好污,辣眼睛


【九六班宣传委员】
他本来就是个骚男人


【九二班副班长】
我来给大家示范一个正确的鼓掌

【九二班副班长】
大家准备好了吗!


【九二班副班长】
都别插我楼哈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插!!!


【广播站站长】
插插插!!!


【九二班副班长】
呱唧呱唧呱唧呱唧呱唧呱唧!


【九二班关灯委员】
插😳


【八中某校花】
哇塞!!那岂不是我们也会出境呀!!我肯定是女主角呀!!!


【九一班数学课代表】
楼上还是算了吧,要我说女主角肯定是我们班新转来的女神❤


【九二班副班长】
卧槽你们太过分了!!都插我!!



【九四班浇花委员】
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自习室的天花板】
Roy好像在看剧本!!!


【九六班体育委员】
???????

【九二班副班长】
??????????


【九四班物理课代表】
什么剧本????恋爱时代????



【九二班副班长】
这个可以有!!!!我举双手赞成!!!!


【清洁工阿姨】
Karry手上也有啊


【八中某校花】
好棒!!!我们Karry太棒了!!!



【九五班历史课代表】
你们说要是真要选女主角的话,你们支持校花还是新来的女神呀?




【九一班数学课代表】
女神!!!!必须女神!!女神太棒了!!!


【九六班宣传委员】
楼上脑缠粉……


【八中某校花】
大家肯定会支持我的对不对!



【九二班副班长】
我选择弃权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你们是不是对这部剧有什么误解?根本不需要女主角这种东西呀!



【八年级小学弟】
那我就放心了



【九二班副班长】
等等!!这是不是意味着!!!凯源会来我们学校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唯一的舞蹈老师】
想想还挺激动的!!!

【九六班体育委员】
舞蹈老师也是我大蟹圆呀!!!!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九六班体育委员  你不知道?去年715我跟舞蹈老师一个酒店,她还搞应援了!


【九四班浇花委员】
厉害了我的舞蹈老师!


【系统提示:用户@南开校长  刚刚赞了此帖】


【九二班关灯委员】
@自习室的天花板   你能瞄到剧本上的内容吗?



【九二班副班长】
楼上,你太高估天花板的视力了



【九六班体育委员】
同,我觉得这事儿还不如找清洁工阿姨靠谱呢



【九五班擦黑板专员】
清洁工阿姨好像不识字吧?



【九一班数学课代表】
我就是女神的脑缠粉!!怎么了!!


【九四班浇花委员】
@清洁工阿姨



【九五班历史课代表】
我要努力去混个龙套,上个电视露个脸给我妈看!!!


【八年级小学弟】
我也要去!!我要保护Roy!!!


【清洁工阿姨】
听说有人诋毁我???




【九二班副班长】
@清洁工阿姨    阿姨!!就是他!!@九五班擦黑板专员  



【九五班物理课代表】
默默看戏



【九五班历史课代表】
前排卖康师母牛肉面!!


【九二班卫生委员】
还有两只松鼠!!


【九五班擦黑板专员】
不不不,@清洁工阿姨   阿姨你听说我,这是个意外,我搞错了,我以为你是保安队长,我认错了,我没说你,说队长呢嘻嘻嘻



【九四班语文课代表】
@校园保安大队队长



【自习室的天花板】
我视力不好怎么了?我视力再不好我能看到Karry给Roy喂**!我视力再不好我能看到他俩在这儿对戏!!我还能听到!!



【八中某校花】
天花板!你再诋毁我Karry我就要对你动手了!能别给他抹黑了吗!


【九二班副班长】
@自习室的天花板   请大佬继续发表你的演讲!!我给你刷花!!🌹🌹🌹🌹🌹



【九六班体育委员】
我给你刷火箭🚀🚀🚀🚀🚀🚀



【九六班宣传委员】
那我就✈✈✈✈✈✈✈


【校园保安大队队长】
谁艾特我??


【九五班擦黑板专员】
同学们!!人艰不拆呀!!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呀!!!


【学生会副主席】
奇怪,咋没见主席呀?


【广播站站长】
没见他才好,整天就打着Roy的旗号忽悠你们进学生会



【清洁工阿姨】
你们想不想听我在自习室外面的录音呀~~~~~哎哟~~~Roy的小薄荷音~~~~可好听了呢~~~~



【九二班副班长】
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九六班体育委员】
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九五班历史课代表】
阿姨!!请不要大意的放出来吧!!以后我们一定不乱扔垃圾!!!




【九四班浇花委员】
我也要听!!!!!!!差点错过!!!!!!



【清洁工阿姨】
该刷花的刷花,该刷火箭的刷火箭,都给我刷起来~


【九二班卫生委员】
阿姨你😂😂



【九二班副班长】
刷刷刷!!花花都给你!!🌹🌹🌹🌹🌹🌹🌹


【九六班体育委员】
🚀🚀🚀🚀🚀🚀🚀🚀🚀🚀🚀🚀



【自习室的天花板】
阿姨你不是吧!!抢我人气!!!



【八中某校花】
这个Roy真是没安好心,肯定又在勾引我家Karry了!好气呀!



【九二班关灯委员】
来晚了!!!阿姨人呢!!🌹🌹🌹🌹🌹🌹🌹🌹




【八年级小学弟】
什么???我Roy的薄荷音!!!!阿姨!!!❤❤❤❤❤❤❤❤❤


【居委会一号】
!!!!!!!!!!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人呢?卡肉???




【九四班语文课代表】
现在刷花还来得及吗



【居委会二号】
@清洁工阿姨    你再不放语音我就要禁言你了!!!


【自习室的天花板】
哪来的什么语音呀,阿姨就是逗你们玩的,来,把花花火箭什么的都给我刷回来,爸爸给你们放照片,咬耳朵的哟~~~~~~😎😎



【校门口卖kaochang的】
算了吧,你们下课都来找我买**,我给你们发Karry来我店里的照片,哎哟那小虎牙哟~~~~~~



【九二班副班长】
开始怀疑人生……



【清洁工阿姨】
【语音】




【九六班体育委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八年级小学弟】
求文字翻译啊!!!!在上课听不了!!!!!


【九二班副班长】
同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把语音保存下来当闹钟每天叫我起床嗷嗷嗷!!!!




【九四班浇花委员】
卧槽真的有语音啊!!!



【八中某校花】
一听就是假的,Karry怎么可能会说那种话!!


【九二班卫生委员】
校花听了?


【唯一的舞蹈老师】
Roy说什么没听清楚,Karry说,要不我把你也抢走算了?好像是这样



【系统提示:用户@九年级语文老师   刚刚赞了此帖】


【九二班副班长】
什么!!!!!!什么!!!!!我看到了什么!!!!!!


【学生会副主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广播站站长】
卧槽卧槽卧槽


【九六班体育委员】
我的妈呀这么刺激!!!!!!



【自习室的天花板】
【图片】


【九四班浇花委员】
卧槽!!!!!!




【九四班擦黑板专员】
靠这么近??



【九二班副班长】
亲到了吧???亲到了吧???


【九六班宣传委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保存做壁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学生会主席】
一群小垃圾,还不快去隔壁报名贴抢龙套名额!!




TBC

为什么我一说我更文了大家的反应都是开车了吗!好吧确实好久没开了,你们有什么想看的【开车】梗评论一下,我抽一个带你们上车😎

评论(40)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